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響美國未來發展的主力卦之一就是美國的高負債

妙寄子 2017/10/21

美國政府今天公布,2017財政年度預算赤字擴大至6660億美元,較上年增加13.6%。

這項數字佔美國國內生產毛額(GDP)3.5%,高於上年度的3.2%。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2229085
-----
美國的財政赤字是天文數字。所以,美國的財政赤字對策卦,是美國的主力卦之一。可以解讀美國現在的許多重大現象。
我在2014年就已經立好這個主力卦而且,已經貼出來了。
https://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3328689
-美國財政高負債對策-易經預言學
-----
1.預言:TPP經濟結盟.2028年大致敲定。美國和歐盟FTA應該也是2028左右敲定關鍵議題。(美國2017退出TPP,果然)
-----
2018-2022的預言:
預言:中國(俄國.回教世界)動盪/經營不善/貪腐會有鉅額美元需求.所以.中美(美俄.美回)交往會生變。(已經發生)
預言: FED作為會和總統需求有落差而FED成員對於金融寬鬆會怨言四起。所以,預期美國金融寬鬆會延續到2019年一個段落。(再觀察)。
預言:美國的製造業遷回會導致美國和中國邦交生變。美國的油頁岩開採.綠能開發會導致和回教的沙烏地阿拉伯等石油集團的邦交生變。(已經發生)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