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中國和印度對抗的預言
妙寄子 2018/1/9
2017/8/8,公開在網路的預言:
預言: 2017年7月,爆發中國和印度在洞朗高原(Doklam)的軍事衝突,最慢,2017年底結束。印度會堅持守住洞朗高原而勝利。
預言: 2018-19年,中國內部發生軍隊譁變事件。印度趁機出兵喀什米爾爭議地區而會爆發軍事衝突。這個衝突,最久,會維持到2019年底。印度取得部分利益優勢。
-----
2018/1/8消息:
談到去年中印雙方在洞朗地區的對峙,拉瓦特表示,中國已大幅縮減在洞朗地區的兵力。印度軍方也指出,中國已將大批部隊,從靠近錫金、不丹和西藏三角的洞朗地區春丕山谷(Chumbi Valley)撤離。
----
大約是印度勝出。預言成功
----
http://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306199
----
預言印度對中國的世仇博弈的攻擊姿態會怎樣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503172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