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巨蛋BOT案件的豐卦命理格局

2017/2/23 妙寄子

註:豐卦是小角色有双雄火拼之時,怎樣押寶取利的卦。例如:緬甸的翁山蘇姬也是走豐卦。
總結:(本案2015年元月卅一日立卦,公開貼在部落格。就定案為豐卦)
大巨蛋BOT案,隨著藍綠鬥爭而起舞。而,大巨蛋案是藍的案子,剛好是柯市長可以操控的一個籌碼。所以,假如泛藍敗象明朗,大巨蛋案子將被玩到最後由其他財團接手。遠雄没有機會在他手上完成大巨蛋又承接未來的經營。
-----
大巨蛋BOT案件,立卦,得卦豐卦。
豐卦命理:柯文哲市長是看藍綠鬥爭消長方向而下決策。所以,大巨蛋案子的執行必然風波不斷。
----
2016
年,蔡英文初執政,吉凶未卜,所以,2016/第二季到第四季,大巨蛋,柯市長,先冰起來,等待局勢明朗,再看下一步。
2017年初,蔡英文氣勢稳定。所以,2017的第一季,免除柯市長和遠雄董事長双王見面攤牌危機,由蔡小姐代理柯市長出面。避了大災難。
2017第二季,中央部會會協調支援大巨蛋BOT案復工。
2017第三季,假如國民黨有某個大勢力脫離國民黨,國民黨好像斷了一支手臂。大巨蛋BOT案子,柯市長不會認真去處理了。大巨蛋BOT案遠景一片漆黑。(大巨蛋能否如期施工,看國民黨是否分裂?)
2017第四季,財團強勢者會請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出面協調處理一些執行上的爭議。
2018第一季,大巨蛋BOT案子要靠行政院各部會出來收尾巴而皆大歡喜。因為,選舉年,必須有結果。
2018第二季到第四季,BOT案子會給柯文哲冰起來(放給他爛)而執行得一蹋糊塗。(假如第二季就看清泛藍選舉會敗,柯市長會放它爛。反正,不重要了)
-----
http://bestdavid9.blogspot.tw/2015/01/bot.html?m=1

台北巨蛋BOT案的決策格局--國民黨立場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