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漢族是否存在第三次被異族統治
妙寄子 2017/5/26

有興趣了解實境解說者,請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資料。40分鐘。
https://youtu.be/Ug288LonPGs
----

結論:
300年週期裡,有100年統一而200年內戰、內亂。

為什麼漢朝之後的各個朝代的國祚無法過300年?因為,這支復卦要過十年凶。每個朝代都過不了那個十年凶,所以,也就跨不過那300年週期。
避免一再出現被異族統治,要設法消除實質上的國家分裂。明朝東廠出現和清朝雍正的文字獄,是形成國家實質分裂的開始。所以,還是會啟動這個被異族統治的復卦。
預言: 英雄快速興起,60年之後,大致就是亡漢族的時候。
預言: 漢族國家治亂週期很穩定。因此,異族容易規劃怎樣切入。
預言: 2027--2047。中國本土出現代化中國傳統價值和共產唯物論兩個陣營,形成類似台灣的統獨鬥爭。中國分裂格局形成。
預言: 2027年之前,會出現擁護漢族傳統價值(加入民主人權的現代化的儒釋道思想)的政團出現,這個政團應該會和國民黨勢力結合。這個政團是反共產黨勢力。
預言: 2047--2247。西方勢力再一次,花200年時間,逐漸把西方勢力延伸入中國。西方文化和語言會成為中國的主流文化和語言,除非中國的文藝復興可以非常快速的爆發開來,建立另一個有實質現代化競爭力的文明。
預言: 2147-2247年的100年之間,要注意異族是否快速出現英雄。如果那個英雄成功,他興起之後的60年,就會滅了漢族國家而統治漢族。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505362926
http://bestdavid9.blogspot.tw/2017/05/blog-post_47.html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復卦—等待下一個重複的機會。處事順暢。外出或是在家都沒有病痛(很難處置/解決的內在事務),朋友到來不會犯錯(知道怎樣合情合理接待)。周復而復始的規則,大約都是七天一次。利於選一個目標去做。(女人月經周期就是選懷孕或是避孕目標)。
以前王者的做法是:時間到了一定的作息規定,該關閉城門就關,該商旅生意都停止就停止,該放假就不會去做考察業務。
預言: 英雄快速興起,60年之後,大致就是亡漢族的時候。
預言: 漢族國家治亂週期很穩定。因此,異族容易規劃怎樣切入。

-----
分裂的一方,傾向和異族合作
雙重迷信(放棄迷信,走自己的路):凶。忘記自己的領導角色。又接受他國領導意見,十年凶。
預言:分裂的一方,傾向和異族合作。假如忘記自己的領導角色。又接受他國領導意見,十年凶。異族由此切入中原,紮根中原,漢族難以挑戰,只能接受事實了。
1947+300=2047--2247(西方勢力再一次,花200年時間,逐漸把西方勢力延伸入中國。西方文化和語言會成為中國的主流文化和語言,除非中國的文藝復興可以非常快速的爆發開來,建立另一個有實質現代化競爭力的文明。)
1647+300=1747--1947(二次大戰,日本失敗。美國因素所以失敗。如果日本是聯合西方勢力一起侵略中國,就會成功。因為,200年的入侵步驟是西方人啟動的。)
1347+300=1447--1647(1644,明朝滅亡)。
1147+10*20=1147--1347。(1279,元朝滅了南宋)
------
中原統治分裂
敦厚等待(審查自己缺失):等待之中,用來自我審查。
預言:漢族中原統治分裂,只能敦厚等待統一。等待之中,用來自我審查。
1747+300=2027--2047。預言: 中國本土出現代化中國傳統價值和共產唯物論兩個陣營,形成類似台灣的統獨鬥爭。中國分裂格局形成。
1447+300=1727--1747(清朝的雍正的最慘文字獄,挑起滿漢分裂。)
1147+300=1427--1447(宦官專政,土木堡之變,明朝朝政分裂。兩個皇帝。正皇帝被匈奴囚禁。繼任皇帝缺乏正統地位。)
1127--1147。南宋形成。中國分裂。
------
分裂的一方,堅守漢人價值觀
孤獨等待(堅守價值):千山我獨行。堅守自己道德價值。
預言:分裂的一方,堅守漢人價值觀。千山我獨行,孤獨等待。
2007-2027。堅守漢人價值觀,孤獨等待,千山我獨行。(港澳台和海外華人)(2008--2016年,國民黨的馬英九執政。)。
預言: 2027年之前,會出現擁護漢族傳統價值(加入民主人權的現代化的儒釋道思想)的政團出現,這個政團應該會和國民黨勢力結合。這個政團是反共產黨勢力。
1707-1727。 西方基督教禁止拜祖宗的文化衝突。這就是,挑起反對滿人統治的漢人堅守的明朝價值觀。使康熙只好禁止基督教傳教。(分裂的一方,堅守漢人價值觀)
1407-1427。 明成祖在位。啟用東廠(官僚制度失敗)。鄭和下西洋,卻海禁。挑起江南地方利益發展的價值觀對立。
1107-1127。北宋,北方胡人強勢,許多漢人南遷。形成未來的北方和南宋分裂格局。
-------
大草原空間巨大
一等再等(望穿秋水): 在這種格局就只好這樣。
預言:異族盼望利用巨大草原的機會興起,而一一等再等,望穿秋水。但是,等到了,就會趁機而興起。
1987-2007。美國等到了世界經濟的巨大空間的發展時機,打敗舊蘇聯而興起。(1991年12月,舊蘇聯解體)。美國等到興起的機會了。
1687-1707。清朝。(1689年,清朝和俄國簽訂尼布楚條約。俄國利用大草原空間發展。沙皇等到興起的機會了。)
1387-1407。
-------
匈奴興起周期。
美化等待(回饋利益):吉。等待屬下(兒女、部屬等等)的仁義表現。
預言:異族興起,美化等待過去族群的利益回饋,吉。
1967-1987。美國和俄國進行太空競賽。美俄都在等待興起的週期。
1667-1687。農民起義戰爭。沙皇等待貴族的協助而勝利。沙皇等待興起的週期。
康熙平定三藩之亂。
-----
大草原氣候温暖(機會少)(大環境機會)
短周期利益(個人魅力): 吉。和自己魅力有關。
預言:異族的大環境機會出現,週期很短,要用個人魅力去衝刺。吉。
1947-1967。俄國史達林和美國羅斯福總統趁二戰結束的力量真空而興起,吉。
1647-1667。利用短暫的大環境而興起。俄國沙皇沒有發輝個人魅力,無法趁機而興起而威脅到中國。
1347-1367。對元朝而言,朱元璋算是異族。朱元璋利用個人魅力,趁大環境反元朝而起義。
1047-1067。遼和西夏戰爭,雙方沒有用到個人魅力,沒有吉。導致宋、遼、西夏三足鼎立的形勢形成。
---
1924--1945。德國的希特勒。20年。失敗,所以,日本失敗。(過於激動)
1924(列寧去世)--1953。史達林(冷靜)。30年。成功。所以,中國共產黨拿下中國。
1616(稱帝)--1626。10年。30年,入中國。奴爾哈赤(冷靜)。成功。所以,滿清統治中國。
1206(稱帝)--1227。20年。1279(冷靜)滅宋。60年。鐵木真(成吉思汗)。成功,所以,元朝征服南宋。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