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中共十九大震撼事件

副標題: 2017年第二號震撼預言

妙寄子  2017/6/24

有興趣了解實境解說者,請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資料。42分鐘。
https://youtu.be/zzD2DoHI2e4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總結:

一、中共執政姿態過高,不利培養世代接班梯隊。

二、國家主席繼承人確認議題: 2017年,下一任的國家主席繼任人選無法確認。如果確認,那個人的政治立場會和習近平相反。2021年,如果2017難產,只好在2021年來確認。如果2017年確立繼承人,2021年還是要再次陷入激烈的政治鬥爭,進行二次確認。

三、海外勢力和中共執政勢力將有一場惡鬥,而執政勢力將會重挫(會有執政團隊大將因此下台)內政改革勢力因此面臨巨大挫折,未來,內政改革執行氣勢會大不如前了。

四、北韓議題、美中貿易逆差問題、改革內政議題將會陷入僵化而無法有效推動。

五、習近平主席的第二任期充滿驚滔駭浪。存在被迫下台的權位危機。

----

本議題是以習近平立場立卦。

腳踏實地做事。整個遠景都是一片漆黑,所以,要腳踏實地。有活力,處事順暢。利於母馬順從特質的之下的堅守這個特質。

要有君子之風,建置深厚的德政而能夠承受巨大建設的壓力

預言中共十九大的遠景是一片漆黑,所以,必須要很結實的深刻執行所有工作。有活力,就政務順暢。利於柔順的適應大局而順便培養新生接班世代。

---

權力分配必須繼續轉給內政改革派主導(有困難)

防龍戰于野(堅守基業不轉移目標): 龍已經成形,不能到偏遠地方戰爭,會喪失轉進乾卦的發展機會。

預言權力分配繼續轉給內政改革派,就會引發和海外保守勢力的巨大鬥爭。因此,內政改革派氣勢重挫而喪失主導政局的氣勢。

2017/5月。海外保守勢力第一波攻擊內政改革派。

2017/11月。海外保守勢力第二波攻擊內政改革派。內政改革派氣勢重大挫折。

2023。執政勢力和海外對抗勢力激烈都爭,執政勢力氣勢重大挫折。

----

確認下一波任務會走穩定政策(不利成長)

高官實權(練習經營事業): 高官實權,有元氣,吉。處事決策要有條理。

預言假如用習近平運用國家主席實權,處事決策有條理,氣勢強勢,去確認下一波中共的執行任務,吉。

2017/10月。預言習近平的國家主席實權,面臨挑戰,處事決策失去調理,無法確認下一波中共的執行任務。

2022。預言新的國家主席實權偏弱,面臨挑戰,處事決策失去調理,無法確認國家執行任務。國政動盪。中共招開20大會議。

-----

確認下一任國家主席繼承人(必須有群眾魅力又是保守派-難找)

嚴控資源(全力累積資源): 遇到潛在危機,要謹慎,避免受害。

預言確認下一任國家主席繼承人,將會耗盡力氣去確認。因為,2012年,習近平自己上任的關鍵時期,就經歷一次耗盡力氣的爭鬥而勝出。這次,就算耗盡力氣也是無法確認。只好妥協,這就會出現一位和習近平政治立場相左的繼承人。

所以,要嗎繼承人難產懸缺,要嗎妥協而出現一位和習近平政治立場相左的繼承人。

2017/9月。2017年的國家主席繼承人會陷入激烈的競爭裡而無法確認。如果確認,那個人的政治立場會和習近平相反。

2021。如果2017難產,只好在2021年來確認。如果2017年確立繼承人,2021年還是要再次陷入激烈的政治鬥爭,進行二次確認。

----

習近平的執政團隊不夠強勢

制度主導(不要強出頭): 良好制度,適當時機就要發表,也可以堅持。有機會主導大局,不會成功,但是,會有一個結果。

預言習近平的執政團隊在十九大籌備,只能依照黨的制度行事,不能強出頭。所以,無法主導整個會議進行,但是,還是會有一些結果。

2017/8月。預言習近平的執政團隊在十九大籌備,只能依照黨的制度行事,不能強出頭。所以,無法主導整個會議進行,但是,還是會有一些結果。

2020。預言執政團隊只能依照黨的制度行事,所以,無法主導整個政務,但是,還是會有一些結果。

-----

執行績效缺乏明顯政績

正直方正大局(純熟的技術): 遇到沒有經歷或學過的事物,用正直、方正、大局立場去面對。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

預言假如執行政務可以非常純熟,可以公開、直接、大局維護方式執行,就算遇到沒有經歷過的事物,也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

2017/7月。預言執行政務無法公開、直接、大局維護方式執行,因此,出現一些不利的事件。

2019。預言執行政務無法公開、直接、大局維護方式執行,因此,出現一些不利的事件。

-----

經濟、政治改革和國際外交同時面臨課題

履霜堅冰(炒熱場面): 腳踏到霜,就要想到,照這個情勢下去,未來就是要面臨堅硬的冰雪了。

預言經濟、政治改革和國際外交改善課題,假如面對政治局成員冷淡的處置,未來,這些課題的執行就會面臨僵化而無法執行了。

2017/6月。北韓事件、美中貿易巨額逆差處置、反貪腐執行,被冷淡處理。

2018。預言北韓事件、美中貿易巨額逆差處置、反貪腐執行,繼續被冷淡處理。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