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戴資穎2018年的三個預言

妙寄子 2018/3/19

2018/3/19日消息

戴資穎昨在全英羽球公開賽衛冕,本週確定穩坐世界球后寶座,但世界羽聯(BWF)今年施行新賽制,導致小戴最快四月中會讓出球后寶座,不過仍無損她的實力,未來仍有機會搶回世界第一頭銜。

羽球》新賽制害戴資穎無法保分 4月中將丟球后寶座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369498

*****

第一個預言:

2017/12/24,公開在部落格的預言:

B01-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

2018年,她的羽球團隊出大事件。【所以,會影響她的羽球天后的保衛戰。最好的情況是驚險地維持球后地位。失去球后的機會是七成以上

----

七成的認知,果然是如此。當時的場景是看到她會失去球后寶座,但是,看不出徵兆,只好說是七成。預言算是成功。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988980

預言2018年某些名人動向

*****

第二個預言:

2017/3/15,公開在部落格的預言:

2018年,她的羽球團隊出大事件

2019年,放棄職業賽事,專注奧運賽事,爭取金牌。

----

原來是實施新的賽制讓她失去球后。當時的場景是她會出大事情,看不出是甚麼大事。預言算是一半成功。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100628

戴資穎的益卦命理詳細流年分析

*****

第三個預言:

2017/8/27,公開在部落格的預言:

2018(24),預言:她的羽球環境假如出現巨大災難。她會趁機增長她的實力。2018亞洲運動會,在她領導的羽球團隊,可以奪取3面金牌。

2019(25),專注奧運賽事,爭取金牌。

---

大致也是如此。預言會出現災難就是,她的羽球環境出現劇變。果然 ! 預言成功。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555439

預言羽球天后戴資穎的2020東京奧運奪取三面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