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蔣介石

蔣介石

 

 

國民黨阻止台灣人的民意需求 易經預言學

 

2014年4月15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未來事件簿//易經預言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estdavid/

  妙寄子部落格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

  易禪學與詩詞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

 

總論:

蔣介石曾經聘日本岡村寧次做顧問,協助治理台灣。似乎,蔣介石繼承日本治理台灣人模式。所以,這個卦應該是台灣人的百年魔咒。台灣人何時可以看透這個卦而解脫出來 ? 其實,這個魔咒是有四個卦,不是一個卦。恰好,四個卦也是共產黨和清朝統治中國人的四個卦。所以,台灣人和中國基層人民是同命運的。

2014-17 馬英九主力部隊要去對抗太陽花學運+王金平團隊,而損失慘重,會導致馬英九辭去黨主席或是國民黨輸掉總統大選(失去執政機會),或是馬英九和吳敦義同時辭職。

2018-21 假如有軍警鎮壓會導致和台灣人民離心離德。接下來的選舉就會大敗。

2022-25 媒體要很正直和照規矩。

2026-29 爭一個台灣獨立之類的台灣人當老大的立法.不會成功

2030-33 台灣人和外省人會爭獨資源或是執行緊縮政策(股市大漲或是大跌)。

2034-37 國民黨會出現另一個對中國有高度影響力的人,又擁有對中國的實權。應該是國民黨身分的台商。例如:鴻海集團的郭台銘之類的人。

2038-41另一場國民黨(在中國發展為主)在中國的風暴。國民黨應該會把這個卦帶到中國去。

2014/4/26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國民黨是一個外來政黨而且台灣人受過日本教育和統治五十年。因此,

雙方的文化和思想傳統,以及228事件的陰影,以及國民黨中國敗退來台

灣已經退無可退,雙方政治取向有了很大的不同。國民黨為了延續自己

中國正統地位和統治權,因此,阻止台灣人的民意需求成為一種關鍵的

手段。這個手段延續了60年,現在也還是如此。這個趨勢自然是可以立

卦而有了吉凶。這個局,應該是蔣介石佈下的"國民黨永久統治台灣的戰

略之一"

易經整體指示:

坤卦-腳踏實地做事。整個遠景都是一片漆黑,所以,要腳踏實地。會有活力,

處事順暢。利於母馬順從特質的之下的堅守這個特質。做一個行事光明又有目標

的君子。先迷於方向,之後,反應過來,知道要以利益為核心思維。專注私底下

或是落後地區的公關活動會得到朋友。公關活動一開始就很公開或是往優勢區

域,會失去朋友。安於堅守自己的特質,會帶來大大的好處(吉)。所以,要有君

子之風,建置深厚的德政而能夠承受巨大建設的壓力。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國民黨阻止台灣人的民意需求,整個遠景都是一片漆黑,只能腳踏實地做事。利

於母馬順從特質的之下的堅守這個特質。先迷於反攻大陸,之後,反應過來,知

道要以利益為核心思維而推行十大建設。專注落後國家邦交或非正式邦交,會有

朋友。公關活動一開始就很公開或是往歐美日本優勢區域,會失去朋友。安於堅

守自己的特質,吉。所以,要有君子之風,建置深厚的德政而能夠承受巨大建設

的壓力。

解卦師主卦預言:

1.遠景都是一片漆黑,所以,過去是反攻大陸不會成功,現在是台灣終極統一也

是不會成功。

2.先迷於終極統一,之後,反應過來,知道要以台灣利益為核心思維而推行和各國簽署FTA。

3.專注非正式邦交會有朋友(馬英九的落後國家邦交很少動作.會有危機).

