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的對華政策

副標題美國介入中國轉型

妙寄子 2019/4/12

總結論:

美國對中國的政策就是不斷的在中國增加單純的利多。一直到,那個價值達到最高點又沒有付出重大代價為止。處事順暢,會有小的利益存在,可以設一個目標去做。君子會專注基層人民生活相關的施政,不敢隨便抓人入獄

預言:華為的孟晚舟司法判決,會拖很久,直到證據非常明確,才會宣判入獄。不明確,就是會放人。

預言: 美國對中國政策始終是很順暢的

預言: 美國在中國只希望獲取小小的利益。想獲取巨大利益,會付出重大代價

預言: 最終,美國會促使中國轉型成為開放的民主國家。

預言: 美中冷戰結局就是: 台灣地位、新疆自治、西藏自治、南海爭議、北韓議題、香港民主格局、中國和日本的和解等等,美國都會扮演積極的角色。

預言: 美中貿易戰爭會最終締結新的貿易盟約。

預言: 在中國的親美國政團會浮出檯面而逐漸壯大,終至,成為主導中國的一個主要政治勢力。

2015-2019。介入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權。美國會建構一個簡單的共同生活圈,單純的交際聯誼格局。美國和中國的外交冷卻下來。

2020-2024第三次。援助中華民國台灣的經濟建設因為,民主陣營已經達到在中國想要獲取的中國民主燈塔目標了。

2025-2029。第三波。美國會凸顯自己的最基本國防實力來培養親美國政團勢力。【親美國政治勢力開始浮上檯面】。

2030-2034。美國利用對華善意的悠久歷史姿態來接近中國共產黨,也讓中國理解到和美國往來會使自己國將興旺起來。【美國和中國應該會達成公平貿易之類的合約,而台灣地位、南海爭議、新疆、西藏等等應該也會有一個形式的諒解和共識

2035-2039美國會因為中國議題而付出重大代價。哪一種議題不知道。假如沒有付出重大代價,本卦結束【依據推算,2080-2100年左右,本卦結束。就是1900年的八國聯軍之後的180年。】。

如果沒有結束,就會發生下列事件:

2040-2044美國和中國之間,會出現戰爭。似乎是,中國第二次甲午戰爭【中國和日本】而美國也被迫因為盟約而介入。

2045-2049介入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權。美國會建構一個簡單的共同生活圈,單純的交際聯誼格局。這代表甚麼意思 ? 不知道。

-----

說明: 美國。二戰支持國民黨而介入中國轉型,失敗。之後。和中國共產黨合作,把他們養大,如今,却成為敵人,也是失敗。近一百年來,美國的對華政策都是失敗的。值得思考,美國人民的民主結構有什麼弱點。

---

賁卦—修飾妝飾(布上添花,不是錦上添花)。處事順暢,會有小的利益存在,可以設一個目標去做。

君子會專注基層人民生活相關的施政,不敢隨便抓人入獄。

----

命理分析: 美國對中國的政策就是不斷的在中國增加單純的利多。一直到,那個價值達到最高點又沒有付出重大代價為止。處事順暢【美國對中國政策始終是很順暢的】,會有小的利益存在【美國在中國只希望獲取小小的利益。想獲取巨大利益,會付出重大代價】,可以設一個目標去做【使中國成為開放的民主國家】。君子會專注基層人民生活相關的施政,不敢隨便抓人入獄【華為的孟晚舟司法判決,會拖很久,直到證據非常明確,才會宣判入獄。不明確,就是會放人】。

----

孔子的解釋:

處事順暢。柔弱者來紋飾剛強者,所以,處事順暢部分剛強者升級來紋飾柔弱者,所以,會有小的利益存在,可以設一個目標去做。這些就是自然界紋飾的基本原理。世間的文明發展也是最終停在這種格局裡。這就是人類的紋飾軌跡。所以,要觀察自然界的紋飾,以觀察時局的變異。要觀察人間的紋理,來轉變天下趨勢。

----

援助具有戰略影響力項目(OK)

