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印度地形人文立國的遠景

妙寄子 2017/5/15

有興趣知道解卦過程實境者,建議進入youtube去觀賞利影資料。片長40分鐘。
https://youtu.be/zJoRSUyiqJo
----
結論:
印度地形封閉,只有北方有一個缺口。只要防堵北方缺口就沒有入侵者。缺乏外敵的危機之下,另一方面,印度內部地形,不容易出現統一的帝王統治。就是印度出現睽卦命理的原因。
睽卦命理就是總是會有不同方向的發展目標,因此,弱勢的一方,會尋找外部強勢主人,由他協助而和外部勢力結盟。統一的印度,後來分出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命理的驅動力所造成的。然而,巴基斯坦和孟加拉,還是屬於印度大家庭,遲早是會回歸統一。也是睽卦命理的驅動力也。

2010-2030。印度會出現一個英雄,引領印度衝向另一個國力高峰。

2030-2050。印度出現一個非常有活力的團體,他將改變整個印度面貌。

2050-2070。印度接受英國主人意見,印度格局重組而接受另一個地區自治。

2070-2090。有某些自治城邦,印度准予獨立出去。
2110-2130。續任英國為主人。籌畫印度的新的自治格局。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505362926
http://bestdavid9.blogspot.tw/2017/05/blog-post_47.html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印度歷史有這樣幾個特點:第一,印度缺乏有正式文字 記載的可信的歷史,它的歷史是同神話攪合在一起的;第二,印度歷史上屢遭外族入侵 ,它的歷史可以說是一部不斷為外族征服的歷史;第三,印度在歷史的大部分時間內處 于四分五裂狀態。
-----
睽卦—不和/不投機/相異/不匹配/不相容。只能做小事情,會帶來好事(吉)。君子會在相同之中,觀察相異之處。
預言:印度總是到處發生不相容事件。做小事,吉
----
防禦外來敵人入侵
異族婚姻: 往前去,如果遇到下雨,吉。
預言:防禦外來敵人入侵,只好讓部分地區和外來者結盟,如果遇到國際干擾事件,反而是吉。
1950-1970年。巴基斯坦和孟加拉獨立。
2070-2090。有某些自治城邦,印度准予獨立出去。
-----
鎖國,就是缺乏活力。
私奔(誰做主?九二做主):缺乏宗族支持,但是有主人支持(九二)。前往自然是會有可以慶祝的事情發生。
預言:會有一些城邦在强大的主人安排之下,私奔,和異族結盟。缺乏宗族婆羅門支持,但是,强大的主人支持,往前訂情,會有可以慶祝的事。伊斯蘭和英國的強大,有些城邦就會私奔和國外異族結盟。
2050-2070。印度會給予某些城邦取得自治資格。
1930-1950。英國建議之下,給予巴基斯坦自治。
----
没有大一統帝國,維持城邦多元化
活力男人: 交往明朗就是兩人有共同的志趣了。
預言:和有活力的異族城邦交往,如果明朗化,就是志趣相投了。城邦的國際外交。
2030-2050。印度城邦接受MODI莫迪的有高度活力的所屬政黨而形成新格局國家。
1910-1930。印度城邦接受有高度活力的甘地政黨團體而形成新格局國家。
----
英雄面對負面人性(羅摩衍那)
受刑人的領導(英雄出現): 剛強的意志力。
(看到牛車陷入停滯,牛隻努力拉扯。那些拉車的人都似乎是受刑之人(受墨刑和劓刑)。沒有一個好的開始,但是,總是會有一個結果。因為,指揮的人意志一定是很剛強的,不會沒有結果。)
預言:剛強的領袖英雄,帶領一群被監禁或歧視的人,努力推動陷入困境的非常艱鉅任務。會有結果。領導苦難受傷大眾度過艱難的剛強意志領袖。
2010-2030。出現可以帶領大家脫離貧困的意志堅強的領袖。就是現在的印度總理Narendra Modi 納倫德拉•莫迪。https://en.wikipedia.org/wiki/Narendra_Modi
1890-1910。甘地在南非推動解救印度人被歧視的困境。一舉成名。
-----
雅利安人建置印度基礎文化
狹路相逢(九二主人): 面對主人不能失禮。
預言:印度教狹路相逢,遇上絕對強勢者,只能認為主人,而且,不能失禮。
把英國和伊斯蘭,恭恭敬敬,認為主人。
1990-2010。續任英國為主人。這時候,就已經決定了2050-2070年,那些地區要給予自治,之後,2070-2090年,讓它獨立或和外邦結盟。
2110-2130。重新任英國為主人。籌畫印度的新的自治格局。

印度認一個主人大約要延續400-500年。
----
純潔的權力爭奪(摩訶婆羅多)
馬匹短暫遺失(短暫不見面/在正當場所見面):見到惡人,要防範自己犯錯。
預言:要爭奪權力的惡人,要防自己不犯錯。印度國家武力會短暫喪失而失去國家防禦力量。
1970-1990。防備伊斯蘭作亂成功而使得印度政府權力重組成功。
2090-2110。防備另一波作亂,如果沒有犯錯,就會成功防止暴亂,使得印度政府權力重組成功。否則,印度國家將會分裂。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