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解太陽花學運會興起的命理

副標題當代台灣年青人受到時局侷限的人性反彈本能

妙寄子 2019/1/25

Youtube解說: 28分鐘。

https://youtu.be/VwWImNLvfWY

1990 野百合學運 +6 =1996 台海危機.李登輝高票選上台灣總統。

2014 太陽花學運 +6 =2020 美中冷戰危機..也是選總統時機

年青人的直覺可以意識到6年之後的危機。這就是命理。

-----

總結論:

當代台灣年青人受到時局侷限的人性反彈本能就是會,忽然之間,出現震撼事件。震撼之後,處事開始順暢。震撼事件襲來,恐懼四處觀望(低調隱密的調查),談笑的聲音都變低沉。震撼事件威力震驚百里之外,不會讓手中拿的關鍵東西失落掉到地上(就是,決策之中,不會忘掉,哪些是關鍵的東西,必須牢牢把握。這個人就會是未來主持國家關鍵決策的領袖)。所以,每震撼一次,就會出現一個新世代的國家領導人。

2018地方選舉,韓國瑜的勢力爆升,類似當年的紅衫軍。所以,韓國瑜的動向,會大大的影響2020總統選舉局勢。2019年,韓國瑜會把這些年青世代,帶往哪個方向發展 ? 大約是有30%影響總統選舉結果。因為,時代力量和柯文哲、美中貿易戰,美國勢力對台灣影響超強,會平衡掉一部份力量,所以,韓國瑜的影響力還是有一定的限制。韓國瑜會中立、親中、親美 ? 值得觀察。基本上,年青人的勢力分成三股力量: 韓國瑜、柯文哲、時代力量。

1990。野百合學運。1990+24=2014(太陽花學運)

2014。太陽花學運。2014.3.18-4.102014+24=2038(假如,到了2030年代,年青人的發展遠景還是無法解決。2038年會發生超級震撼學運。)

2017年青人利益遠景黯淡,所形成的震撼事件,會使年青人對時局失去方向感(因為失去方向感,所以,中國的假消息和網軍行動,以及中國市場的誘惑,可以發生影響力)

2018。轉型正義等等改革對年青人心理建設有益,但是,這種轉型正義的震撼,只是餘波盪漾,對年青人沒有多少影響力。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年青人忽然很激情的擁戴韓國瑜使他當選高雄市長。因為,2017年的地震類型的震撼事件的後續效應,所以,3個月之內,就使選情翻盤。

2019年青人未來生活條件改善有限,假如事件鬧得非常大,反而沒事。但是,年青人未來生活條件改善有限而形成的震撼事件,要判斷是衝著執政黨而來或是逐漸相反往脫離執政黨而遠去。來或是去,影響利害得失。這個年青人的福利訴求事件,會大大的影響2020總統大選的局勢。

2020。年青人未來利益遠景黯淡,就是會爆發巨大的示威事件,讓官員龜縮,不知道怎樣來處理。(依據流年推算,超大型學運是24年一次。2038,會發生超大型學運而影響地方選舉)2020年應該不會發生影響選舉的大事,但是,2018-2019事件會延伸過來。類似紅杉軍事件而影響2007-2008總統選舉大勢。會影響誰 ? 值得觀察。應該會延到2019/11--2020/3月之間,才會明朗。

2021。沒有發生事件。

2022。地方選舉。應該沒事。

2023。應該沒事。

2024。總統選舉。應該沒事。

---

說明: 從陳水扁2000年執政到現在,所有的經濟建設,對於年輕人,都是乏善可陳。政治的建設都是圍繞在歷史恩怨平反以及民主人權政治建設。對於年輕人而言,麵包是生養成家的關鍵,18年來,藍綠都是拿不出對於年輕人經濟富裕成長對策。柯文哲和韓國瑜都是,忽然之間,受到年輕人的激情吹捧。追溯更遠一點,紅衫軍的年輕人狂熱爆起。這裡面的命理是怎樣呢 ? 值得去理解。

高雄的施政,都是跨世代的巨大建設。但是,對於年青人的實質利益增長有限。在高雄市長改選時,遇到韓國瑜的激進執行人格特質吸引了年青人。

-----

震卦—震撼事件。處事順暢。震撼事件襲來,恐懼四處觀望(低調隱密的調查),談笑的聲音都變低沉。震撼事件威力震驚百里之外,不會讓手中拿的關鍵東西失落掉到地上。

有持續地震的地震。君子要利用來審查自己有甚麼恐懼的潛在危機。

---

命理分析: 當代台灣年青人受到時局侷限的人性反彈本能就是會,忽然之間,出現震撼事件。震撼之後,處事開始順暢。震撼事件襲來,恐懼四處觀望(低調隱密的調查),談笑的聲音都變低沉。震撼事件威力震驚百里之外,不會讓手中拿的關鍵東西失落掉到地上(就是,決策之中,不會忘掉,哪些是關鍵的東西,必須牢牢把握。這個人就會是未來主持國家關鍵決策的領袖)。所以,每震撼一次,就會出現一個新世代的國家領導人。

---

孔子的解釋:

震會使處事順暢。震撼事件發生,恐懼四處觀望是因為怕人人看出來他因震撼事件之災而受福獲利聲音低沉是要私下討論: 震撼事件之後,要建立一些救災規範。百里震撼事件,關心遠方受驚,有防備附近災民暴動的恐懼。這種心態,才可以出頭做為國家民族的保護者,而成為國家大典的主祭官。

