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美國啟動301條款惹起的美中貿易戰而使台灣一飛冲天高度繁榮
妙寄子 2017/8/15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48分鐘
https://youtu.be/_j6L1EQUK9c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結論:

2025年上半年,中國對美國發動第三波貿易戰,失敗。中國放棄和美國的貿易戰,301條款大勝。

 

美國對中國的貿易戰爭,不是,脫離中國市場,而是,如何讓美國企業紮根中國。讓中國無排斥美國企業。所以,中國1980--2020,排斥美國企業的手段,到此,完全失敗。美國企業深入中國而生根。

第一波:

 

美國啟動301條款

美國對中國貿易戰

 

民生必需品領域

對中國採取大膽又小人攻擊手段

2017/H2

啟動301

用小人手段來減少中國的貨品進口

2018/H1

政治遊說

中國操控人民幣匯率貶值

2018/H2

改善不平等規則而賺大錢

美國推出邊境稅示範案例

2019/H1

中國第一次反制的貿易戰

中國的貿易反擊,美國用高科技和智慧財來支撐困局。

2019/H2

壓迫中國買高單價貨物

快速貶值美元而且把產業合作鏈從中國撤出

2020/H1

美國大宗民生必需品賣入中國

全面檢視美國企業如何在中國生根而漫延發展

第二波:

 

美國啟動301條款

美國對中國貿易戰

 

民生必需品領域

對中國採取大膽又小人攻擊手段

2020/H2

啟動第二波301

美國全面檢視對中國可以順差的產業鏈。尋求全面對策。

2021/H1

政治遊說

美國對中國的人民幣匯率操控,相互討價還價。

2021/H2

改善不平等規則而賺大錢

美國的邊境稅使得許多企業大賺錢而風度優雅。欺敵轉進。

2022/H1

中國第二次反制的貿易戰

第一波帝王級企業的嫡系子企業,落腳美國,融入美國產業體系。(我猜是鴻海集團)

2022/H2

壓迫中國買高單價貨物

美國第二波美元大貶。守住美國產業鏈的格局。

2023/H1

美國大宗民生必需品賣入中國

第二波評估,怎樣讓美國企業如何在中國生根而壯大。

 

----
需卦-民生需求為主。要注意明顯的需求,需求可以發揚光大就會順暢。堅守初衷會有好結果(吉)。利於設一個大目標去奮鬥,努力去奮鬥就會有成果。市場需求不容易把握,所以,是有風險存在。民生需求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飲食宴樂要多多留意,多多注意,多多介入。
預言: 美國啟動的301調查,主要是針對民生產業領域的貿易。吉。可以設一個大目標去冒險。但是,也要有中國貿易反擊的風險規劃。在民生需求的領域,要求公平貿易,是天經地義的事情。為了減少301條款的執行對抗,美國會加強飲食宴樂的公關活動。
-----
美國要求中國修改不公平貿易規則--中國反彈
市場調查: 深入某些市場底層去市場調查。
預言: 美國要求中國修改不公平貿易規則,為了達到這個要求,就會徹底再中國和美國之間,進行市場調查。因此,會挖掘到中國和其他國家各種商業規範的醜事。有些國家就會去拜訪美國,要求了解調查的動機和目的,美國只能恭敬的接待他們。
2017/H2。啟動301條款。美國深入調查中國不公平貿易規則。
2020/H2。美國第二波,美國深入調查中國不公平貿易規則。
2023/H2。美國第三波,美國深入調查中國不公平貿易規則。
----
大幅減少美國對中國貿易逆差--可以產生效果-有利
必要的需求(大宗物質): 喝酒飲食。
預言: 大幅減少美國對中國貿易逆差的手段就是大量銷售民生物資給中國。例如: 電影、電子商務、網路服務、農畜產品、資料庫、手機產品等等。
2020/H1。美國成功銷售第一批民生大宗產品進入中國。減少一部分逆差。(2020年,美國總統選舉,川普尋求連任)
2023/H1。美國成功銷售第一批民生大宗產品進入中國。減少一部分逆差。
----
中國必須補償美國以前的損失-中國會反彈
特殊營養品(生技產品): 深入行業專家的情報體系。
預言: 中國必須補償美國以前的損失,所以,美國會推銷中國沒有生產的高經濟價值產品。例如: 民航飛機、生技產品、豪華汽車、高科技元件等等。
2019/H2。美國壓力之下,中國不得不購買一批美國高價值貨物。
2022/H2。美國壓力之下,中國不得不購買一批美國高價值貨物。
-----
美國經濟實力-強
大環境風險: 外部環境忽然形成的整體災難。
預言: 美國經濟實力堅強,但是,也是會遇到美國經濟大環境忽然形成的災難。(中國對美國的貿易反擊所形成的美國經濟環境不景氣)
2019/H1。中國第一次反制美國,如果美國的反制不周到,就會造成美國經濟大環境整體災難。美國股市崩潰。
2022/H1。中國第二次反制美國,如果美國的反制不周到,就會造成美國經濟大環境整體災難。美國股市崩潰。
2025/H1。中國第三次反制美國,如果美國的反制不周到,就會造成美國經濟大環境整體災難。美國股市崩潰。如果中國第三次反制美國失效。中國只好放棄和美國的貿易戰爭而完全聽從美國的301條款的政策。美國301條款執行,大勝。
-----
啟動301調查-有利
瑕疵產品(投資賺大錢機會): 改良,再改良。
預言: 美國啟動301調查,找到貿易規則的瑕疵,予以改良之後,美國在中國就會賺大錢。
2018/H2。美國找到貿易規則的瑕疵,予以改良之後,美國在中國開始賺大錢。
2021/H2。美國找到貿易規則的瑕疵,予以改良之後,美國在中國開始賺大錢。
2024/H2。美國找到貿易規則的瑕疵,予以改良之後,美國在中國開始賺大錢。
----
美國政治實力-強
次要需求(促銷手段): 不要惹出事件就好了。
預言: 用美國政治實力去推動縮減美中貿易逆差,是次要手段,不要惹出事件就好了。
2018/H1。美國會先運用政治手段來推銷301調查結果。但是,這只是意思意思一下。不是重點。不要惹出中國反彈的事件就好了。
2021/H1。美國會先運用政治手段來推銷301調查結果。
2024/H1。美國會先運用政治手段來推銷301調查結果。
*******
參考:
美國對中國的貿易戰爭 2017/2/9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058670
結論:
美國對中國的貿易戰爭,不是,脫離中國市場,而是,如何讓美國企業紮根中國。讓中國無排斥美國企業。所以,中國1980--2020,排斥美國企業的手段,到此,完全失敗。美國企業深入中國而生根。

