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中華民國立國來預言未來吉凶
妙寄子 2017/5/31

有興趣了解實境解說者,請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資料。40分鐘。
https://youtu.be/HJQcZD89Cho

-----
部落格內容
----
結論:
1971-73。1971年,退出聯合國(類似清廷退位)。不願意用ROC名義加入聯合國。失去一個長久療傷復起的絕佳機會。非常可惜 ! 1971+36=2007--09。ROC應該已經復起而翱翔在國際舞台。
國民黨缺乏執政能力。所以,要有一個公正又非常有智慧的人,深入國民黨內部,發覺缺乏執政能力的根本內部癥結,然後,大步走向舞台中央,向大家宣告,那個內部癥結之病況。因此,國民黨知道怎樣去療養內傷而逐漸康復。但是,國民黨不願意公開真實的歷史資料,因此就算是有心人願意去協助診斷,也是無法診斷出真正的內傷情勢,國民黨因此內傷逐漸沉重而積重難返。
ROC在某些領域退位/撤出時機,如何正確抉擇,似乎,國民黨缺乏抉擇而成功的經驗。可惜 !
ROC要利用外部巨大力量墊高自己威武氣勢而吉。但是,一直沒有成功。
歷史紀錄,只要獲得全民擁戴,ROC可以獲得寶馬而建國。但是,國民黨的黨國不分,會恐懼那個寶馬的復出,使ROC一直缺乏戰鬥力。
國民黨不敢為了適應台灣環境而勇敢制憲,失去憲法示範區裡試煉重生的機會。可惜 ! 憲法的有效性試煉是ROC生存命脈,不是國民黨的生存命脈。
國民黨軍方勢力似乎沒有記起袁世凱的衝動稱帝而滅亡的教訓。治理台灣,因此,一次又一次,暴起暴跌而失盡元氣。
2019-21。民進黨制憲或是大幅修憲(應該不會改國號,但是,可能會改國旗)。使憲政取得示範區效果。ROC百年之後,取得真正憲政示範區功能。
2037-39。ROC憲法示範區已經進行18年。如果評估績效很差,完全的制憲風潮會興起,預示了: ROC的滅亡。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505362926
http://bestdavid9.blogspot.tw/2017/05/blog-post_47.html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明夷卦—內部受重傷。利於艱難的堅守初衷。君子出席大眾的聚會,要用低調的姿態,慢慢的凸顯光明趨勢。
預言: 在艱難的環境中,尋求休養生息。出席大眾的聚會,要用低調的姿態,慢慢的凸顯光明趨勢。休養生息完成,等待大時代的刺激,一飛衝天,重新翱翔天際。假如沒有休養的時空,又容易受時代風波而內傷中激動起飛,只有一次又一次重摔地面內傷更嚴重而終至死亡。
----
北洋軍強勢,無法駕馭
不了解內傷(設法了解): 高唱入雲之後,墜回地面。
預言: 北洋軍在不了解ROC內傷之下,衝動成立中華帝國而失去民意跌落谷底。中華帝國只生存80天。(國民黨軍方勢力似乎沒有記起袁世凱的衝動稱帝而滅亡的教訓。治理台灣,因此,一次又一次,暴起暴跌而失盡元氣。)
1914-16。成立中華帝國失敗。
1932-34。1950-52。1968-70。
1986-88。1988年,蔣經國去世。蔣家從此退出政壇。蔣宋美齡去美國養老。
2004-06。
2022-24。國民黨系統軍隊勢力,衝撞軍隊體制,因此,黃復興黨部,被完全驅逐退出軍隊體系。
2040-42。
----
ROC民國制憲失敗
尋求避風港: 為的是凸顯道理的光明面不可熄滅。
預言: 制憲要尋求一個逐漸推廣的示範區。用來凸顯民主制度的光明面不可熄滅。(國民黨不敢為了適應台灣環境而勇敢制憲,失去憲法示範區裡試煉重生的機會。可惜 !)
1911-13。制憲失敗。
1929-31。
1947-49。國民黨撤退到台灣。繼續在台灣施行憲政,用來凸顯民主制度的光明面不可熄滅。但是,同時,也實施白色恐怖統治。示範區功能失敗。
1965-67。1983-85。
2001-03。民進黨執政,無法展開憲政基本功能。失去示範區效應。
2019-21。民進黨制憲或是大幅修憲(應該不會改國號,但是,可能會改國旗)。使憲政取得示範區效果。ROC百年之後,取得真正示範區功能。
2037-39。ROC憲法示範區已經進行18年。如果評估績效很差,完全的制憲風潮會興起,預示了: ROC的滅亡。
-----
國民黨缺乏執政能力
內傷公諸於世: 那個公正又能切入要害的醫生是誰 ?
預言: 要有一個公正又非常有智慧的人,深入國民黨內部,發覺缺乏執政能力的根本內部癥結,然後,大步走向舞台中央,向大家宣告,那個內部癥結之病況。
1926-28。國民黨北伐成功。為何無法啟動全民革命(失去武昌起義的民意支持了)而去仿效軍閥的統一? 
1944-46。對日抗戰。共產黨坐大,內傷增強。
1962-64。1980-1982。
1998-2000。2000年,民進黨的陳水扁執政。國民黨第一次失去執政權力。
2016-18。2016年,國民黨慘敗。民進黨完全執政。國民黨再次顯示缺乏執政能力。
2034-36。
----
全國響應要成立中華民國。
內傷得寶馬: 南方狩獵算是大有收穫的。
預言: 得到袁世凱寶馬,而在南方的廣州革命活動大有收穫。(歷史紀錄,只要獲得全民擁戴,ROC可以獲得寶馬而建國。但是,國民黨的黨國不分,會恐懼那個寶馬的復出,使ROC一直缺乏戰鬥力)
1923-25。1941-43。
1959-61。1960年,蔣介石連任第三屆總統(違憲),失去全民擁戴資格。
1977-79。中美建交。台灣ROC又一次失去人民擁戴。1979美麗島事件。
1995-97。1997香港回歸。ROC台灣失去中國廣大人民的民意基礎。1996,兩國論,台海飛彈危機。