----

年青人未來利益遠景黯淡(不好)

讓人龜縮(危機轉機?)征凶。還是出征。談結盟婚約。

命理分析: 年青人未來利益遠景黯淡,就是會爆發巨大的示威事件,讓官員龜縮,不知道怎樣來處理。出動軍警去鎮壓,凶。放手讓年青人去發動征服對手的戰爭。因此,會出現某些政治集團趁示威衝突時機,加入年情人示威集團尋求的協助而建立新的結盟。

2038。年青人未來利益遠景黯淡,就是會爆發巨大的示威事件,讓官員龜縮,不知道怎樣來處理。(2036看不到年青人發展遠景,表示年輕人的困境沒有改善。2038會爆發大型的學生運動。)

2020。年青人未來利益遠景黯淡,就是會爆發巨大的示威事件,讓官員龜縮,不知道怎樣來處理。(依據流年推算,超大型學運是24年一次。2038,會發生超大型學運而影響地方選舉)2020年應該不會發生。

2014。太陽花學運。2014.3.18-4.102014+24=2038(假如,到了2030年代,年青人的發展遠景還是無法解決。2038年會發生超級震撼學運。)

2008。沒有發生。國民黨重新執政。

1990。野百合學運。1990+24=2014(太陽花學運)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87%8E%E7%99%BE%E5%90%88%E5%AD%B8%E9%81%8B

----

年青人未來生活條件改善有限(不好)

危機是來或是遠去?(判斷) 大事件反而沒事。

命理分析: 年青人未來生活條件改善有限,假如事件鬧得非常大,反而沒事。但是,年青人未來生活條件改善有限而形成的震撼事件,要判斷是衝著執政黨而來或是逐漸相反往脫離執政黨而遠去。來或是去,影響利害得失。

2019年青人未來生活條件改善有限,假如事件鬧得非常大,反而沒事。但是,年青人未來生活條件改善有限而形成的震撼事件,要判斷是衝著執政黨而來或是逐漸相反往脫離執政黨而遠去。來或是去,影響利害得失。(值得觀察的年青人動向。這會是2020總統大選勝敗關鍵因素之一)

2013。沒有發生。

---

轉型正義等等改革對年青人心理建設有益()

小餘震沒有影響力。

命理分析: 轉型正義等等改革對年青人心理建設有益,但是,這種轉型正義的震撼,只是餘波盪漾沒有多少影響力。

200620068月,紅衫軍。這是,2005年迷失方向而醞釀,形成紅衫軍。所以,紅衫軍運動無法持久,也沒有因此形成獨特的政治政黨。

2012。總統選舉。轉型正義等等改革對年青人心理建設有益,但是,這種轉型正義的震撼,只是餘波盪漾,對年青人沒有多少影響力。

2018。轉型正義等等改革對年青人心理建設有益,但是,這種轉型正義的震撼,只是餘波盪漾,對年青人沒有多少影響力。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年青人忽然很激情的擁戴韓國瑜使他當選高雄市長。因為,2017年的地震類型的震撼事件的後續效應,所以,3個月之內,就使選情翻盤。

2024。總統選舉。應該沒事。

---

年青人利益遠景黯淡(不好)

震暈不會有災害。

命理分析: 年青人利益遠景黯淡,所形成的震撼事件,會使年青人對時局失去方向感。但是,不會對社會產生傷害的巨大災難。

2017年青人利益遠景黯淡,所形成的震撼事件,會使年青人對時局失去方向感(因為失去方向感,所以,中國的假消息和網軍行動,以及中國市場的誘惑,可以發生影響力)。發生在高雄。所以,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年青人忽然很激情的擁戴韓國瑜使他當選高雄市長。因為是屬於地震類型的震撼事件,所以,3個月之內,就使選情翻盤。

2011。沒有發生。

2005年青人利益遠景黯淡,所形成的震撼事件,會使年青人對時局失去方向感。2006年,就爆發紅衫軍事件。

2023。應該沒事。

---

現在年青人生活條件不好(不好)

引起騷動損失天文數字。不要追逐,會自己回來。

命理分析: 現在年青人生活條件不好,因此,引起的震撼事件,會對社會產生天文數字的損失。但是,不要去追逐流失的東西,不久之後,他們還是會再回來。

2016。改革軍公教退休制度,勞動基準法修改等等激起年青人巨大震撼事件(包含時代力量),修改的新制度,使整個社會付出巨大代價。執政黨失去許多年青人民心的支持,但是,不要去追逐流失的東西,不久之後,他們還是會再回來。(所以,2020的選舉,執政黨還是會重新取得年青人的支持)

2010。沒有發生。

2004。沒有發生。

2022。地方選舉。應該沒事。

---

年青人民主人權價值增長()

趁機受福(災難之財)四處調查,低聲溝通震災事宜。

命理分析: 年青人民主人權價值增長,所形成的震撼事件,有一些人會因此,趁機受福。他們會私下四處調查,低聲溝通震災事宜。就是怕人知道,他們是這次民主人權震撼事件的受福獲利者。

2003。陳水扁執政。爆發民主人權震撼事件(激烈訴求加入聯合國、民主人權訴求,都在最高點)

2009。沒有發生。

2015。時代力量訴求激烈的改革。蔡英文是實質的受益者。

2021。沒有發生事件。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