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正式啟動強勢重返亞洲政策

妙寄子 2017/1/24

http://m.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1956751
川普簽署命令 美正式退出TPP 
----
2012
820日,公開在部落格的預言:
1.美國主導的TPP會無疾而終.
----

這是假設美國重返亞洲走強勢姿態。TPP會結束。川普的重新修正一個中國和雙邊談判,鷹派的軍團和未來的貿易戰爭,確認了一個強勢姿態。這都是易經的整套命理展現,不是偶然。
假如美國重返亞洲走低調姿態,TPP會大勝。
證明,中國在南海和北韓的動作,激怒了美國。美國由低姿態轉為強勢。
中國的國運,從現在起,轉入巨大風暴之中。這個風暴,由我的各方面的命理綜合分析,至少吹襲卅年。因此,中國自顧不暇,對台灣的威脅和壓力將逐漸遠去了。台灣地位,被重新定位,在國際局勢吹襲之下,已經無法避免。
蔡英文的兩岸維持現狀,將逐漸結束。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2773153

美國重返亞洲強勢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