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台灣名人模特兒林志玲會閃電結婚

妙寄子 2017/2/4

模特兒到處做秀和公關,容易出事,因此,必然有很嚴謹的標準作業程序(SOP)。這就是節卦。

2005(三爻),墜馬意外(制度失靈)
2008(上爻),如果堅守模特兒SOP,凶。所以,她轉向電影界發展。(2008年,林參與吳宇森電影《赤壁》及其續集《赤壁:決戰天下》演出。兩部電影均為集兩岸三地華人一線影星大全的大部頭製作,票房也相當賣座。)
2005+12=2017(42
)。林志玲面臨人生第二次,巨大意外事件。避凶之道,就是要防止模特兒的SOP失去效果而出事。
假如出了大事,林志玲應該會順勢去接受營救者或安慰者的感情而閃電結婚。假如她結婚了,節卦到此結束了。
2020年,林志玲假如還没有結婚,她會轉型到另一個領域去發展。
假如2017年,林志玲没有發生大事,2005+18=2023(48)2023年,林志玲必然會面臨人生第二次巨大意外。這個意外,必然讓她順勢閃電結婚而退出模特兒生涯。 節卦到此結束了。
結論:
林志玲不是在2017(42)閃電結婚,就是在2023(48)閃電結婚。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