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命運--摘要

 

立卦日期:2016/02/05  解卦日期:2016年02月05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摘要

一、預言摘要結論

    1. 立卦基本思維

      周子瑜國旗事件,忽然,把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命運推到最高點。上一次的時間是70年前的上海四行倉庫對日軍的戰役,一位女童軍送上一面國旗,而使戰爭在全國熱血沸騰。讓我注意到,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必須是會有自己的命運。

      查閱了中華民國國旗,才知道,原來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正式在全面使用是革命軍1925年北伐的時候。這面旗子並沒有得到多數人民的認同。而是,北伐成功,靠武力建國之後的認同。後來,主導對日抗戰,這面旗子就這樣被認同。但是,卻是短暫的。嚴格說,這是一面靠軍閥或是對外戰爭而撐起的軍旗。所以,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和戰爭、抗爭宿緣是很深的。這就是要立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命運卦理由。

    2. 預言的驗證過程說明和見證者

       從1921年起,逐年驗證,大致吻合。所以,本卦的準確度會有一定的基礎。

    3. 預言結果的參考價值

      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地位的變動是非常大的事件。這個變動是好或是壞,看不出來。值得細細閱讀,自我思考一番。

    4. 建議那些人閱讀詳細預言資訊

      世界強國國家領導人、亞洲政治家、國際大財團,智庫,關心台灣前途者、關心中華民國未來者,海峽兩岸的政治經濟相關的決策者。

    5. 關鍵字-

      中華民國、ROC國旗、國家定位、台灣地位、周子瑜事件、 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二、議題發展格局摘要

    1. 解卦師的建議

      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要堅守甚麼初衷 ? 無法堅守的話,吉,就沒有了。

      筆者我,無法知道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要堅守甚麼初衷 ?

    2. 解卦師的預言

      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命運週期是24年。歷次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命運的變動都太大,所以,2018--2021年的命運更動,會是怎樣結果? 無法想像預測。因此,連帶之後到2041年的命運預測,全部要到2021年結果明朗之後,才知道會怎樣跑。

三、主題的背景說明

    周子瑜國旗事件,忽然,把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命運推到最高點。上一次的時間是四行倉庫戰役,一位女童軍送上一面國旗,而使戰爭在全國熱血沸騰。讓我注意到,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必須是會有自己的命運。

四、主體相關的各項指標資訊

    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AD%E8%8F%AF%E6%B0%91%E5%9C%8B%E5%9C%8B%E6%97%97#.E9.9D.92.E5.A4.A9.E7.99.BD.E6.97.A5.E6.BB.BF.E5.9C.B0.E7.B4.85.E6.97.97

五、可以參考的類似預言案例

六、網路媒體參考資訊

    女童軍冒死送國旗振奮全國人心 (上海四行倉庫戰役)

    http://www.chinayouth.org.hk/heroweb/YEUNG.htm

    周子瑜國旗事件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91%A8%E5%AD%90%E7%91%9C%E5%9B%BD%E6%97%97%E4%BA%8B%E4%BB%B6

     章太炎身后拒用青天白日旗

     http://blog.boxun.com/hero/200808/fivecolor/9_2.shtml

七、想閱讀具體解卦資訊,請點下面網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674964

 

     1. 有趨吉避凶內容?   答: 有      2. 預言驗證完成?  答:  完成  

     3. 已經預言成功過幾次?   答: 10次  4. 有見證人在場?   答: 無

     5. 看具體內容的價值?答: 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地位的變動是非常大的事件。

     6. 預言有效期限還有幾年? 答: 30年以上 

八、想了解易經預言學基本知識,請點下面網址

     www.echingtw.com

妙寄子

-------------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