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一九八九天安門事件的未來
妙寄子 2017/6/4

有興趣了解實境解說者,請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資料。40分鐘。
https://youtu.be/dXIXIRAInnM
-----

結論:
預言: 中國民主派會倚賴俄國暗中支援而壯大,最後成為親俄勢力的民主派成功執政。敲鑼打鼓的美國民主派,最終是沒有結果。共產黨和美國的經濟互利,使民主派沒有茁壯的機會。
2026-28。中國爆發第二次天門事件,有機會。但是,沒有國際巨大變局配合,不會成功。
2029-31(俄國民主派在中國影響力浮上檯面)。
2032-34(俄國民主派來和中國民主派結盟,是看在中國民主陣營的高漲民意。民主派利用這個民意來換取俄國的支持。)
2035-37(第二波,中國經濟面臨巨大困難。民主派活動力達到最高潮)。
2038-40(民主派取得中國內部主流軍方支援)。
2041-43(俄國勢力到中國為民主派造勢捧場。得到中國人民高規格接待)。
2044-46(第二次,天門事件爆發)。本卦結束。
第二次天安門事件涉及制憲問題。假如制憲失敗,又沒出現另一個毛澤東來統一中國,中國會重複1911年,民國成立,制憲失敗而國家分裂命運。依照另一個預言,2049中國會出現另一個毛澤東來統一中國。但是,假如沒有出現,中國就很可能要亂100年,直到2149出現另一個毛澤東。所以,第二次天安門事件和中國未來是否分裂,有關係。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http://bestdavid9.blogspot.tw/2017/05/blog-post_47.html
-----
蹇卦—固守而往前有危險。利於往陰暗面,不利於往光明面。利於見到有權勢/資源的人。堅守初衷,會有好事情(吉)。君子要反身審查自己,修持德性。
預言:中國民主派只能固守陣營,往前行動會有危險。利於在陰暗面偷偷發展。不利於公開光明的發展。利於找中國國內政要支持。堅守1989民主初衷,吉。民主派要能夠反身審查自己和修持民主理論和實務。
預言: 中國民主派會倚賴俄國暗中支援而壯大,最後成為親俄勢力的民主派成功執政。敲鑼打鼓的美國民主派,最終是沒有結果。共產黨和美國的經濟互利,使民主派沒有茁壯的機會。
----
增強一黨專政
固守待援(貴人):吉。等人來找就是意志是向內運作。
預言: 一黨專政強勢。民主派只能固守等待貴人援助。因此,民主派是意志完全向內看,尋找國內貴人了。也就是等待部分軍方的貴人出來援助了。
2002-04。2020-22。2038-40(民主派取得中國內部主流軍方支援)。
-----
中共專心經濟改革來對抗民主意識
節制損害(參謀意見):前面有危險,朋友會聚集來面對。
預言: 中國的經濟改革成功,同時,就是民主派的危機。所以,西方民主盟友會聚集來,協助節制損害。民主派最困難的階段。
1999-2001。2017-19(第一波)。2035-37(第二波,中國經濟面臨巨大困難。民主派活動力達到最高潮)。
-----
增強思想控制(不好)
固守待結盟(資源換取支持):職務很有實際資源可用。
預言: 中共增強思想控制,西方民主派來和中國民主派結盟,是看在中國民主陣營的高漲民意。民主派要能夠利用這個民意來換取西方的支援。
1996-98。2014-16。2032-34(俄國民主派來和中國民主派結盟,是看在中國民主陣營的高漲民意。民主派利用這個民意來換取俄國的支持。)
-----
受到俄國民主化影響
固守藉機反省(建議你反省):這會讓你內心很喜悅。
預言: 俄國會建議民主派,固守陣營,同時藉機反省,為何會失敗。民主派內心會很歡喜。所以,中國未來的民主派會是親俄的民主派。
1993-95。2011-13。2029-31(俄國民主派在中國影響力浮上檯面)。
-----
天安門事件,失敗
王臣都被牽絆(算流年):沒有辦法介入處理的緣故。
預言: 天安門事件受到軍方的強勢鎮壓,中國國家主席和一群中央委員,都是束手無策。無法介入處理。國家主席都下台了。政府組織都全面改組了。
1989-92。2008-10。2026-28。2044-46(第二次,天門事件爆發)。本卦結束。
-----
反映對極權政治不滿(沒有得到軍方支持,不好)
固守名譽(捧場造勢): 要好好招待一下。
預言: 西方捧場中國民主,要好好招待一下。同時,趁機固守民主化的名譽,不能被抹黑。
2005-07。2023-25。2041-43(俄國勢力到中國為民主派造勢捧場。得到中國人民高規格接待)。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