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國昌政治家生涯發展--摘要

 

立卦日期:2016/01/11  解卦日期:2016年01月11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摘要

一、預言摘要結論

    1. 立卦基本思維

      政治生涯最強項就是中央研究院研究員的超級形象。最弱項就是單純的家庭,政治素人。但是,生涯裡參與許多政治抗爭和街頭運動,又加上自己是學法律又有律師執造,可以保護學運街頭的人員。所以,基本上,是有公權力保護、政治謀略和陰謀企畫能力的人。

    2. 預言的驗證過程說明和見證者

      2015年選立委而名譽受傷。確實如此。

    3. 預言結果的參考價值

      新興政治第三勢力代表人物,黃國昌博士,他的政治生涯發展歷程,多少可以看到新興第三勢力的時代力量黨,大致會怎樣成長。

    4. 建議那些人閱讀詳細預言資訊

      關心台灣新興第三勢力者、台灣智庫、政府官員、中央研究院人員、中國智庫

    5. 關鍵字-

      政治生涯、現代力量、親民黨、李遠哲、旺中媒體集團、趨吉避凶。     

二、議題發展格局摘要

    1. 解卦師的建議

      決心了。在王庭上面意氣風發,表達你的決心。

      精神旺盛。有活力就順暢。利於堅守規畫中的目標。所以,不得不要從早忙到晚,競競業業工作。

    2. 解卦師的預言

      下決心參選立法委員。

      夬卦有仇人,他的仇人是旺中集團(旺旺中時媒體集團)。

       三、主題的背景說明

    辭去中央研究院研究員職位,選立法委員。決心夠強 ! 諾貝爾獎李遠哲為他站台。政治生涯已經沒有回頭路了。競選選區是七連任的李慶華,也是超級艱難選區。參與反旺中媒體運動,得罪親中媒體,媒體壓力也是超高壓。

      他的未來政治生涯會怎樣? 值得觀察。

四、主體相關的各項指標資訊   

      太陽花學運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4%AA%E9%99%BD%E8%8A%B1%E5%AD%B8%E9%81%8B

      時代力量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9%82%E4%BB%A3%E5%8A%9B%E9%87%8F   

五、可以參考的類似預言案例

 

六、網路媒體參考資訊

     黃國昌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BB%83%E5%9C%8B%E6%98%8C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7%BA%E6%97%BA%E4%B8%AD%E6%99%82%E5%AA%92%E9%AB%94%E9%9B%86%E5%9C%98

七、想閱讀具體解卦資訊,請點下面網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434310 

 

     1. 有趨吉避凶內容?  答: 是       2. 預言驗證完成?  答: 是

     3. 已經預言成功過幾次?  答:2次  4. 有見證人在場?  答:無      

     5. 看具體內容的價值?    答:

     6. 預言有效期限還有幾年? 答:    

八、想了解易經預言學基本知識,請點下面網址

     www.echingtw.com

妙寄子

-------------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