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的交棒總體評論 易經預言學

 

2014年1月22日  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 官網www.echingtw.com

 

立卦主題: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的交棒總體評論

總體評論

悲觀之下,頂多張忠謀董事長生一場大病,交棒也不會有閃失。

樂觀之下,頂多失去幾個大將,無礙成長。

張董事長如果低調處置傳承交棒,會走悲觀的卦和運勢。如果強勢處置傳承交棒,台積電的格局就會如我的樂觀卦卦裡的預言的大致走勢。

張忠謀董事長交棒時機大約在2018—2020之間。過了這個時間交棒,似乎不是很好。

張忠謀董事長第二次交棒使命,應該可以完成。

 

樂觀卦的預言

主卦預言:

1.台積電的傳承交棒會以集體領導模式進行,類似台塑的決策核心小組。

2.張忠謀會變得很活躍,四處交際演講。所以,台積電也會變得很活躍.

3.某些產業會利用台積電這個核心小組來獨佔產業。(4G產業,物聯網(蘋果、谷歌..),ACER/ASUS.台灣IC產業).

4.估計2019-2020年左右.張忠謀會完美交棒.完成歷史任務。

5.2017-18年,台積電會有巨大挫折,考驗台積電的另一波成長。會有台積電核心團隊之一,因此,辭職或是陷入官司審判而入獄。

預言:2016--2017在這裡.台積電會有巨大挫折,考驗台積電的另一波成長。會有台積電核心團隊之一,因此,辭職或是陷入官司審判而入獄。

預言:2014 –2015傳承定位加強期

預言:2012—2013傳承會很有進展

預言:2022--2023.. 為了傳承交棒,只有一面群聚一面嘆息。沒有可以選取的利益趨勢。台積電光輝日子已經遠去,不復返了。

預言:2020-2021(估計2020年.張忠謀會利用這未來4-5年的好光景,進行交棒.完成歷史任務)

預言:2018--2019.張忠謀將會非常忙於經營轉型和組織改造.台積電內部會很動盪不安。

 

 

悲觀卦的預言

主卦預言

1.預言:張忠謀的企業傳承是一場傳承團隊的掌權作戰。

2.預言:張忠謀傳承要成功,他必須要呼應整個企業大環境的趨勢。

3.預言:張忠謀會提倡新的企業文化價值。

4.預言:張忠謀會把一些關鍵的物品捐贈給教會或是宗教團體。

5.預言:張忠謀會在生大病之前或是生大病的時候,交出董事長職務,完成世代交棒。

預言:張董事長會生一場大病,但是,還是可以康復起來,元氣還是會很好。2019年初的事情(大約88--90歲)

預言:2018年初,張忠謀氣勢會很旺盛。

預言:2017年初,張忠謀傳承策略可能有閃失而後悔。

預言:2016年初,傳承會很順利。

預言:2015年初,台積電的無形資產傳承,假如是敲鑼打鼓進行,會發生重大失敗。這大約是:會有一批關鍵技術專家離職或是客戶關係出現巨大流失現象。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