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美國强勢作為而重返亞洲

妙寄子 2016/11/12

假如美國新總統川普取消TPP貿易联盟。就會啟動我在2012年8月的預言。
結論:川普的中國政策會導致中國和美國爆發小型戰爭。造就川普成為美國英雄而連任下一屆美國總統。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2773153
美國重返亞洲—強勢版
---
未來五年的預言如下,給大家參考了。
----
2020年是美國總統選舉年,反而爆發美國和中國戰爭,所以,川普會成英雄而連任美國下一任總統。
---
2016年
預言:美國推動的TPP.聲勢巨大卻是角色超過分量.會無疾而終.台灣靠加入TPP而創造另一波繁榮.不能期望太高.
2017年
對回教世界還是有戒備(反恐之志不會改變).吉.如果有意外發生.則會影響繁榮.沉著安穩則吉.
2018年
預言:美國會私底下發布亞洲戰略.亞洲盟邦也只會私底下呼應美國的戰略..這有是美國的想法—大家都私底下打暗號.
2019年
預言:美國和中國勢力抗衡.會相持不下.互有勝負
2020年
預言:亞太會形成中國集團和美國集團對抗的局面.重返冷戰架構.台灣只能選擇美國集團.美國有可能順勢讓台灣形成實質的國家—進入聯合國 美國反中國會到達高潮.美國和中國會爆發小型戰爭.      美國對於”中國不公義事務”會討論如何制裁.而緩於下關鍵手段.
2021年
預言:亞洲的美國盟邦會重新建置新的政治倫理和秩序.—新的結盟架構.所以.東盟組織應該會轉型成另一種組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