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台灣舉重選手郭婞淳的預言

妙寄子 2018/8/25

2017/8/23,公開在網路上的預言 :

如果可以改造2018/H2(下半年)流年速度,可以2020東京奧運拿金牌。

易經命理要求的場景:  2018/H2投入所有時間來努力練習舉重,改善缺失,恢復以前的實力,吉。

---

2018/8/23消息。郭婞淳(中)奪得金牌,里約奧運金牌蘇坎雅(左)在這次亞運獲得銀牌。2018年的雅加達-巨港亞運】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529154

就命理場景來看,郭婞淳的表現,應該是有能力改造自己流年的速度而恢復到以前的實力了。所以,2020的東京奧運的金牌時值得去期待的。

祝福郭婞淳了 !!!

---

預言舉重選手郭婞淳2020年東京奧運的改造命運奪取金牌策略(2017/8/23)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539988

---

有一部分預言文章是鎖碼的,想取得密碼,請看下面資訊..
易經預言閱讀密碼申請規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27173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預言 台灣 郭婞淳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