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成預言成功率的2007年的中共十七大的預言

妙寄子 2017/6/28

預言成功率七成以上。

 

2007年,公開貼在網路部落格的預言:
1,所以.十七大將影響兩岸未來百年的根本定位.以及未來的中美貿易戰.所以.中國的民主改革將會停頓.這是中國亂局的開場.(中國民主改革停頓,預言成功。中美貿易戰格局已經形成)
2
,未濟卦是指功虧一簣。因此,本掛自然是涉及複雜又矛盾的現象功虧一簣的本質。中國為了內部政治利益,台獨變成可以利用的手段,因此,中國和台獨正式宣戰將難避免了所以,未來數年,中國內部政治鬥爭、奧運、金融危機、貿易戰爭、社會福利改革、股市危機、台灣獨立等等,溶一爐而煉之,亂之始也。(要再觀察)
3
,預言:金融貿易及社會福利的改革都會因為缺錢而功虧一簣。缺錢和國際金融有關。假如中國和國際金融對抗,凶。(中國金融貿易,社會福利改革,功虧一簣,果然是如此。預言成功)
4,預言:十七大之後,中國會提升反西方的風潮。五年之後,俄國會非常欣賞中國共產黨。(預言成功)
5
,預言:將有共產黨高官(政治局常委的成員),因為交際沒有節制而陷入政治鬥爭的漩渦。(中常委,周永康下台。預言成功)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43093136

中國共產黨十七大課題和使命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