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2018桃園市長改選鄭文燦市長的連任大勝或大敗條件
妙寄子 2017/9/17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33分鐘

https://youtu.be/CrR95JTIq3U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趨吉避凶策略:
2018/Q1。接近泛藍大樁腳,膽子要大而且沉得住氣。
2018/Q4。遇到扭轉選情爆炸性危機,要用平常心又沉著低調處理。
這兩點處置失敗,敗選,無法連任桃園市長。
但是,依據2017/Q2,鄭文燦的行事,他已經有成功避凶經驗。所以,可以預期,這次2018桃園市長改選,鄭文燦可以勝選而連任成功。
----
妙寄子曰:
基層服務無藍綠,應避驚動林中鳥,
莫使泛綠起疑心,連任路上無難事。

----
結論:
2017/Q3。預言: 如果國民黨可以破壞鄭文燦的基層服務,凶。這個凶,沒有辦法補救了。
2017/Q4。預言: 市長選舉布局的戰略,要能夠越三級,而直達蔡英文核心監控團隊。這是不得已的事情。
2018/Q1。預言: 走入基層的深入服務,會遇到泛藍大樁腳,膽子要大而且要沉得住氣。如果遇到泛藍大樁腳在附近,還沒有引起對方注意,就開始高度防範,凶。
2018/Q2。預言: 接受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支援,要提防被民進黨懷疑。因為,藍綠不分的基層經營,容易引起懷疑。如果被懷疑,就是和民進黨交往終是不可以維持長久。
2018/Q3。預言: 市長連任的勝選格局民朗,大家等著勝選結果。但是,有一個厲害的首長,用深沉計謀把最底層的大樁腳爭取過來,而捷足先登。在還沒有投票之前,就事先取得選戰利益。成為選戰大功臣之一。如果發生這種事情,就是,未選先勝了。
2018/Q4。預言: 假如市政經營團隊遇到棘手的重大危機而過度緊張(假如解決危機,會成為轉機而大勝,因此,要用平常心又沉著低調處理。就會大勝),引起重大風波,驚動四方,凶。就是整個選舉戰線會崩潰而損失慘重
----
小過卦—低姿態/做小事來突破而順暢。//。處事順暢。利於堅守原則。可以做小事,不可以大規模推廣事務。好像飛鳥的留下的聲音,不適宜往上傳達,只合適往下傳達。大大的會有好處(大吉)。
君子會行動上過於恭敬,喪葬過於哀泣,費用過於節儉。
----
生命活動邏輯:
小過是小格局而處事順暢。過了之後,有利堅守立場,跟著時局而有彈性的小格局。柔弱者得到中肯認同而所以是小規模推廣事務會吉。剛強者失去應有的職位表現而處事不中立,所以,不適宜大規模發展。可以想像獵野獸時,有飛鳥的情境,鳥叫留下的聲音,不適宜往上抬頭,適宜往下低頭,大吉。往上是逆於環境趨勢,往下是順著趨勢。
----
市政經營團隊(比較弱,不好)
過度緊張(防止): 凶。是謂災難。
預言: 假如市政經營團隊遇到棘手的重大危機而過度緊張(假如解決危機,會成為轉機而大勝,因此,要用平常心又沉著低調處理。就會大勝),引起重大風波,驚動四方,凶。就是整個選舉戰線會崩潰而損失慘重。
2018/Q4。
----
2018市長連任(挑戰很大)
大家等著機會降臨(捷足先登): 主管用綁繩子的箭射入洞穴獲取獵物。捷足先登。
預言: 市長連任的勝選格局民朗,大家等著勝選結果。但是,有一個厲害的首長,用深沉計謀把最底層的大樁腳爭取過來,而捷足先登。在還沒有投票之前,就事先取得選戰利益。成為選戰大功臣之一。如果發生這種事情,就是,未選先勝了。
2018/Q3。
-----
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支援(好)
提防你(避免): 這個交往終是不可以維持長久。
預言: 接受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支援,要提防被民進黨懷疑。因為,藍綠不分的基層經營,容易引起懷疑。如果被懷疑,就是和民進黨交往終是不可以維持長久。
2018/Q2。
-----
走入基層的深入服務得到認同(好)
沉不住氣(膽子要大): 還沒有觸動對方就開始防範。凶。
預言: 走入基層的深入服務,會遇到泛藍大樁腳,膽子要大而且要沉得住氣。如果遇到泛藍大樁腳在附近,還沒有引起對方注意,就開始高度防範,凶。
2018/Q1。
----
2014年市長選舉,險勝,不好
越級溝通(不得已): 越三級傳遞消息,沒有犯錯。
預言: 市長選舉布局的戰略,要能夠越三級,而直達蔡英文核心監控團隊。這是不得已的事情。
2017/Q4。
----
大戰國民黨(靠民進黨黨大支援而勝,不好)
破壞隱密(防止): 這個凶,沒有辦法補救了。
預言: 如果國民黨可以破壞鄭文燦的基層服務,凶。這個凶,沒有辦法補救了。
2017/Q3。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