close

印度政黨輪替的總理MODI的成功經驗延伸的政治事業功名趨勢-正面思維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5/10/15  解卦日期:2015年10月15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預言: 總理Modi會很專注民生需求的相關建設。

預言: 任總理期間會冒大險去推動大型經濟改革。

預言: 會很留意印度人民怎樣飲食宴樂,和他的內容。

 

2015 預言:到處訪問是要多聽消息,找到印度獨特需要的產業發展需求和機會。

2016 預言: 全面去滿足人民的民生需求。股票會大漲。吉。

2017 預言: 對於產業發展會提出強硬立場的發展政策。終是吉。

2018 預言: 弘揚印度教文化價值,利用這個需求去維持恆久的穩定,不會有錯。但是,是次要的需求。不能造成和回教的衝突。

2019 預言: 大力推廣私有化和政府精簡組織政策,會興起一波批評,終是吉。2019年,MODI要競選連任。可以成功嗎 ? 這裡看不出來。

2020 預言: 國際上會發生經濟上的重大災難事件而使印度經濟停滯下來。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參考資訊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arendra_Modi#Chief_Minister_of_Gujarat_.282001.E2.80.9314.29 

印度政黨輪替的新總理Narendra Modi,因為擔任Gujarat省長的經濟發展政績得到全國人民認同而取得一面倒的選票,完成政黨輪替。

易經整體指示:

需卦-民生需求為主。要注意明顯的需求,需求可以發揚光大就會順暢。堅守初衷會有好結果(吉)。利於設一個大目標去奮鬥,努力去奮鬥就會有成果。市場需求不容易把握,所以,是有風險存在。民生需求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所以,飲食宴樂要多多留意,多多注意,多多介入。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總理MODI的成功經驗延伸的政治事業功名趨勢-正面思維是往民生需求為主。要注意明顯的需求,需求可以發揚光大就會順暢。堅守初衷,吉。利於設一個大目標去奮鬥,努力去奮鬥就會有成果。所以,飲食宴樂要多多留意,多多注意,多多介入。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預言: 總理Modi會很專注民生需求的相關建設。

預言: 任總理期間會冒大險去推動大型經濟改革。

預言: 會很留意印度人民怎樣飲食宴樂,和他的內容。

-------------

第六情境場景: 被邀請為省長副手(自己強硬立場而獲得任省長)不易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為了掌握需求,深入市場底層/產業核心去蒐集資料,這會引來三個不速之客前來關心。恭敬的接待他們,這個市場掌控終是會有好處(吉)。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自己強硬立場而獲得任省長。強硬立場來自於深入底層或是核心去蒐集資料,掌握需求。這會引來三個不速之客前來關心。恭敬的接待他們,這個市場掌控終是會有好處(吉)。2017 預言: 對於產業發展會提出強硬立場的發展政策。終是吉。

------

第五情境場景: 任Gujarat省長有巨大政績取得全國地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在喝酒飲食方面有需求(生活的基本需求,很自然的需求),堅守初衷會有好處(吉)。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任Gujarat省長有巨大政績取得全國地位。要滿足生活的基本需求,人性很自然的需求。堅守初衷( MODI的初衷是私有化和小政府政策),吉。2016 預言: 全面去滿足人民的民生需求。股票會大漲。吉。

------

第四情境場景: 批評自己政黨前任省長失誤而獲選(批評自己政黨而入選.不易)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在刺激特殊營養方面有需求,要從洞穴裡找出來。這要順著聽到的消息來做。也就是要情報/消息靈通的意思。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批評自己政黨前任省長失誤而獲選。批評就是要有獨特的處置方略。這是要從專業的領域裡找出來。所以,產業情報和消息要很靈通。2015 預言:到處訪問是要多聽消息,找到印度獨特需要的產業發展需求和機會。

--------------

第三情境場景: 有發展經濟巨大遠景(很具體)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需求停滯好像陷於泥沼裡(這是因為外部經濟有災難的意思)。這樣會招致外來的事端,要敬慎來處理才不會失敗/被打敗。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有具體發展經濟巨大遠景。巨大經濟遠景會受到外部經濟災難而停頓。這樣會招致外來的事端,要敬慎來處理才不會失敗/被打敗。預言: 發生國際上的巨大災難事件。2014 沒有發生外部大災難。2008有發生。2020 預言: 國際上會發生經濟上的重大災難事件而使印度經濟停滯下來。

--------------

第二情境場景: 私有化和小政府政策(沒有猶豫就去實行)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需求含有沙子(水中有沙子飲用會有怨言)。會興起一波的小批評,終是有好處(吉)。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私有化和小政府政策沒有猶豫就去實行。這種需求會引起一些怨言和批評,終是吉。 2019 預言: 大力推廣私有化和政府精簡組織政策,會興起一波批評,終是吉。MODI要競選連任。可以成功嗎 ? 這裡看不出來。

-----

第一情境場景: 弘揚印度教文化價值(正面)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屬於次要的需求(不要製造問題就可以了)。利用這個需求去維持恆久的效用/穩定,不會有錯。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弘揚印度教文化價值,屬於次要的需求(不要製造問題就可以了)。利用這個需求去維持恆久的效用/穩定,不會有錯。2018 預言: 弘揚印度教文化價值,利用這個需求去維持恆久的穩定,不會有錯。但是,是次要的需求。不能造成和回教的衝突。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