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和機器人對抗 易經預言學

 

2014年3月29日
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
官網 www.echingtw.com

 

總論:

人類和機器人的競爭至少要延續200年以上。所以,這個卦要跑200年以上。

人類和生化人的競爭還沒出現.50年之內,一定出現.

1.人類對機器人的犯錯會選擇寬容。

2.人類面對機器人,思考能力只能在原地踏步,無法有新的願景。所以,要思考創新,必須脫離機器人的世界。

2014/3/30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機器人的興起已經無法檔。機器人和人類的競爭會類似工業革命一樣,

造成大量失業和衝突。因為是影響整個人類,所以,這會是跨國家/民族

的衝擊事件。無人可以自外於此。

易經整體指示:

解卦—有強勢實力為依據的和解/解圍。利於往陰暗面。沒有前往的方向(巡邏)。

事件會一直重複。會帶來好事(吉)。有選取方向而往,早一點行動,會有好事

(吉)。//。解卦就是危險中的行動,行動之中要免去危險。於往陰暗面發展就會得到眾人的擁護。事件會一直重複,因此,你可以控制而有收穫,吉,很自然。早一點出發,行動就會有成效。//。所以,君子會赦免他人的過錯,寬宥他人的

罪。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用人類思考能力去紓解。利於往陰暗面。人類思考能力只能在原地踏步,無法有

新的願景。事件會一直重複。吉。有選取方向而往,早一點行動,吉。所以,君

子會赦免他人的過錯,寬宥他人的罪。

解卦師主卦預言:

1.人類對機器人的犯錯會選擇寬容。

2.人類面對機器人,思考能力只能在原地踏步,無法有新的願景。所以,要思考創新,必須脫離機器人的世界。

-------------

第六情境趨勢: 機器人環境適應(很難增強.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王公在高台之上射鴻準,射下來了,沒有不利的事情會發生。用來調解爭吵。

第六情境解卦:

用人類思考能力去紓解機器人環境適應的爭吵。要國際大國會議,領導人發揮關鍵實力,決定怎樣解決爭議。2017-18

------

第五情境趨勢: 機器人情緒反應(很難.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君子處理爭吵可以解危困的事,會有好事(吉)。會在小人之間凸顯地位。

第五情境解卦:

用人類思考能力去紓解機器人情緒反應,公開的解決機器人情緒爭吵議題,吉。機器人情緒議題會是台面下的需求者的關心事務。預言:網路上的虛擬性愛、虛擬擁抱..等等,這些都是屬於小人(不是君子)產業的需求會出現。2015-16

------

第四情境趨勢: 機器人的人工智慧(強勢.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調解之後,拇指可以活動(紓解壓力,鬆一口氣)。朋友都到來訪之後,調解的效果才凸顯出來。

第四情境解卦:

用人類思考能力去紓解機器人的人工智慧壓力,只能稍微紓解一下。要等到大家都重視思考能力之後,紓解效果才會顯示出來。2013-14

--------------

第三情境趨勢: 人類記憶力(難加速)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前去協助調解,自己有負擔又要騎馬(馬自然是跑不動)(這會是一個醜聞),自然是會招引要惹事的攻擊者(你又要怪誰?),堅守原則,調解範圍會縮小。

第三情境解卦:

用人類思考能力去紓解人類記憶力,可是,人類自己有負擔之下,又要衝刺去增強記憶力,會引來攻擊事件。所以,改善人類記憶力的願景會縮小。2023-24

--------------


 

 

第二情境趨勢: 人類思考能力(強勢.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前去協助調解,獲得田裡三支狐狸(消息靈通者的情報),又得到黃色的箭(武士的站台支持),堅守原則,會有好事(吉)。

第二情境解卦:

用人類思考能力去紓解"思考壓力",會讓思考更為機靈,也會因此獲得有權威的攻擊武器。吉。2021-22

-----

第一情境趨勢: 人類情緒反應(越來越不穩定.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前去調解,沒有犯錯。本來就沒有錯啊。

第一情境解卦:

人類情緒反應越來越不穩定,用強勢的思考力去穩定和紓解情緒。2019-20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備註:2014/7/1起.易經預言學每本要漲價.每本2000元.欲購從速.謝謝.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
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