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的馬華爭議所形成的政治趨勢--增加流年 易經預言學

 

2016/2/12 增加流年

預言:馬華爭議不能有結局,只能一直吵下去。假如想要尋求爭議結局,凶。

2015-17言:馬華爭議,華人會克制而逃避衝突。

2018-20預言:馬來人擁有的特權終是吉相,只是,如果自行主導關鍵大事情,不會成功。2021-23預言:馬來人想往經濟發展的爭訟不會有結果,只能安於現狀。

2024-26預言:馬華爭訟如果沒有激起馬華雙方活力,失去吉。(元吉的反面意思)

2027-29預言:華人往政治發展會有戲劇性的官場傭酬現象而形象受傷。

2030-32預言:經濟由華人掌控的爭議風波,會落幕。只有帶來更大的好處。

妙寄子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妙寄子分析日期:2013/8/16

 

我的email : bestdavid711@hotmail.com 

如果我的預言對你很有幫助,請自由捐款。 帳號 : 華南商業銀行  林寬鳳120200645915 .

--------------------

主題:馬來西亞的馬華爭議所形成的政治趨勢易經預言學

背景說明:馬來西亞的馬來人占人口絕對多數,而,華人佔大約25%。但是,華人佔有財富約80%。因此,政治上,是馬來人掌控,而經濟上,卻是華人掌控。但是,近年來,馬來人想往經濟上發展,而,華人卻是想擁有更多政治發言權。這就是未來很長一段時間的馬華爭議的新趨勢。

結論:

馬來西亞的馬華爭訟已經有百年的歷史,所以,這個卦也是跑了百年以上。第一個兇是新加坡自馬來西亞獨立出去(這個訟卦已經跑完一遍了)。下一個兇是甚麼 ? 這才是重點。也就是說:馬來西亞會再次分裂嗎?

預言:馬華爭議終是會形成巨大的風波。(新加坡自馬來西亞獨立出去,第一個凶。下一個兇是甚麼 ? 值得思考。我對馬來西亞認識不足,對下一個凶,難以思考)

預言:華人往政治發展會有戲劇性的官場傭酬現象而形象受傷。

預言:馬華爭訟如果沒有激起馬華雙方活力,凶。(元吉的反面意思)

預言:馬來人想往經濟發展的爭訟不會有結果,只能安於現狀。

預言:馬來人擁有的特權終是吉相,只是,如果自行主導關鍵大事情,不會成功。

預言:馬華爭議,華人會克制而逃避衝突。

預言:經濟由華人掌控的爭議風波,會落幕。只有帶來更大的好處。

-------------------------------------

立卦涵義:訟:有孚窒,惕中吉,終凶。利見大人。不利涉川 (彖曰:訟,上剛下險,險而健訟。訟有孚窒,惕中吉,剛來而得中也。終凶﹔訟不可成也。利見大人﹔尚中正也。不利涉大川﹔入于淵也) (象曰:天與水違行,訟﹔君子以作事謀始)

行動建議 : 馬來西亞的馬華爭議會起爭訟。爭訟浮上檯面的結論都會不可行。(檯面下妥協的事情才是真的可行)。爭訟之中,如果有警惕之心,吉。但是,終是會形成凶事。利於見到有資源或是權勢的貴人,不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會掉到深淵裡去。所以,馬華爭議如果要爭訟,一開始就要有很深的謀略。

預言:馬華爭議終是會形成巨大的風波。(新加坡自馬來西亞獨立出去,第一個凶。下一個兇是甚麼 ? 值得思考。我對馬來西亞認識不足,對下一個凶,難以思考)

-------------------------------------- 

政治(華人想往政治增加影響力,減少特權,好)

上九:或錫之鞶帶,終朝三褫之 (象曰:以訟受服,亦不足敬也)

華人往政治發展的爭訟風波,可能使一些華人忽然被升官加爵,然後,一天之內,變更三次職務。讓人看來是兒戲。

預言:華人往政治發展會有戲劇性的官場傭酬現象而形象受傷。2027.28.29

--------------------

馬來西亞狀況(未來依然很好)

九五:訟,元吉 (象曰:訟元吉,以中正也)

馬來西亞的馬華爭議的爭訟,可以越辯越明,引起馬華雙方更有活力,吉。

預言:馬華爭訟如果沒有激起馬華雙方活力,沒有吉。(元吉的反面意思)2024.25.26

------------------------------

經濟(馬來人想增加發展,可以,降低貧富不均,好)

九四;不克訟,復即命,渝安貞,吉 (象曰:復即命,渝安貞﹔不失也)

馬來人想要爭訟經濟發展空間,這是吵不起來的。只能恢復自己原來的命運,調整一下,安於現狀,堅守現狀。

預言:馬來人想往經濟發展的爭訟不會有結果,只能安於現狀。2021.22.23

------------------------ 

政治由馬來人掌控(形成特權階級,不好)

六三:食舊德,貞厲,終吉。或從王事,無成(象曰:食舊德,從上吉也)

政治由馬來人掌控的特權,就是靠馬華和諧的傳統道義支撐,而有利益收入。堅守這種傳統會引來抗議。終是吉相。如果靠馬來人去主導大事,不會成功。

預言:馬來人擁有的特權終是吉相,只是,如果自行主導關鍵大事情,不會成功。2018.19.20

 ------------------

馬來西亞現況(很好)

九二:不克訟,歸而逋,其邑人三百戶,無眚(象曰:不克訟,歸逋竄也。自下訟上,患至掇也)

馬來西亞對於馬華爭議是不能擴大爭訟的,所以,華人會快速逃避這個議題,守住自己事業根基,不會衍伸許多事端。

預言:馬華爭議,華人會克制而逃避衝突。2015.16.17..

 -----------------

經濟由華人掌控(貧富不均,不好)

初六:不永所事,小有言,終吉 (象曰:不永所事,訟不可長也。雖有小言,其辯明也。 )

經濟由華人掌控的爭訟,無法爭訟過久。總是會有許多閒話。終是吉相。

預言:經濟由華人掌控的爭議風波,會落幕。只有帶來更大的好處。2030.31.32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