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經預言學:中國的股市崩盤

 

2007/10/04 妙寄子

 

中國股價已經漲到脫離實際企業獲利程度太遠了;而且,股市資金也不會是無限量投入。人民幣的增值壓力一天比一天大,而,美國的經濟不景氣越來越大。中國股市可以再增長的時間,頂多再一年半到三年。

 

立卦:坤卦。元亨,利牝馬之貞。君子有攸往。先迷後得,主利。西南得朋,東北喪朋。安貞吉。(中國政府只能順著股市動向,被動操作。為挽救股市危機,必須要有行動策略。處理股市危機會先迷惑,之後,才找到切入點。股市大眾的利益是關鍵。私底下的協調,容易得到支持。公開打擊股市,會引發許多抗爭。找到安定股市的方法,堅定的執行,吉。)

預言:中國股市崩盤必然引起全球經貿危機。中國之先迷就是指對外的貿易戰爭。後得是學到企業以營利為目的的經營。

 

1.履霜堅冰至。(人民幣長期小幅度增值,已經吸引一批熱錢進中國。這只是開始,未來,還會有另一波更大的熱錢進中國。)

預言:未來,還會有另一波更大的熱錢進中國

 

2.直方大,不習无不利。(正直、公正、大格局來處理股市飆漲,無不利。所以,找對人去做比較關鍵。)

預言:中國政府會派出經濟專家來正直、公正、大格局來處理飆漲股市。

 

3.含章可貞。或從王事,无成有終。(中國完全遵守世界貿易組織規範,可以堅持他的貿易作為。假如想因此主導國際貿易,不會成功。但,總會有一些成績。)

預言:中國出口貿易會大幅萎縮。中國會在某些貿易的強項,影響全球產業發展。鋼鐵重工業已經很明顯了。

 

4.括囊,无咎,无譽。(未來,因為,全球通貨膨脹擴大了中國的通貨膨脹。人民幣也大幅增值。中國資金將大幅緊縮。)

預言:高度的通貨膨脹,人民幣大幅增值,熱錢開始逐漸外流,導致資金緊縮,中國股市因此崩盤。

 

5.黃裳,元吉。

預言:股市崩盤之後,唯有中國的國營上市公司和策略型產業不受影響,可以一枝獨秀,元吉。

 

6.龍戰于野,其血玄黃。(因為美國經濟不景氣而導致的全球不景氣,使中國對外貿易急速萎縮。加上股市崩盤,中國為了維持企業生存,中國會在海外發動貿易侵略傾銷,導致兩敗俱傷。)

預言: 股市崩盤後,中國會在海外發動貿易侵略傾銷台灣的長期對中國入超,這時會構成嚴重的貿易摩擦。股市崩盤之後,兩岸將急速興起經貿爭議和抗爭。韓國,東南亞,新加坡,東歐,印度,墨西哥,澳洲都會和中國有經貿爭議出現。美國、日本和中國更有嚴峻的高科技和重工業、智慧財的貿易戰。

 

***完畢***

 

註:在此聲明:我的易經預言只是用於測試準確度,因此,是實驗性質。任何人採用我的預言做為決策依據,不論是直接採用或是間接採用,造成任何損失將不負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