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科學是一個震撼人類新戰場.核子武器變成玩具了..

腦科學是一個震撼人類新戰場.核子武器變成玩具了..

 

 

 

 

人類的醫療進展趨勢 易經預言學

 

2014年1月30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總論:

解卦師主卦預言

1.預言:歐美日面臨人口老化的危機,這些醫療創新任務應該和人口老化危機有

關。

2.預言:醫療創新的大目標會是基因複製器官和腦知識的儲存。

3.預言:醫療創新會是需要深度的思考企畫。"任務起始之前,前三步驟要深思企畫所有對策;任務結束之後,後三步驟要深思企畫所有對策"。

4.預言:醫療創新的正面價值的培養會是很重要的步驟。

5.預言: 2014--2016會有許多突破。基因複製的換器官手術會有許多突破傳統做法的手術發生。例如:換心手術的方法會是用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方式來處理。

6. 預言:2014—2012 或是2026—2028 凡是有人可以用個人化方式做藥物治療,必然會取得很高榮譽。也就是說,未來諾貝爾醫療獎之類榮譽獎項,個人化醫療配方的創新者會佔很大的份量。

7. 預言:腦的研究可以放手讓新世代的人去自由發展,不要管太多反而比較好。2024--2026 腦科學會有巨大的進展。也就是,距現在10年之後,許多創新的人腦和外部介面的應用會大大的流行起來。

8. 預言:2020-2022外科開刀會有許多冒險案例,但是,會有許多案例都是以失敗收場。

9. 預言:醫療的人道思想會有所變革。2018--2020,醫療的安樂死等等新世代人道觀念會被接受。

10. 預言:2016-2018,心理學會有許多創新理論出現

  2014/1/31 妙寄子.

 

立卦主題: 人類的醫療進展趨勢

主題詳細說明

人類的醫療進展趨勢是由歐美日先進科技主導,所以,本質上,是屬於"

歐美的醫療進展趨勢"。新的個人化醫療、基因複製的換器官手術、以腦

的研究取代心理治療慢慢興起,所以,人類醫療逐漸進入另一個新紀元。

易經整體指示

蠱卦—關鍵任務(有事情要發生)(關鍵任務完成,整個局面就穩健運作了)。有活力就會順暢。利於選擇大目標去冒險奮鬥(推動關鍵任務一定會有大目標的挑戰)。任務起始之前,前三步驟要深思企畫所有對策;任務結束之後,後三步驟要深思企畫所有對策。(從有好的結果的需求來推演要怎樣開始才對)。所以,君子會注重提振骨幹團隊的士氣,培養建置正面價值的行為。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山下有風,蠱:就是山谷有風,一定極強的風,所以,一定會有重大的事故發

生。基本上,現在醫療創新是在上一輩指定的關鍵任務上努力。關鍵任務完成,

整個局面就穩健運作了。有活力就會順暢。利於選擇大目標去冒險奮鬥.所以,君子會注重提振骨幹團隊的士氣,培養建置正面價值的行為。

解卦師主卦預言

1.預言:歐美日面臨人口老化的危機,這些醫療創新任務應該和人口老化危機有

關。

2.預言:醫療創新的大目標會是基因複製器官和腦知識的儲存。

3.預言:醫療創新會是需要深度的思考企畫。"任務起始之前,前三步驟要深思企畫所有對策;任務結束之後,後三步驟要深思企畫所有對策"。

4.預言:醫療創新的正面價值的培養會是很重要的步驟。

----------------

第六情境趨勢

基因複製的換器官手術(成功機會很大.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做事不服侍王公貴族的意見,以自己認為高尚情操的認知來做事或決定事情。這個志氣可以被他人效法。

第六情境解卦

基因複製的換器官手術,做事不接受醫學權威者的意見,以自己認為高尚情操的認知來做事或決定事情。這個志氣可以被他人效法。預言:基因複製的換器官手術會有許多突破傳統做法的手術發生。例如:換心手術的方法會是用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方式來處理。2014--2016會有許多突破。

-----------

第五情境趨勢

醫療藥物逐漸往個人化發展(效果還不明朗.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執行父親的關鍵任務(要承續父親的美德才會順利),用榮譽心的手段。

第五情境解卦

醫療藥物逐漸往個人化發展,執行上一輩的關鍵任務,用榮譽心的手段。預言:凡是有人可以用個人化方式做藥物治療,必然會取得很高榮譽。也就是說,未來諾貝爾醫療獎之類榮譽獎項,個人化醫療配方的創新者會佔很大的份量。2014.現在在這裡.

---------

第四情境趨勢

腦的研究取代心理治療(成效不明朗.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寬裕的父親的關鍵任務(實力足所以做事會從容一些),前往去見他想協助他,視野會狹窄。(小看他,以為他會有困難)

第四情境解卦

腦的研究會獲得上一輩資源充足的支援來執行關鍵任務(實力足所以做事會從容一些)。如果上一輩的人,前往去見他想協助他,視野會狹窄。(小看他,以為他會有困難).預言:腦的研究可以放手讓新世代的人去自由發展,不要管太多反而比較好。2024--2026 腦科學會有巨大的進展。也就是,距現在10年之後,許多創新的人腦和外部介面的應用會大大的流行起來。

----------

基因複製讓人類自己更迷惘  !!!

基因複製讓人類自己更迷惘 !!!

 

 

 

第三情境趨勢

外科的開刀處理(效果好.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執行父親的關鍵任務,會有小小的後悔,沒有很大的過錯會發生。

第三情境解卦

外科的開刀處理,執行上一輩的關鍵任務,會有小小的後悔,沒有很大的過錯會發生。預言:2020-2022 外科開刀會有許多冒險案例,但是,會有許多案例都是以失敗收場。

------------

第二情境趨勢

醫療以統一標準配方藥物為主(有效.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執行母親的關鍵任務,不可以堅持初衷。

第二情境解卦

醫療以統一標準配方藥物為主,執行上一輩關懷人道/護持人類健康生存的關鍵任務,不可以堅持初衷。預言:醫療的人道思想會有所變革。2018--2020,醫療的安樂死等等新世代人道觀念會被接受。

---------------

第一情境趨勢

心理治療(功能有限.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執行父親的關鍵任務,有兒子可以支撐,父親不管是過世了還是活著,自己都不會有錯,因為,我是繼承那個志業。

第一情境解卦

心理治療執行上一輩的關鍵任務,有後續理論可以支撐,上一輩不管是過世了還是活著,自己都不會有錯,因為,我是繼承那個志業。預言:心理學還是會有後續的創新理論發生。2016-2018,心理學會有許多創新理論出現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