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蔣介石立足台灣來預言台灣的未來
妙寄子 2017/6/7

----
註: 這個預言結果,我自己都很驚奇 ! 易經解卦,一定要解到最後結論,才知道那個結局。我的智慧是無法操控它的,因為,我要跟這易經的情境一直往下去推理,沒有選擇。
------

有興趣了解實境解說者,請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資料。50分鐘。
https://youtu.be/3nAs-EazrtA
-----
結論:
蔣介石是一個軍人,戰將。他的戰將氣勢的立足台灣方略,無人可以更動。他退居海島,難忘中國,急於反攻大陸,人之常情。但是,立足台灣的卦是說: 要療養生息,他的行動和易經命理衝突。使得他的反攻大陸之志,逐漸遠去。
蔡英文,女總統執政,女人應該比較了解休養生息,培養元氣的重要。所以,假如從蔡英文2017年開始,啟動休養生息戰略54年,2071年之後,台灣可望重返國際舞台而在國際翱翔而有一片天。
明夷卦從1951年起始,到2070年止,預計要跑120年。假如一個世代是30年,120年就是四個世代。台灣歷經四個世代去消化明夷卦而體會趨吉避凶之道而脫困而重返天際遨遊國際社會。祝福台灣了。
註: 中華民國立國卦也是明夷卦。所以,蔣介石是繼承了那個明夷卦,把他帶到台灣。所以,台灣脫困而翱翔,也暗示中華民國會以某種形式翱翔於國際。120年之後,也就是民國160年。所以,託台灣之福,中華民國終不死而浴火重生。也祝福中華民國了。
依照命理看,中華民國會比台灣早一步而脫困而翱翔於國際舞台,這裡有一個巨大的想像空間,大家自己去想像了。
現在的統獨鬥爭很激烈,是立足於零與一的賽局。但是,這隻卦的命理,看到,蔣介石把ROC(ROC立國卦也是明夷卦)和台灣的未來,用明夷卦綁在一起了。所以,ROC有未來,台灣也有未來。統獨之爭變成各自尋找出路之爭,各自求生存的賽局。50年之後,回看台灣統獨之爭,會覺得浪費精力。
最後,要想到,這是蔣介石立下的易經命理,台灣不可能再出另一個蔣介石這種國際戰將來重新立一個新局,所以,台灣只能順著這個明夷卦命理走,不能和它對抗。順天道者生存,逆天道會很辛苦而滅亡。
這一隻卦可以指點出台灣未來成長之路。價值無法計算。

-----
預言: 蔣介石到了台灣,就表示內部受了重傷。有利於艱難的堅守反攻大陸初衷。台灣出席國際的大會,要用低調的姿態,慢慢的凸顯台灣擁有引導中國的光明趨勢。
2017-19。蔡英文執政,不再和中國扭打掙扎,靜靜的休養生息(開始知道要靜靜的休養生息,培養元氣)。每18年,重新定位休養生息戰略。
2020-22。台灣國防建設和軍購完成階段任務。軍威壯盛。每18年,重新整頓國防一次。
2023-25。會有某種巨大事件。引來一匹寶馬戰將,成為未來捍衛台灣的戰將。捍衛台灣未來30年安全。下一次出現寶馬是2059-61年之間。
2026-28。台灣化會更明顯,這是一種逐漸放棄大國經營格局而返回小國靈活的過程。2044-46。台灣將會完全成為一個很純的海島國家。因此,和中國的談判溝通的定位就很明確,逐漸進入一種相容模式。
2032-34。台灣進入冷靜時期,不會再被刺激而暴起暴跌。2068-70年之間,如果國際出現民族自決潮流,情勢很好,台灣就會趁勢爆起,之後,加入國際社會而和國際社會一起遨遊(當然,這也表示可以和中國相容而飛翔)。本卦到此結束,進入另一個階段。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http://bestdavid9.blogspot.tw/2017/05/blog-post_47.html
-----
明夷卦—內部受重傷。利於艱難的堅守初衷。君子出席大眾的聚會,要用低調的姿態,慢慢的凸顯光明趨勢。
預言: 蔣介石到了台灣,就表示內部受了重傷。有利於艱難的堅守反攻大陸初衷。台灣出席國際的大會,要用低調的姿態,慢慢的凸顯台灣擁有引導中國的光明趨勢。
----
對中國政治作戰
不了解內傷(設法了解): 高唱入雲之後,墜回地面。
預言: 對中國政治作戰,假如不知道自己的內傷,高唱入雲的政治反攻,接著就是墜回地面的重大挫折。
1960-62。
1978-80。美麗島事件。台灣內部和諧格局受重傷。
1996-98。李登輝訪美,國際上大談台灣,高唱入雲,之後,中共對台灣射飛彈,李登輝和中國形成對立而國際地位崩盤。
2014-16。馬英九會習近平於新加坡。高唱入雲之後,總統選舉大敗,讓民進黨完全執政。
2032-34。
------
反攻大陸
尋求避風港: 為的是凸顯道理的光明面不可熄滅。
預言: 反攻大陸訴求是用來尋求,實行三民主義空間,凸顯三民主義道理的光明面不可熄滅。
1957-59。
1975-77。
1993-95。
2011-13。
2029-31。
-----
大國治國格局
內傷公諸於世: 那個公正又能切入要害的醫生是誰 ?
預言: 大國治國格局的內傷,要有一個公正君子深入內部要害去發現癥結,在官方會議,公開讓大家知道。
1954-56。
1972-74。
1990-92。1992兩岸結束敵對的會談,失敗。
2008-10。
2026-28。
-----
蔣介石是二戰西方盟友
內傷得寶馬: 南方狩獵算是大有收穫的。
預言: 蔣介石是二戰西方盟友,參加美國的周邊戰爭,雖然是受傷,但是獲得寶馬,算一大有收穫。
1951-53(韓戰,麥克阿瑟訪問台灣。護衛台灣戰將)。
1969-71。
1987-89。天安門事件,中國民主人士開始焦距台灣,成為台灣戰將。
2005-07。
2023-25。會有某種巨大事件。引來一匹寶馬,成為未來捍衛台灣的寶馬。
-----
美國支持之下立足台灣
屁股受傷(掩飾弱點): 騎馬來增加壯盛威儀。吉。
預言: 美國支持之下立足台灣,在台灣無法安穩下來,只好發展強盛軍容來壯盛台灣氣勢。吉。
1966-68。
1984-86。
2002-04。
2020-22。台灣國防建設和軍購完成階段任務。軍威壯盛。
----
反共陣營標竿
翅膀垂下來了(顧好身體): 君子的出巡,三天不吃東西。還是要選一個目標前往,主人會責備。
預言: 反共陣營標竿受傷,大家都看到了。蔣介石三天不吃東西都要找出一個努力的目標。引來美國的責難(好好休養就好,不要過度掙扎而暴露自己的傷勢)。
1963-65。
1981-83。
1999-2001。李登輝和陳水扁執政,都和中國扭打掙扎,無法休養。惹來美國的責難(好好休養就好,不要過度掙扎而暴露自己的傷勢)。
2017-19。蔡英文執政,不再和中國扭打掙扎,靜靜的休養生息(開始知道要靜靜的休養生息,培養元氣)。(維持18*3=54年的修養。54年之後,台灣可以重新站起台,加入聯合國而翱翔國際舞台)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