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合一選舉 台北市長選舉戰略分析 易經預言學

 

2014年2月28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總論:

兩人的戰略就是如此。勝選與否,除了戰略之外,還有戰術。也就選戰步調。

選戰步調是否對,我的六情境預言可以大致看出來。未來,我會適當時機貼出來我的六情境預言。但是戰略錯了,戰術就會很吃力了。

所以,內行人看我這個卦,10—11月份應該就可以知道誰會勝選。所以,大約7--8月份,我會公布我的勝選預言。和民調PK,誰的勝選評估強。

2014/2/28妙寄子.

註:連勝文在前,柯文哲在後,沒有任何暗示。

------------

 

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

易經整體指示

井卦—核心利益/班底/壓箱寶/共同志趣。村莊可以改名,但是,水井不能更動。

沒有喪失,也沒有獲得。怎麼來去變易,都是看著那口井,做為決策判斷。井乾

枯了,又不再去挖深整理,如果提井水的瓶子裂了,會有壞事發生(凶)。//。所

以,君子要讓人民勤勞而相勸珍惜現有的好處。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水風井。水:風險之地。風:暴風。暴風雨之際又踏入風險的場景,只能牢牢的抓

住生存繩索。心裡只想著這個繩索,類似井底之蛙意識,井卦意涵。所以,要守

住核心政治資源。意識型態怎樣變動,隨便。但是,核心政治資源不能更動。井

乾枯了,又不再去挖深整理,如果提井水的瓶子裂了,會有壞事發生(凶)。所

以,君子要讓人民勤勞而相勸珍惜現有的好處。

解卦師主卦預言

連勝文敗選關鍵是:他所倚賴的核心政治資源是否出現資源不繼又無法開出新的

資源,而,他的核心團隊是否出現瑕疵而無法全力為他助選。所以,連勝文是否

有護盤實力是勝選關鍵。也就是說:當年槍擊連勝文的兇案陰影還是存在的。

----------------

 

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

易經整體指示

同人卦:尋求中下階層的認同,活動順暢,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利於做一

個坦蕩蕩的君子的堅守立場。只有君子能夠知道大家在想甚麼。所以,要努力分

析各種族群和認識各種實務上的議題。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天火同人。拿著火把在野外尋找相同類型或是相同利益的群眾。因為是晚上用火

把,不是白天。所以,總是容易看錯而有誤會,爭執或是誤會場面是一定有的。

基本上,這是屬於檯面下的隱密活動而且尋求中下階層的認同。利於選一個大目

標去冒險(選台北市長)。利於做一個坦蕩蕩的君子的堅守立場。只有君子能夠知

道大家在想甚麼。所以,要努力分析各種族群和認識各種實務上的議題。

解卦師主卦預言

預言:因為是晚上用火把,不是白天。所以,總是容易看錯而有誤會,爭執或是

誤會場面是一定有的。基本上,這是屬於檯面下的隱密活動而且尋求中下階層的

認同。所以,和民進黨有爭議,未來,和其他政黨也會有爭議。所以,柯文哲是

否可以勝選還是和他的親民作風和隱密中的動員能力有關,而各種爭議一直是存

在的,這些爭議影響選情還是有限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