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50年來民主化過程及其未來--增加流年

2016/2/12 增加流年。

立卦主題泰國50年來,民主化過程及其未來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2211573

 

    2013/12/14解卦師:妙寄子 

主題詳細說明:

最近數年,以農民地區為主的泰為泰黨興起,主導執政。過去以中產階 級為主的政黨失去執政機會。泰皇地位屬於政教合一地位,地位崇高, 成為協調政爭的關鍵者。軍方也常常會領導政變。

------------------

 :歸妹

易經整體指示:

:歸妹卦—嫁女兒。想利用嫁女兒去征服他人,會有壞事()。沒有可以選取的目 標。//。嫁女兒是天底下的普世價值。嫁女兒是為了人類生存延續。要女兒喜歡 才可以嫁,所以,叫妹妹[歸來]男方家裡。//。所以,君子要永遠的堅守貞節,也 要知道自己的缺點。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泰國國家次要集團投入民主化進程。想利用次要集團去征服他方,凶。民主化沒 有可以選取的目標。所以,泰國民主化是要一般人民喜歡,才可以引進民主。所 以,泰國民主化會講究永遠的堅守貞節,也要知道自己的缺點。

解卦師主卦預言:

1.預言:泰國國家次要集團投入民主化進程.

2.預言:民主集團和軍方或是柬埔寨衝突,凶。

3.預言:泰國民主化是沒有甚麼可以期望的。

4.預言:泰國民主化會很講究操守貞潔,所以主政者都要衡量自己的缺點。(所以,塔信Thaksin Chinnawat雖然 是執政黨領袖兼總理,操守有問題,還是會被趕出去)

 

2015 泰皇在民主潮流之下,被一手遮天,但是,也要裝作他都看到了。泰皇利於幽暗之中 也能堅守貞節--政治與宗教的貞節崇高。

2016 軍方弱勢力投入民主,強勢軍方只好陪著玩。但是,國內重大典禮,還是由強勢軍方 主持。這種強弱式的民主組合,會有問題發生。

2017軍方會有重大的領導轉型和改組。

2018皇室的光彩會淹過民主的光芒。在優雅而低調的歡樂氣份裡,皇 室民主化會有關鍵的成果,吉。

2019投入民主的集團沒有基金和培育資源。投入民主只是形式而已。民主化沒有可以期望 的目標。所以,這個泰國的民主化是很虛無的。

2020工商集團投入民主潮流,農民只好陪襯投入民主。工商團體有缺陷(唯利),農民投入民主去征服軍方,吉。農民介入民主是為了維持民主格局。工商團體唯利又能吉,是工商和農民相互合作。

2021泰皇在民主潮流之下,被一手遮天,但是,也要裝作他都看到了。泰皇利於幽暗之中 也能堅守貞節--政治與宗教的貞節崇高。

------------------

第六情境 趨勢 民主集團激烈衝突(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女子沒有陪嫁東西,到男方入門儀式,割羊沒有流血。沒有可以期望的目標。所以, 這個婚嫁是很虛無的。第六情境解卦:

投入民主的集團沒有基金和培育資源。投入民主只是形式而已。民主化沒有可以期望 的目標。所以,這個泰國的民主化是很虛無的。

(現在在這裡2013/12/14)2013.2019

------------------

第五情境趨勢:

皇帝老了.繼承人做為也不明朗(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皇家家屬嫁女兒。新郎的衣服不如伴娘的衣服優質(品質比較好),吸引目光。接近滿月 時候(浪漫),會有好事()。所以,新郎雖然是主角,大家還是關注那個比較高貴的新 娘。接近滿月,受孕機率高。

第五情境解卦:

皇室投入民主潮流。皇室的光彩會淹過民主的光芒。在優雅而低調的歡樂氣份裡,皇 室民主化會有關鍵的成果,吉。2018

------------------

第四情境趨勢:

軍方成為唯一穩定力量()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嫁女兒日程延期/改期/延誤。比預定出嫁時間延遲許多日子。是因為,有一些事件耽誤 而等待。

第四情境解卦:

軍方投入民主潮流,日程延期/改期/延誤。是因為,有一些事件耽誤而等待。預言: 方會有重大的領導轉型和改組。2017

---------------

第三情境趨勢:

軍方統治影響力逐漸下降(不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妹妹出嫁而姐姐陪嫁。回家省親,改為妹妹陪嫁的儀式。這是不妥當的作為。不妥當 的意思是說:這個婚嫁未來會有問題。

第三情境解卦:

軍方弱勢力投入民主,強勢軍方只好陪著玩。但是,國內重大典禮,還是由強勢軍方 主持。這種強弱式的民主組合,會有問題發生。2016

---------------

第二情境趨勢:

泰皇是穩定的力量()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瞎子也能看見(看不清楚)。利於幽暗之中也能堅守貞節。暗示:女孩嫁入夫家,許多事 物都看不清楚,要能夠在陰暗之中堅守原則。不會改變日常生活禮儀和事務處理。

第二情境解卦:

泰皇在民主潮流之下,被一手遮天,但是,也要裝作他都看到了。泰皇利於幽暗之中 也能堅守貞節--政治與宗教的貞節崇高。2015.2021

----------------

第一情境趨勢:

民主集團興起()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姊姊出嫁,妹妹陪嫁。姊姊不良於行。去征服對手,會有好處()。妹妹出嫁是為了維持這個婚姻。不良於行又能吉,是相互支撐這個婚姻讓她美滿。出征,把妹妹往外 帶出去,可以避免姊姊的尷尬和衝突。

第一情境解卦:

工商集團投入民主潮流,農民只好陪襯投入民主。工商團體有缺陷(唯利),農民投入民主去征服軍方,吉。農民介入民主是為了維持民主格局。工商團體唯利又能吉,是工商和農民相互合作。2014.2020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