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柯文哲市長連任選戰的三個佈局戰略選項
妙寄子 2018/3/6
今天,立了台北市市長選戰格局卦。這個主角當然是柯文哲的連任議題。柯文哲有三個選戰戰略可以選擇:
第一選項是咸卦就是婚姻的夫妻感情維繫策略。【民進黨禮讓,柯P大戰泛藍】
第二選項是漸卦就是確認政治終極歸宿策略(說明他的最終政治信仰理念,其實,就是要很明確的對中國有最終的政治表態)。【泛綠強勢介入選戰,柯P只能和泛藍結盟】
第三選項是蹇卦就是固守自己勢力範圍,等待外來勢力來相助策略。(那些外來勢力會來增援呢? )【藍綠都有戰將介入選戰,柯P孤軍奮戰】
P假如都會玩這三種策略,必勝。
似乎,泛綠會有人脫黨來亂局,而,泛藍不能沒有人強力參選,否則,新北市要勝選會很危險。柯P玩蹇卦選戰策略,可能難以避免。
假如,泛綠禮讓,柯P就要有運用結婚的夫妻感情維持模式來布局選戰策略。
如果柯P勝選被泛綠懷疑,泛綠必然強力介入參選。
假如柯P可以事先熟悉這三張選戰戰略布局,勝選王牌到手。

妙寄子曰:
昔日泛綠給禮遇,今日羽毛已長成;
藍綠動向不可知,三王在手勝券握。
或是感情或歸宿,或是固守待援軍。
操盤戰略順命理,順心順志順民氣。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