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政治家生涯發展-強勢卦--摘要

 

立卦日期:2016/01/18  解卦日期:2016年01月18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摘要

 

姓名:洪慈庸  性別:女  年齡: 34歲  婚姻: 單身  職業:立法委員 

年收入: 大約500萬元。(含各項補助款)  學歷: 大學畢業

註: 弟弟是洪仲丘。當兵退伍前幾天,被軍事過度操練而死了。

 

一、預言摘要結論

    1. 立卦基本思維

      洪慈庸因為介入洪仲丘案而介入政治。而且,戰力超強,可以把15年老立委都戰勝。她的政治生涯值得了解一下。

    2. 預言的驗證過程說明和見證者

       因為洪小姐剛剛踏入政治界,可以驗證的資訊不多。有不準確度存在。

    3. 預言結果的參考價值

       時代力量黨的戰將,黃國昌、林昶佐、洪慈庸都當上立委。這三人的政治生涯卦都值得去了解。

    4. 建議那些人閱讀詳細預言資訊

       民進黨和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台灣智庫、中國國台辦人員、時代力量相關的粉絲群、關心台灣新興第三勢力的人。

    5. 關鍵字-

      洪仲丘、立法委員、時代力量、趨吉避凶。     

二、議題發展格局摘要

    1. 解卦師的建議

      一案歸一案。處事只能有小小順暢。旅行就是這樣,堅守初衷,會有好事(吉)。所以,君子會很清楚謹慎的刑事處罰,但是,不關人入獄。

    2. 解卦師的預言

      堅守當初從政的軍中改革的初衷,吉。謹慎的刑事處罰,但是,不關人入獄。(不要讓人進入絕境,留一個後路。見好就收。)

三、主題的背景說明

    臺灣政治人物臺中市人。於2013年洪仲丘事件發生後投入政治,2015年加入政黨時代力量,2016年當選第九屆立法委員臺中市第三選舉區包括后里大雅潭子神岡)。洪慈庸比其弟洪仲丘大七歲,但兩人是義姊弟,沒有血緣關係。

2013年7月3日,洪慈庸弟,中華民國陸軍義務役下士洪仲丘遭不當處罰而死亡,引起社會關注。民間籌組「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起公民運動,最後促使修正中華民國《軍事審判法》,是為「洪仲丘事件」。洪案發生後,洪慈庸成為洪家對外發聲的窗口。面對包括時任中華民國總統的馬英九及諸多官員等,態度不卑不亢,更數度以犀利言詞抨擊軍檢。洪仲丘案落幕後,洪慈庸於2014年台灣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時,數度表態政治立場。11月28日選前之夜,洪慈庸同「洪舅舅」胡世和一齊出席替民進黨提名的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站臺。因此,參選立法委員,而且,當選。

四、主體相關的各項指標資訊

    太陽花學運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4%AA%E9%99%BD%E8%8A%B1%E5%AD%B8%E9%81%8B

      時代力量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9%82%E4%BB%A3%E5%8A%9B%E9%87%8F  

     洪仲丘事件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B4%AA%E4%BB%B2%E4%B8%98%E4%BA%8B%E4%BB%B6

        洪慈庸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B4%AA%E6%85%88%E5%BA%B8

五、可以參考的類似預言案例

    

六、網路媒體參考資訊

  洪仲丘告別式鄉親怒包圍 馬英九一路挨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27soASJUKs

  2013.08.04【台灣演義】洪仲丘事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3dBwdB21Uo

七、想閱讀具體解卦資訊,請點下面網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806616

 

     1. 有趨吉避凶內容?  答: 是       2. 預言驗證完成?  答: 

     3. 已經預言成功過幾次?  答:1  4. 有見證人在場?  答:無      

     5. 看具體內容的價值?    答: 了解時代力量戰將之一的未來發展

     6. 預言有效期限還有幾年? 答: 到2024年為止。   

八、想了解易經預言學基本知識,請點下面網址

     www.echingtw.com

妙寄子

-------------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