素色修飾(單純形象)上位已經達到想要的目標了。

命理分析: 援助具有戰略影響力項目,美國姿態樸素低調,形象務實。因為,民主陣營已經達到在中國想要獲取的目標了。

1960-1964。援助中華民國台灣的經濟建設。因為,民主陣營已經達到在中國想要獲取的中國民主燈塔目標了。

1990-1994。第二次。援助中華民國台灣的經濟建設。因為,民主陣營已經達到在中國想要獲取的中國民主燈塔目標了。

2020-2024。第三次。援助中華民國台灣的經濟建設。因為,民主陣營已經達到在中國想要獲取的中國民主燈塔目標了。

----

介入中國內政(政治體制不同,不容易)

簡單別墅(單純休閒)格局狹窄,吉。有喜事。

命理分析: 介入中國內政,美國會建構一個簡單的共同生活圈,單純的休閒格局。當然,是一個格局狹窄的遠景。吉。有歡喜的好結果。

1955-1959。介入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政權。美國會建構一個簡單的共同生活圈,單純的停戰冷戰格局。

1985-1989。介入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權。美國會建構一個簡單的共同生活圈,單純的交際聯誼格局。

2015-2019。介入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權。美國會建構一個簡單的共同生活圈,單純的交際聯誼格局。美國和中國的外交冷卻下來。

2045-2049。介入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權。美國會建構一個簡單的共同生活圈,單純的交際聯誼格局。這代表甚麼意思 ? 不知道。

----

理解中國民心動向(文化差異很大,不容易)

修飾為族群元老(和長者結盟)白馬飛奔過來,這個場景令人啟疑。之後凸顯,不是來搶劫而是想來提親,結親家。

命理分析: 爭取中國民心動向,美國會修飾自己是一個團體的領導者。率領壯盛的國威衝撞中國,讓中國有許多的負面想像。之後,中國會理解,這不是來搶劫而是來尋求結盟。

1950-1954。韓戰。

1980-1984

2010-2014

2040-2044。美國和中國之間,會出現戰爭。似乎是,中國第二次甲午戰爭【中國和日本】而美國也被迫因為盟約而介入。

----

有協助中國轉型空間()

永遠的亮麗(永恆價值)吉。鄧麗君的形象堅守到死亡的最後一刻。想留下永恆形象,多半是在這個流年死亡。

命理分析協助中國轉型就是要堅守那個永遠亮麗的永恆價值。吉。為了這個永恆價值,美國要付出慘痛的代價或是犧牲。

1945-1949

1975-1979。協助中國轉型就是要堅守那個永遠亮麗的永恆價值。吉。為了這個永恆價值,美國要付出慘痛的代價或是犧牲。美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和台灣的中華民國斷交而付出巨大的代價。

2005-20092008年,美國發生金融海嘯。因為,美國對中國付出巨大的貿易逆差代價。

2035-2039。美國會因為中國議題而付出重大代價。哪一種議題不知道。假如沒有付出重大代價,本卦結束。

----

看到中國巨大機會而有幻想(不好)

修飾鬍鬚(適當形象溝通)和長者來往興旺自己事業。

命理分析: 看到中國巨大機會,因此,會修飾自己好像是一個資深長者,方便於和中國溝通。人性總是認為和長者來往會興旺自己事業。

1970-1974。美國利用對華善意的悠久歷史姿態來接近中國共產黨,也讓中國理解到和美國往來會使自己國將興旺起來。1972年,美國總統尼克森訪問北京。

2000-2004。美國利用對華善意的悠久歷史姿態來接近中國共產黨,也讓中國理解到和美國往來會使自己國將興旺起來。2001年,美國支持之下,中國和台灣同時加入國際貿易聯盟組織WTO

2030-2034。美國利用對華善意的悠久歷史姿態來接近中國共產黨,也讓中國理解到和美國往來會使自己國將興旺起來。【美國和中國應該會達成公平貿易之類的合約,而台灣地位、南海爭議、新疆、西藏等等應該也會有一個形式的諒解和共識】

---

培養親美國政團勢力

暴露基本實力為了讓人看到漂亮的腳趾頭,只好捨去乘車而用雙腳走路。

命理分析: 美國會凸顯自己的最基本實力來培養親美國政團勢力。

1965-1969。第一波。美國會凸顯自己的最基本經濟實力來培養親美國政團勢力。

1995-1999。第二波。美國會凸顯自己的最基本民主實力來培養親美國政團勢力。

2025-2029。第三波。美國會凸顯自己的最基本國防實力來培養親美國政團勢力。【親美國政治勢力開始浮上檯面】。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