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預言學:中國共產黨十七大課題和使命

 

2007/10/05 妙寄子

 

中國共產黨將於十月十五日招開十七大。這是每五年召開一次的全國黨代表會議。對照未來數年的中國重要課題和使命,頗值得觀察。

課題:

中國共產黨的人事任命,金融貿易及社會福利、環境保護,民主人權、反腐敗。

使命:

2008奧運,股市危機處理,金融危機處理,國際貿易爭議處理。

 

立卦:未濟。享,小狐汔濟,濡其尾,无攸利。君子以慎辨物居方。(十七大的政治局差額選舉,想用小聰明方式處理民主及經濟社福課題,好像可以達成,實際上,還是受制於歷史史觀,功敗垂成。會有找不到有利目標發展的困境。所以,重點在慎思課題本質和自己所處實際環境。)

預言:「大國掘起」是慎思的起點。最近要推出的「復興之路」就是在談近代史觀。這是十七大未來發展策略的核心思維瓶頸。這個核心思維也涉及國民黨在中國的歷史地位.這也會進一步論及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新的定位.這也會論及中國和美國的歷史定位.當這個新的定位思考成熟之後.中國會對台獨發起震撼的攻伐---兩岸可能會有流血衝突這個衝突.基本上.確定了新的中國和美國的關係.可是.台灣經過數百年的壓抑與痛苦.已經不怕流血了.所以.十七大將影響兩岸未來百年的根本定位.以及未來的中美貿易戰.所以.中國的民主改革將會停頓.這是中國亂局的開場.

 

總體評論:未濟卦是指功虧一簣。因此,本掛自然是涉及複雜又矛盾的現象功虧一簣的本質。中國為了內部政治利益,台獨變成可以利用的手段,因此,中國和台獨正式宣戰將難避免了.  所以,未來數年,中國內部政治鬥爭、奧運、金融危機、貿易戰爭、社會福利改革、股市危機、台灣獨立等等,溶一爐而煉之,亂之始也。

 

1.濡其尾,吝。象曰濡其尾,亦不知也。(政治改革和反腐敗的停滯,拖住十七大的改革進程。會給各方批評。停滯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預言:因為提不出政治改革和反腐敗的好方案,將受各界的批評。

 

2.曳其輪,貞吉。

預言:十七大之後的共產黨的人事改組將不會順利。導致組織運作無法順暢.

 

3.未濟,征凶,利涉大川。(金融貿易及社會福利的改革都會功虧一簣。追究和查辦原因而攻擊之,凶。但是,利息趁機做大幅改革。)

預言:金融貿易及社會福利的改革都會因為缺錢而功虧一簣。缺錢和國際金融有關。假如中國和國際金融對抗,凶。

 

4.貞吉。悔亡。震用伐鬼方,三年有賞于大國。(鬼方是指什麼?台獨.親西方民主人權勢力.藏獨.疆獨.香港民主派)(為何會有賞于大國?哪一個大國?如果中國提升反西方風潮.當然.俄羅斯會很欣賞.(共產黨的新核心勢力將對鬼方等團體,進行嚴厲的攻擊和抓拿入獄。如此趨勢,中國共產黨將會引起西方的批評和攻擊.可是.這也得到另一大國的賞識--俄羅斯共和國。)

預言:十七大之後,中國會提升反西方的風潮。五年之,俄國會非常欣賞中國共產黨。

 

5.貞吉。无咎。君子之光,有孚,吉。(為了達成2008奧運和克服金融股市危機,中國會聘用國際知名專家來處理。如果處理有明顯效果,吉。)

預言:克服金融股市危機,中國會聘用國際知名專家來處理。

 

6.有孚于飲食,无咎。濡其首,有孚失是。象曰飲酒濡首,亦不知節也。(中國共產黨為了廣交各國政要,必然大宴賓客。以至於使共產黨主事者受到腐敗的批評。一旦公諸大衆,事情將質變為其他事件。)

預言:將有共產黨高官(政治局常委的成員),因為交際沒有節制而陷入政治鬥爭的漩渦。

 

***完畢***

 

註:在此聲明:我的易經預言只是用於測試準確度,因此,是實驗性質。任何人採用我的預言做為決策依據,不論是直接採用或是間接採用,造成任何損失將不負任何責任。
感覺: 未濟卦是指功虧一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