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朗核子危機如何落幕 ?

 

 

 

主題:美國總統歐巴馬連任之國際外交之攻擊卦 易經預言學

 

妙寄子  分析日期:2012/11/16 

 

背景說明: 2012/11/7 美國總統歐巴馬連任,但是,美國經濟和外交,挑戰重重。----歐巴馬

連任 救經濟爭歷史地位----(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特稿)美國總統歐巴馬可望擊敗共和黨挑戰者羅姆尼,連任成功,也確定美國繼續走向改革路線,美國經濟能否在未來4年翻盤,將決定歐巴馬的歷史地位。 

美國選民再給歐巴馬4年機會,繼續改變和希望路線,民主黨政府將加速社會正義、經濟公平、國際多邊主義的內政外交政策。美國社會對歐巴馬提出的經濟方案寄予高度期望,推動成長、大量增加就業機會,將考驗歐巴馬的執政能力。 歐巴馬得票未如4年前,搖擺州以些微差距領先,在共和黨強大壓力下,歐巴馬施政將比過去4年面臨更強大阻礙。 聯邦參眾兩院選舉結果顯示,共和黨繼續主導眾議院,民主黨居參議院多數,華府政界預料,國會和行政部門將一如過去兩年對立,政策難以出門。 2012年總統大選,凸顯美國社會分裂,稅制改革中的富人增稅與健保擴大至多數民眾,引起政府擴權和福利路線的爭議;推動國際合作與避免衝突,遭評為國力衰退和失敗主義,這些仍將引起兩黨角力。 這場花費可能達20億美元的選戰,再創歷史紀錄,美國向全球彰顯民主價值同時,選舉高昂花費與惡質攻擊也創下紀錄,如何弭平衝突,回歸具兩黨共識的政策,將是歐巴馬連任的要務。 多數搖擺州選民最後決定支持歐巴馬,是成功連任的主因,歐巴馬如何帶領美國走向經濟復甦、實現社會公平承諾、協調國際衝突,將是全球關注焦點。1011107

----------------------------------------------------

易經本文:未濟:亨,小狐汔濟,濡其尾,無攸利。彖曰:未濟,亨﹔柔得中也。

小狐汔濟,未出中也。 濡其尾,無攸利﹔不續終也。雖不當位,剛柔應也。象曰:火在水上,未濟﹔君子以慎辨物居方。                          行動建議:有瓶頸難越過。順暢。用小聰明幾乎可以越過,因為,有一個大弱點而過不去。沒有獲利機會。所以,做不到最後。所以,要謹慎的辨別你要甚麼東西,可以停留在這裡嗎 ?

預言:歐巴馬在國際外交的作為是屬於略施小技。因此,遇到瓶頸是很難越過。歐巴馬外交作為應該要非常謹慎、拘謹、安分比較好。

-----------------------------------------------------------------------------------

重返亞洲(有優勢.好) 

上九:有孚於飲酒,無咎。濡其首,有孚失是。象曰:飲酒濡首,亦不知節也

重返亞洲在”交際情感和宴會活動”方面很顯著,無咎。如果宴會因此傷了美國總統形象(過度的宴會場面),那麼,亞洲的外交會顯著的失去實質意義(美國失去實質領導亞洲的角色會凸顯出來)

預言:歐巴馬會因為在亞洲外交的過度操作而有形象受損情況發生.這也表示美國在亞洲的影響力有一點變質了.

---------------------------------------------------

國際外交(情況有挑戰.不容易) 

六五:貞吉,無悔,君子之光有孚,吉。象曰:君子之光,其暉吉也。

國際外交會得到榮譽。堅守,吉。無悔。君子的榮耀如果很顯著,吉。

預言:未來四年,美國在世界國際的形象會大幅提升。 

------------------------------------------------------------------

中東關係(有挑戰.還好有歐盟支援)

九四:貞吉,悔亡。震用伐鬼方,三年有賞於大國。象曰:貞吉悔亡,志行也。

中東關係就是要展示超級武力實力,不會有後悔。用震撼的手段攻擊理念不同的國家,三年之後,會得到列強的賞賜(利益輸送也)

預言:美國未來四年,還會是用兵中東,”聯合北約的武力超強攻擊”還是存在。所以,美國聯合歐盟出兵攻擊敘利亞或是伊朗是存在的。歐巴馬總統卸任之後,會是國際大國的風雲人物。

 

敘利亞戰爭

 

 

-----------------------------------------------------------

選票大幅減少(不好) 

六三:未濟,征凶,利涉大川。象曰:未濟征凶,位不當也。

選票大幅減少表示有一些事情做不到或是沒做完,因此,未來選舉要是和他黨”決戰”求勝,凶。利於選高目標去奮鬥。

預言:歐巴馬所屬政黨在競選上會採取低調策略。

------------------------------------------------------------------------------- 

2012歐巴馬總統連任(連任.熟悉.好)

九二:曳其輪,貞吉。象曰:九二貞吉,中以行正也

2012歐巴馬總統連任之後,會有許多政事完全停頓的感覺,堅持立場,吉。

---------------------------------------------------------------- 

族群分裂(不好)

初六:濡其尾,吝。象曰:濡其尾,亦不知極也。

族群分裂會是美國的累墜(也不知道這個累墬會拖到何時? 沒完沒了的意思,而它的影響難以估算.有可能拖累美國內部和諧和整體國力),會給人批評。

預言:美國族群議題延燒將燎原,而不易收拾。這個議題只有越來越嚴重了。

***完***

 

美國族群議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