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為的未來-美國立場

妙寄子 2019/1/17

總結論:

華為的未來遠景是一片漆黑。只能一步一腳印去發展了。如國還是可以維持經營企業的活力,事業發展還是順暢的。利於溫順的順從美國的政策方針而私下建立一個有能力培養下一代的科技技術架構,又能持久堅持這種政策。所以,要能夠有抵抗美國巨大壓力之下而維持巨大科技基礎研發能量。長久之後,就是三個科技世代之後,華為還是會走出一個新未來。大約是15~20年之後。

2019/H1。遇到潛在危機,要謹慎,避免受害。所以,假如作為不謹慎,華為將受到巨大的制裁。

2019/H2。華為將會更換執行長了。

2020/H1。5G安全防護政策的疏漏會和第三世界【或是基層學術界】,發生激烈衝突,而喪失經營元氣。華為氣勢頓挫而消沉。

2020/H2。假如華為享有的經營領域的特權被冷淡的對待,未來,就是無情的對待就是會失去所有的經營特權了。WTO的決議將重擊華為】

2021/H1。假如可以正直、方正、顧大局的方式去面對軍方背景的質疑,就表示5G的技術已經是很純熟了。反之,表示華為的5G技術已經失去優勢了。

2021/H2華為取得國家資源的補貼還是可以有一些結果。這是說: 補貼制度的改革被西方認可。反之,就是華為會失去所有的資源補貼。【華為是否沒落的關鍵事件】

-----

華為,中國的拳頭企業,第一大企業。雄心勃勃地想要掌控5G通訊產業。依據孫子兵法,掌控情報體系是兵家必勝的基礎。中國,一個以師卦為基礎命理的國家,自然是積極使華為在通訊基礎成為壟斷的霸主。

現在,華為為美國逐漸抵制,違法事件一件一件被起訴,華為的未來,怎樣想像 ?

---

腳踏實地做事。整個遠景都是一片漆黑,所以,要腳踏實地。有活力,處事順暢。利於母馬順從特質的之下的堅守這個特質。

要有君子之風,建置深厚的德政而能夠承受巨大建設的壓力

---

命理轉譯華為的未來遠景是一片漆黑。只能一步一腳印去發展了。如國還是可以維持經營企業的活力,事業發展還是順暢的。利於溫順的順從美國的政策方針而私下建立一個有能力培養下一代的科技技術架構,又能持久堅持這種政策。所以,要能夠有抵抗美國巨大壓力之下而維持巨大科技基礎研發能量。長久之後,就是三個科技世代之後,還是會走出一個新未來。大約是15~20年之後。

---

孔子的解釋:

做一個行事光明又有目標的君子。先迷於方向,之後,反應過來,知道要以利益為核心思維。專注私底下或是落後地區的公關活動會得到朋友。公關活動一開始就很公開或是往優勢區域,會失去朋友。安於堅守自己的特質,會帶來大大的好處(吉)。

更深的哲理:

地形趨勢是往最底盆地發展。所以,要去深耕經營盆地,讓它可以發揮盆地本身的地理優勢。要耕耘到最底層的極致啊,那個最深層的活力就會湧現。萬物就是靠這個深層活力而起始生命力,同時,又會去承受宇宙活動的自然規律。底層深厚而支撐事務運行,各項好處融合形成無限寬廣的偉大疆域。蘊含開闊又光明的遠景,各種行業在這個疆域作息都會很順暢。     母馬就是承續這個深層生命力而接續生殖,使人可以乘馬行走天涯。母馬用溫柔馴服特質而堅持自己初衷,因此而獲利。         行事光明的君子,要往那個方向發展,都要有良好動機。先迷於方向,之後,順應趨勢而理解生存發展要有獲利的道理。專注私底下或是落後地區的公關活動會得到朋友。後來,反應過來,知道要和自己的相同類型的朋友共同成長。

一開始就很公開或是往優勢區域活動,會失去朋友。但是,最終還是會有豐收而慶祝的結果。安安定定的生活於自己堅守的初衷,會帶來好處(吉)。是回應底層生命力而開拓出無限寬廣的新世界。

----

5G安全防護政策不明朗(不好)

防龍戰于野(堅守基業不轉移目標): 龍已經成形,不能到偏遠地方戰爭,會喪失轉進乾卦的發展機會。

命理轉譯5G安全防護政策的疏漏會和第三世界【或是基層學術界】,發生激烈衝突,而喪失經營元氣。華為氣勢頓挫而消沉。

2020/H1。5G安全防護政策的疏漏會和第三世界【或是基層學術界】,發生激烈衝突,而喪失經營元氣。華為氣勢頓挫而消沉。

----

強勢壟斷5G發展(不好)

高官實權(練習經營事業): 高官實權,有元氣,吉。處事決策要有條理。

命理轉譯強勢壟斷5G發展,要靠有實權又能夠處事決策要有條理的執行長,維持營運格局,執行長出滿活力,吉。就是說華為將會更換執行長了。

2019/H2。華為將會更換執行長了。

----

觸犯間諜罪或是背信罪(不好)

嚴控資源(全力累積資源): 遇到潛在危機,要謹慎,避免受害。

命理轉譯觸犯間諜罪或是背信罪,要嚴控人力運用資源【超級嚴格的滴水不漏的掌控】。遇到潛在危機,要謹慎,避免受害。

2019/H1。遇到潛在危機,要謹慎,避免受害。所以,假如作為不謹慎,華為將受到巨大的制裁。

----

取得國家的大量資源補貼(破壞市場秩序,不好)

制度主導(不要強出頭): 良好制度,適當時機就要發表,也可以堅持。有機會主導大局,不會成功,但是,會有一個結果。

命理轉譯: 取得國家的大量資源補貼要依據國家制度來進行,不能強出頭。良好制度,適當時機就要發表,也可以堅持。有機會主導大局,不會成功,但是,會有一個結果。就是,取得國家資源的補貼還是可以有一些結果。

2021/H2。華為取得國家資源的補貼還是可以有一些結果。這是說: 補貼制度的改革被西方認可。反之,就是華為會失去所有的資源補貼。

----

軍方的背景(不好)

正直方正大局(純熟的技術): 遇到沒有經歷或學過的事物,用正直、方正、大局立場去面對。

命理轉譯: 假如可以正直、方正、顧大局的方式去面對軍方背景的質疑,就表示5G的技術已經是很純熟了。

2021/H1。假如可以正直、方正、顧大局的方式去面對軍方背景的質疑,就表示5G的技術已經是很純熟了。反之,表示華為的5G技術已經失去優勢了。

----

享有經營領域的特權(不好)

履霜堅冰(炒熱場面): 腳踏到霜,就要想到,照這個情勢下去,未來就是要面臨堅硬的冰雪了。

命理轉譯享有的經營領域的特權被冷淡的對待,未來,就是無情的對待就是會失去所有的經營特權了。

2020/H2。假如華為享有的經營領域的特權被冷淡的對待,未來,就是無情的對待就是會失去所有的經營特權了。【WTO的決議將重擊華為】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