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預言學:西元2025年的台灣政治經濟大格局fficeeep.gifffice" />

 

ffice:smarttags" />2007/10/03 妙寄子

 

到了西元2025年,台灣的基本格局如下:

1.已經為各國認同的實質的成熟民主政治政權。

2.中國實施民主化導致的陣痛時期已經開始。

3.台灣與中國的交往默契大致成形,台灣海峽和平格局明朗。

4.台灣也認知國家地位的瓶頸而知道如何變通取得另一波經濟高成長模式。

 

立卦:遯卦。亨,小利貞。君子以遠小人,不惡而嚴。(台灣在國際活動上會轉趨低姿態。會用小的機會以培養出大的未來。低姿態又有大未來,所以,台灣可以不必和名譽不佳的國家或團體來往,因此,台灣對外交往會轉趨嚴謹而有巨大的突破。)

預言:台灣專注參加小又有關鍵影響力的國際團體會形成潮流。台灣的邦交國會從新洗牌。

 

1.遯尾,厲,勿用有攸往。(短期內,對中國貿易投資應該低調而緩慢,而且,各項促進貿易投資政策也應該暫停。這樣,自然會有人抗議。)

預言:現在已經是如此啦。

 

2.執之用黃牛之革,莫之勝說。(用台灣現在的經貿和軍事實力,做為後盾。中國在國際上如何宣傳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都是起不了作用的。)

預言:台灣覺悟出這個道理之後,台灣在心理上就可以克服一個中國的困擾。

 

3.係遯,有疾厲。畜臣妾,吉。(台灣低姿態參與國際活動都受阻(例如:成為WHO觀察員都受阻),因此,自尊受傷而抗爭是自然的。培養經貿政治可以合作的國家或團體,吉)

預言:入聯公投的抗爭難以避免。和中南美等小國簽署FTA自由貿易協定,很好啊。太平洋民主聯盟,很好啊。

 

4.好遯。君子吉,小人否。(未來,會有許多國際公司駐台,台灣還是要低姿態哦。要很君子:公開,公正,公平,給人方便,吉。如果想藉口要好處,耍小動作,會失去繁榮的機遇。否。)

預言:未來的台灣的政府如果不夠清廉,以及台灣企業趁機哄抬價格, 會失去繁榮的機遇。否。

 

5.嘉遯,貞吉。(未來的台灣,自然會摸索出因應的低姿態發展策略。台灣的民主盟友一定會到處為台灣美言,堅持作下去,吉)

預言:台灣終究是會悟出低姿態的國家發展的模式,再創造另一波經濟奇蹟。

 

6.肥遯,无不利。(未來,台灣會悟出低姿態的兩岸經貿模式,而大賺其錢。無往不利。)

預言:台灣將悟出低姿態的兩岸交流藝術。因此,從啟兩岸溝通管道。由此開啟大賺錢的機遇.

 

***完畢***

 

註:低姿態又有遠大未來的成長與繁

 

榮的台灣經營哲學.這是易經方法論給台灣的啟

 

示.嗯.....易經推演之前.始料所未及也.

 

 

 

註:在此聲明:我的易經預言只是用於測試準確度,因此,是實驗性質。任何人採用我的預言做為決策依據,不論是直接採用或是間接採用,造成任何損失將不負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