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012到2030年的政治經濟格局  易經預言學

 

2012/9/29 妙寄子

 

註:解這個卦時,感受肅殺之氣,神情嚴肅。也聞到血腥和死亡的氣息。中國之變,迫在眼前。..妙寄子 2012/9/29

 

主題:中國2012到2030年的政治經濟格局 

背景說明:最近中國為了一個小小的釣魚台列嶼和日本興起60年來最大的反日示威。有一點反常。然而,無風不起浪,背後必有緣故。因此,細細研究中國未來20年的政治經濟趨勢,發現了這個原因。易經師卦已經在發動它的卦相了。以薄熙來案子來看,中國之變已經揭開序幕了。釣魚台爭議的大動作,也是這個師卦的另一個啟動預言。所以,這個師卦的動向已經是排山倒海的力量,九成以上機率,沒人擋得住,所以,以我的經驗,預言的成功率八成以上,算是非常之高。(以下所作的預言,十個有八個會預言成功的意思)                                                         

易經本文:師(1):貞丈人(2)。吉,無咎。彖曰:師,眾也,貞正也,能以眾正,可以王矣。

剛中而應,行險而順,以此毒天下,而民從之,吉又何咎矣。象曰:地中有水,師﹔君子以容民畜眾。                                                         

行動建議:師的意思是群眾運動。鼓動群眾一定要有義正詞嚴的立場,運用群眾力量導向正義的方向,就可以稱王了。鼓動群眾要堅守有義正詞嚴立場,用德高望重的人為領導人。社會中產階級支持而鼓動激情示威而可以順利結束,用這個氣勢”在世界產生致命攻擊力道”而人民跟隨,自然是吉,雖然會有死傷,又有何究。所以,師就是廣納各類族群,增加群眾數量。

預言:未來20年,中國將是內外都是動盪的時代。軍中得到人民愛戴的將軍,將入主中國軍委會主席,成為新的政治明星,而興起一個新興勢力。這個新興勢力將凌駕於共產黨之上,成為中國發展上的新變數。這是一個會利用群眾的軍隊統帥,也敢冒險,因此,毒害許多人民(毒害哪一方的人 ? 嗯…會發動哪些戰爭 ? )而人民還是擁護他。他有吉相,沒人怨他有錯。

預言:這個新興的統帥會是革新派,是否是民主派,不知道。

預言:既然是革新派,自然是對台灣會有好感。但是,既然是軍隊統帥,對於兩岸的統一立場應該會很堅持,這也是給兩岸互動立了一個大變數,台灣有機會被逼上統一談判桌。談判失敗而進入兩岸貿易戰也是不無可能。

 

 

誰會從軍委會主席職務上發光發紫 ?

 

 

 

 

 

上六:大君有命,開國承家,小人勿用。象曰:大君有命,以正功也。小人勿用,必亂邦也。 

經濟發展政策由權貴決定(為了確定是誰的功勞)。為了國家也為了共產黨。有陰謀的集團要遠離(必定給國家經濟發展製造混亂)。

預言:中國將專注發展戰略產業和國營企業,尤其是和共產黨有關係的企業。所以,私有企業的發展將會萎縮。

預言:台灣企業在中國私有企業萎縮之下,假如ECFA的投資保障效果良好,台灣私有企業在中國共產黨較不注重的產業,將有一波成長機會。零售、百貨、餐飲、食品、觀光、通路、壽險、創投、中小企業融資等等都有機會。

 

六五:田有禽,利執言,無咎。長子帥師,弟子輿屍,貞凶。象曰:長子帥師,以中行也。弟子輿師,使不當也。

中國的國力有一定的活力和機會,利於逮住這個活力來作一些事情。無咎。新世代權貴子弟可以帶領群眾作戰,而,如果是由新世代權貴的手下出頭作戰,就準備大敗,抬屍體回國了。堅守作戰,凶。

預言:有一些新世代權貴(新的國家主席習近平這些人都屬之)會出來興風作浪。如果是權貴出頭作戰,還好。如果權貴沒出頭,而由其他人出頭,就會大敗而歸。中國有機會發動戰爭的地方:南海、釣魚台、台灣海峽、北韓平亂、中印邊界、內部民主示威活動。

預言:中國如果內部發生民主示威活動、權貴們應該不會出來主導鎮壓,如此,只能推出權貴自己的手下去鎮壓,因此,中共的鎮壓會失敗,共產黨政權權威將沒落。而,由另一個新興勢力所取代。

 

六四:師左次,無咎。象曰:左次無咎,未失常也。

政治勢力鞏固在制高點,無咎。

預言:中國政治強勢勢力(軍方勢力)會盤據在情報、媒體、金融、高科技、教育等等制高點單位裡。

 

六三:師或輿屍,凶。象曰:師或輿尸,大無功也。

發動經濟戰爭可能大敗而歸,凶。

預言:中國如果為了釣魚台/南海爭議/北韓內部平亂/台灣統一/中印邊界爭議,而發動經濟戰爭,不會成功,可能大敗而歸。如果大敗,中國整個經濟將大幅敗退數十年。

 

九二:在師中,吉,無咎。王三錫命。象曰:在師中吉,承天寵也。王三錫命,懷萬邦也。

中國新任命的軍委會主席,將以” 承受人民的寵愛而入主軍委會主席”,將整天坐鎮軍中,吉,無咎。共產黨應該會給予多次的崇高嘉獎和賞賜,嘉許他有展現穩定國家社會的功勞。

預言:中國對外/對內將有一系列的衝突,必須動用軍隊作後盾,以穩定國家社會。新的軍委會主席會因為在人民心中的高人氣,而,對穩定國家社會有了功勞,而得到共產黨的多次嘉許,也有機會在政治發展更上一層樓。

預言:中國將出現一為軍隊統帥級的超級明星,成為未來的另一個新興勢力。

 

初六:師出以律,否臧凶。象曰:師出以律,失律凶也。

中國的政治鬥爭必須合於法治,不然,雖然政治鬥爭順利,還是凶。

預言:薄熙來政治鬥爭不合於法律,政治鬥爭很成功,下場還是凶。(已經發生)

 

***全文完畢***

 

 

薄熙來案件是師卦的第一個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