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核四爭議的結局易經預言學

 

2014年1月26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總論:

解卦師主卦預言

1.     預言:核四商轉的同時,也會推動太陽能等等綠能的發電產出。

2.     預言:太陽能和綠能LED、風能等等產業的股票會漲翻天,漲到2016為止。

3.     預言:2014 七合一選舉,對核四謙虛到有一點自卑的政治家會利用這個議題而大勝。現在為止,只有台大醫師柯文哲低調處理.所以,柯文哲假如參選台北市長,應該會大勝。其他人,不知道。

4.     預言:2015核四商轉議題守得住。如果順利,可以獲得未來某種形式的商轉承諾。

5.     預言:2016反核四的領導人會自成一個堅強的團體,會奮鬥出一個結果--推動綠能的團體成型。有好處,也會成長。2016,核四商轉,會在有條件下,正式啟動。

6.     預言:2017 核四工程對於危機處置的規畫/設計會非常透明化

7.     預言:2018 反核四團體找不到"不靠核四也可以讓台灣繁榮的機會",這種空間。因為,台灣未來會走回傳產工業(高科技發展.問題重重..),能源需求會更大。所以,反核四的最高峰活動到此為止。

 

2014/1/31 妙寄子

-------------------

立卦主題: 台灣核四爭議的結局

主題詳細說明

台灣核四在20年前,立案到建制,風風雨雨。逐漸走入停建或是運轉的

兩極對立。陳水扁一度決定停建,後來,還是撤回決定。馬英九一度想

用公投法來決定,但是,公投法是一個爛法,只會讓事情沸騰。面對七

合一選舉,國民黨弱勢。2016年總統選舉,更是難於決定。核四的未來,

難以料想。

易經整體指示

謙卦—謙虛。做事會順暢。君子做事終是會有一個結果。所以,君子會褒獎多

產而設法增加低量生產的潛能,視實際情況需求而分配資源。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台灣核四爭議,謙虛處理。做事會順暢。君子做事終是會有一個結果。所以,

君子會褒獎多產而設法增加低量生產的潛能,視實際情況需求而分配資

解卦師主卦預言

預言:核四商轉的同時,也會推動太陽能等等綠能的發電產出。

預言:太陽能和綠能LED、風能等等產業的股票會漲翻天,漲到2016為止。

------------

第六情境趨勢

公投解決(公投法是爛法.沒有公信力.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謙虛的形象形成明顯的知名度(是因為自己想要的結果要不到),因此可以利用這個氣勢去啟動戰爭,征服關鍵的區域。

第六情境解卦

公投解決,謙虛的形象形成明顯的知名度(是因為自己想要的結果要不到),因此可以利用這個氣勢去啟動戰爭,征服關鍵的區域。預言:2013 反核團體面對公投爛法的謙虛氣勢,會發動關鍵的衝突,去攻擊擁核團體。

--------------

第五情境趨勢

尋求妥協解決(500萬人命如何妥協? 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不和鄰居共同富有。利用這個實力,可以侵略攻伐那些不服從自己的族群,沒有不利的事情會發生。

第五情境解卦

核四尋求妥協解決,如果可以找到不靠核四也可以讓台灣繁榮的機會,就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攻擊核四支持團體,沒有不利的事情會發生。預言:2018 反核四團體找不到"不靠核四也可以讓台灣繁榮的機會",這種空間。因為,台灣未來會走回傳產工業(高科技發展.問題重重..),能源需求會更大。所以,反核四的最高峰活動到此為止。

----------------------

第四情境趨勢

工程技術補強(大家沒信心.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沒有不利的事情會發生,所以,敢撕裂一些內情來表示謙虛。凸顯自己對於規則的遵守。

第四情境解卦

工程技術補強,沒有不利的事情會發生,所以,敢撕裂一些內情來表示謙虛。凸顯自己對於規則的遵守。預言:2017 核四工程對於危機處置的規畫/設計會非常透明化

------------

太陽能發電廠

太陽能發電廠

 

 

 

第三情境趨勢

核四和根留台灣有關(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謙虛的任勞任怨投入工作,君子作風,總是會有一個結果,也是好的結果(吉)。所以,所有的骨幹人員都會服從他的領導。

第三情境解卦

核四和根留台灣有關,反核四團體,謙虛的任勞任怨投入工作,君子作風,總是會有一個結果,也是好的結果(吉)。所以,所有的骨幹人員都會服從他的領導。預言:2016反核四的領導人會自成一個堅強的團體,會奮鬥出一個結果--推動綠能的團體成型。有好處,也會成長。2016,核四商轉,會在有條件下,正式啟動。

--------------------------

第二情境趨勢

核四即將完工(日本核災引爭議.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謙虛的形象形成明顯的知名度(自己有了心得的緣故),堅守初衷,會帶來好處(吉)

第二情境解卦

核四即將完工,台電/核子能委員會謙虛的形象形成明顯的知名度(自己有了心得的緣故),堅守初衷,會帶來好處(吉)。預言:台電和核能會可以全身而退。也會堅持核四要依原始計畫運轉而帶來好處。預言:2015核四商轉議題守得住。如果順利,可以獲得未來某種形式的商轉承諾。

--------------

第一情境趨勢

政治立場介入(無法客觀.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謙虛到有一點自卑的君子(用自卑來讓自己成長),可以利用這個基礎,設定一個大目標去冒險。會帶來好處(吉)。

第一情境解卦

政治立場介入.要有謙虛到有一點自卑的君子風度。可以利用這個基礎,設定一個大目標去冒險。會帶來好處(吉)。預言:謙卑來處理核四的政治家,可以選至少去競選新北市、北市、基隆、宜蘭、總統選舉等等大目標以上位置,會得到好處.預言:2014 七合一選舉,對核四謙虛到有一點自卑的政治家會利用這個議題而大勝。現在為止,只有台大醫師柯文哲低調處理.所以,柯文哲假如參選台北市長,應該會大勝。其他人,不知道。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