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證中國恐嚇台灣取美日之利
妙寄子 2018/5/21
註:當我們看到世間各種糾纏時,我們要學習去証明那背後的邏輯。

----
台灣有200萬人在中國。只要好好和那些台灣人建立親密友誼,台灣自然會倒向中國。但是,中國選擇恐嚇和霸凌,台灣人自然和中國越走越遠。所以,中國自然是知道統一的巨大障礙,因此,選擇反親密路線。所以,可以理解,中國並不是很想統一台灣。只想操控台灣事件獲取額外利益。
易經的未濟卦命理如是說:
使命無法達成,堅守初衷,會有好事()。後悔的事情會消失。用震撼的方式攻打意識型態和自己相反的國家【台灣】,三年之後,會受到大國的獎賞【美國】。後悔會消失,是因為事後證明,你的理想是可行的。
---
大國者:美日之利益也。美中巨額貿易逆差就是操控台灣危機而獲利也。所以,台灣是被中國利用而獲利的棋子。這裡也看出,未來的數百年,台灣人欠美國巨大的恩情。
---
看懂,美中貿易巨大逆差和想一舉超越美國,中國就是惡搞台灣議題作為手段。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