2017/H1: 美國評估美國在華企業可以怎樣紥根中國而生存。做為貿易戰爭啟動的基礎。
2017/H2: 美國會用小人手段來減少中國的貨品進口。這樣來減少對中國的貿易逆差。(台灣出口美國貨品受到影響)
2018/H1: 對於中國操控人民幣匯率,包容一下。(人民幣貶值,台灣會跟隨而貶值)
2018/H2: 推出邊境稅示範案例。(台灣大廠會被迫把部份產能移到美國生產)
2019/H1: 中國的貿易反擊,美國用高科技和智慧財來支撐困局。(台灣高科技必須和美國合作,没有選擇)
2019/H2: 美國在艱困中,快速貶值美元而且把產業合作鏈從中國撤出。(台幣升值,台商大批撤出中國,轉進美國,東盟,印度)
2020/H1: 轉變入泰卦。
全面檢視美國企業如何在中國生根而漫延發展。(有另一批台商和美商結盟)
2020/H2: 美國全面檢視對中國可以順差的產業鏈。尋求全面對策。(有另一批台商加入這個反轉的團隊)
2021/H1: 美國對中國的人民幣匯率操控,相互討價還價。(美元和人民幣大幅波動,台幣也是)
2021/H2: 美國的邊境稅使得許多企業大賺錢而風度優雅。似乎,不想經營中國市場了。其實,是假的。(有些台商是暗中部局的棋子之一)
2022/H1: 第一波帝王級企業的嫡系子企業,落腳美國,融入美國產業體系。(我猜是鴻海企)
2022/H2: 美國第二波美元大貶。守住美國產業鏈的格局。(台幣大幅升值)
2023/H1: 第二波評估,怎樣讓美國企業如何在中國生根而壯大。(有些台商加入)
2023/H2: 第二波評估,美國對中國貿易順差的產業鏈。(有些台商介入)
2024/H1: 美國對中國人民幣貶值討價還價。(台幣,人民幣,美元大幅波動)。
2024/H2: 第二波邊境稅示範案例推出來。(另一波台商把部份產能移去美國)。
2025/H1: 全球帝王級產業嫡系子企業,落腳美國,融入美國產業體系。美國榮景由現在開始,至少維持卅年。(三星,印度大財團)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