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重返亞洲—強勢版—易經預言學 

2012/8/20 妙寄子

美國重返亞洲有二手策略:低姿態角色和強勢角色.低姿態角色是履卦.強勢角色是中孚卦.我現在無法預知美國是低姿態還是強勢重返亞洲.只能兩卦並陳.也有兩卦都會發生.
強勢的美國重返亞洲.預言幾件大事:(前一次法表的預言是:美國低姿態重返亞洲的預言)
1.美國主導的TPP會無疾而終.
2.美國本土還是有發生第二次911事件的可能.所以.美國和中國爆發的戰爭.本來是穩操勝眷.反而只能打成平手.
3.美國和中國爆發小型戰爭.美國會損失戰艦.中國自然是損失巨大..

易經本文:中孚:豚魚吉。利涉大川。利貞。彖曰:中孚,柔在內而剛得中。 說而巽,孚,乃化邦也。豚魚吉,信及豚魚也。 利涉大川,乘木舟虛也。 中孚以利貞,乃應乎天也。象曰:澤上有風,中孚﹔君子以議獄緩死。                

行動建議:(中孚.是指美國重返亞洲的決心.會讓亞洲的一般人都感受得到.吉.所以.美國和中國打一場小戰爭.有利美國.)從美國民意發展出來的決心.最底層的民眾都感受到美國的決心.利於冒巨大風險.利於堅守原則.美國民意很有彈性.但是.鷹派掌控實權.美國國內喜歡重返亞洲.民意明顯.由此化解亞洲國家疑慮.美國要冒巨大風險之前.應該先得到亞洲國家的支持.美國民意浮現的決心.也是呼應亞洲人心的需求.所以.美國對於”不公義事務”會討論如何制裁.而緩於下關鍵手段.  

預言:假如美國鷹派掌控實權.美國反中國會到達高潮.美國和中國會爆發小型戰爭.

     美國對於”中國不公義事務”會討論如何制裁.而緩於下關鍵手段. 

 

上九:翰音登於天,貞凶。象曰:翰音登于天,何可長也。

建置亞太經貿聯盟.作為美國亞太運作的最崇高象徵.事實上.TPP沒有那麼崇高地位.所以.TPP作為要有彈性.否則.兇.TPP作為美國亞太最崇高戰略.不能持久.玩一玩而已.

預言:美國推動的TPP.聲勢巨大卻是角色超過分量.會無疾而終.台灣靠加入TPP而創造另一波繁榮.不能期望太高.

 

九五:有孚攣如,無咎。象曰:有孚攣如,位正當也。

整合出更強勢的亞洲盟邦.會很明朗.一個拉一個.無咎.因為.民主加人權等等議題.師出有名.也有美國的誠信做後盾.

預言:亞洲的美國盟邦會重新建置新的政治倫理和秩序.—新的結盟架構.所以.東盟組織應該會轉型成另一種組織.

 

六四:月幾望,馬匹亡,無咎。象曰:馬匹亡,絕類上也。

重劃防中國的島鏈線.會功虧一簣.沒有完成.會損失戰艦.無咎.會有損失.是因為要區隔中國相關勢力也.(劃分規劃中的島鏈沒有達成也.但是.區隔勢力範圍的目的達成)

預言:美國和中國會爆發戰爭.互有損傷.美國匯損失一些戰艦.中國損失巨大.應該是意料中的事情.所以.防中國的島鏈會維持現在的狀態. 重劃防中國的島鏈線.會功虧一簣.沒有完成.

預言:亞太會形成中國集團和美國集團對抗的局面.重返冷戰架構.台灣只能選擇美國集團.美國有可能順勢讓台灣形成實質的國家—進入聯合國 美國反中國會到達高潮.美國和中國會爆發小型戰爭.      美國對於”中國不公義事務”會討論如何制裁.而緩於下關鍵手段.

 

六三:得敵,或鼓或罷,或泣或歌。象曰:或鼓或罷,位不當也。

中國勢力和美國勢力在亞洲相持不下,一下要出戰,一下要班師回朝,一下是受傷流淚,一下是戰勝高歌。因為,美國在亞洲的強勢主導,反賓為主也。

預言:美國和中國勢力抗衡.會相持不下.互有勝負.

 

九二:鳴鶴在陰,其子和之。我有好爵,吾與爾靡之。象曰:其子和之,中心願也。

美國在私下場合發出他的強勢亞洲戰略信號.美國亞洲死忠盟邦就有會和美國戰略遙相呼應的動作(這正是美國心中的願望).美國會拿出好又尊貴的利益.和亞洲死忠盟邦共享受.

預言:美國會拿出高科技技術和亞洲核心盟邦共享—日本.韓國.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泰國.台灣(不知道))

預言:美國會私底下發布亞洲戰略.亞洲盟邦也只會私底下呼應美國的戰略..這有是美國的想法—大家都私底下打暗號.

 

初九:虞吉,有它不燕。安則吉。象曰:初九虞吉,志未變也。

對回教世界還是有戒備(反恐之志不會改變).吉.如果有意外發生.則會影響繁榮.沉著安穩則吉.

預言:美國還是有發生第二次九一一事件的可能性.所以.美國和中國之戰.美國沒有佔上風.因為.美國國內有第二次巨大911事件發生的緣故. 

***全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