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示威

 

 

易經預言學:緬甸的僧侶示威

 

 

2007/9/25 妙寄子

 

 

2007/9/17緬甸僧侶首次介入示威遊行,以支持民眾對經濟的不滿。從此,反政府示威進入另一紀元。緬甸的反政府示威會如何結束呢?

 

立卦:艮卦。艮其背,不獲其身。行其庭不見其人,无咎。君子以思不出其位。

預言:緬甸政治示威將止於示威者自身掌握不到的地方,所以,無法獲得自身想要的民主。示威者見不到想見的人。

 

六二、艮其腓,不拯其隨(未退聽也),其心不快。

預言:示威者受制於軍方限制,無法順暢表達,心中不滿,將使示威增長及漫延。---已經發生.

 

九三、艮其限,列其夤,厲熏心。

預言:示威者受制於被捕入獄的可能性,自然會求生存而運用街頭抗爭,因為,危機使示威活動爆發流血衝突。

 

六五、艮其輔,言有序,悔亡。

上九、敦艮,吉。(以厚終也)

預言:示威將妥協於雙方可以共同改善的地方,那就是經濟。所以,在經濟領域會引發重大改革及自由化。然而,政治的改革,會有限。但是,有條件的釋放翁山蘇姬民主鬥士是可以期望的。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