2013-15。2031-33。
-----
武昌起義。
屁股受傷(掩飾弱點): 騎馬來增加壯盛威儀。吉。
預言: 起義軍隊無法領導而啟用地方元首來領導。(ROC要利用外部巨大力量墊高自己威武氣勢而吉。但是,一直沒有成功)。
武昌起義,但,實際是,無法領導武昌而啟用黎元洪。
1920-22。1938-40。1956-58。
1974-1976。蔣介石去世。屁股受傷,失去蔣介石光環,國家失去穩定支柱。
1992-94。兩岸九二會談失敗。屁股受傷,失去美國的加持,失去國家的穩定支柱。
2010-12。2028-30。
-----
北洋軍趁機請清廷退位
翅膀垂下來了(顧好身體): 君子的出巡,三天不吃東西。還是要選一個目標前往,主人會責備。
預言: 清廷受重傷。只好三天三夜不吃飯也要和北洋軍周旋,取得一個良好的結果。因此,被全國人民責備。不會顧全大局。(ROC在某些領域退位/撤出時機,如何正確抉擇,似乎,國民黨缺乏抉擇而成功的經驗。可惜 !)
1917-19。1935-37。1953-55。
1971-73。1971年,退出聯合國(類似清廷退位)。只好三天三夜不吃飯也要和中共周旋,想要取得一個良好的結果。被美國責備,不願意用ROC名義加入聯合國。1972年,美國尼克森總統訪問中國。美國把台灣ROC拿來交易。
1989-91。
2007-09。2008年,國民黨的馬英九執政。2009年,兩岸簽署ECFA,接受中華台北的地區格局。ROC台灣退位趨勢形成。國民黨只好三天三夜不吃飯也要和中共周旋,想要取得一個良好的執政結果。[被美國責備,不願意維持ROC台灣地位(我猜想,美國應該會很介意)。美國只好悄悄提台灣而放棄ROC名號。](猜想的)。
2025-27或是2043-45。ROC會在這個其中之一個時段結束嗎 ? 估算應該是在2043-45之間,中華民國結束。本卦到此結束。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