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的國家轉型
妙寄子 2018/4/18
今天,看了馬來西亞的國家現況的紀錄片,忽然,理解馬國的國家轉型格局。立卦得同人卦。
同人卦命理說:高舉族群和諧的遠景指標,引領馬國基層人民跟隨前進。
流年2030-31:西方文明會用研討會方式來擷取適合馬國的價值觀。
流年分析:運用馬來人的宗族血緣和回教意識,渡過各種挑戰,吉。[2016-17,克服首相納吉的七億美元貪污醜聞。2013形成,命理判斷,那是來自中國的利益因素][2032-33,會出現另一波馬來人的重大事件]
流年分析:華人經濟發展,進行反偷襲而大勝,佔有制高點而擁有6年的安定。[2018-23:有兩次國會改選。至少有一任首相會是華人][2034-39:2038首相改選,首相應該是華人]
流年分析:馬國運用天然資源來攻擊對手,已經大勝可以掌控全局,留一手,給對方反省,吉。[2024-25:馬國和星加坡發生貿易戰,星國大敗]
流年[2026-27]:馬國和東盟各個進入激烈的經濟競爭,最終,妥協而皆大歡喜收埸。
流年[2028-292012-13]:承接中國的崛起機會。但是,想法不同。只好用馬國外圍自貿地區,各做各的,大家喜歡共同獲利就好。[2013年,納吉選首相時,接受了來路不明七億美元資金。依命理看,應該是和一帶一路有關。2028選首相,應該也會有金錢醜聞]
結論:2018-2028的廿年裡,應該有二任首相會是華人。因為,命理看華人經濟地位大幅成長。而,馬國和星加坡會發生貿易戰而馬國大勝。所以,這裡,也看到,未來的星加坡是逐漸走入沒落。
這裡也看到,美國在東盟缺乏一個和中國對抗的明確經濟戰略。長期而言,東盟的經濟傾向中國而政治傾向美國,很明確。可能這也是一個美國全球戰略的一環吧。

妙寄子曰:

族群和諧啟光明,馬華共治中國影;

回族血緣渡危機,經濟起飛華拜相;

星馬交惡貿易戰,馬容喘息星自失;

東盟親中謀經貿,西望歐美民主國。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