4.馬英九堅守中華民國憲法地位,吉。

5.深厚的德政:簽署ECFA建立兩岸貿易平台基礎。

蔣介石曾經聘日本岡村寧次做顧問,協助治理台灣。似乎,蔣介石繼承日本治理台灣人模式。所以,這個卦應該是台灣人的百年魔咒。台灣人何時可以看透這個卦而解脫出來 ? 其實,這個魔咒是有四個卦,不是一個卦。恰好,四個卦也是共產黨和清朝統治中國人的四個卦。所以,台灣人和中國基層人民是同命運的。

崗村寧次把統治台灣模式移轉給國民黨。就是這個卦象。

崗村寧次把統治台灣模式移轉給國民黨。就是這個卦象。

 

 

-------------

第六情境趨勢: 國會運轉功能被限制(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最強勢的王牌軍調到偏遠地區作戰(調離戰爭護主的戰略位置,主帥必然是流亡失散了),就好像受傷部位流不出紅血,氣勢大衰。

第六情境解卦:

國會運轉功能被限制,最強勢的王牌軍調到偏遠地區作戰(調離戰爭護主的戰略位置,主帥必然是流亡失散了),就好像受傷部位流不出紅血,氣勢大衰。預言:2014-17 馬英九主力部隊要去對抗太陽花學運+王金平團隊,而損失慘重,會導致馬英九辭去黨主席或是國民黨輸掉總統大選(失去執政機會),或是馬英九和吳敦義同時辭職。2038-41另一場國民黨(在中國發展為主)在中國的風暴。國民黨應該會把這個卦帶到中國去。

------

第五情境趨勢: 國家定位和台灣人民意需求衝突(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穿著高官的衣服又能夠顯示實權(做事有條理的意思),有活力,會帶來大大的好處(吉)。

第五情境解卦:

國家定位和台灣人民意需求衝突,穿著高官的衣服又能夠顯示實權(做事有條理的意思),有活力,吉。預言:2010-13馬英九以總統身分,有實權,有能和中國有條理的談判簽ECFA約,吉。2034-37 國民黨會出現另一個對中國有高度影響力的人,又擁有對中國的實權。應該是國民黨身分的台商。例如:鴻海集團的郭台銘之類的人。

------

第四情境趨勢: 台灣人和外省人難以和平相處(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執行緊縮政策或是搜刮所有戰略物質,沒錯(只能這樣做),為了謹慎而不要受到傷害的緣故,但是,就算有成效,也是無法獲得名譽嘉許。

第四情境解卦:

台灣人和外省人難以和平相處.所以,台灣人和外省人都會執行緊縮政策或是搜刮所有戰略物質,沒錯(只能這樣做),為了謹慎而不要受到傷害的緣故,但是,就算有成效,也是無法獲得名譽嘉許。預言:2030-33 台灣人和外省人會爭獨資源或是執行緊縮政策(股市大漲或是大跌)。2006--09 2006股市起漲搜刮所有戰略物質.2008金融海嘯.股市大跌,本省和外省執行緊縮政策。

--------------

第三情境趨勢: 訂定民意表達的天花板的立法(不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在適當時機,做事的制度或是程序很嚴謹,可以堅持。假如有機會要去爭一個龍頭或是老大地位,不會成功,但是,總是會有一些結果,不會一事無成。

第三情境解卦:

訂定民意表達的天花板的立法.在適當時機,做事的制度或是程序很嚴謹,可以堅持。假如有機會要去爭一個龍頭或是老大地位,不會成功,但是,總是會有一些結果,不會一事無成。預言:2026-29 爭一個台灣獨立之類的台灣人當老大的立法.不會成功.2002--05 2002 陳水扁宣布一邊一國。1978-81 1979美麗島事件。

--------------

第二情境趨勢: 國民黨強勢掌控媒體,操控輿論(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處事耿直(看到甚麼講甚麼)、方正(照法律照規矩行事)、大局(照應大局運作)。很多新面臨的事物,就算沒有經歷過或是沒人教過,處置起來有不會有不利自己的事件發生。因為,腳踏實地的實務歷練非常老練了。

第二情境解卦:

國民黨強勢掌控媒體,操控輿論。媒體還是要:看到甚麼講甚麼、照法律照規矩行事、照應大局運作。預言:2022-25 媒體要很正直和照規矩。1998-2001 1999李登輝兩國論.就事論事。

-----

第一情境趨勢: 強化情治單位和軍警武力(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做事情遇到冷淡的基層反應,就要想到,下一步會遇到冷酷無情的對待。

第一情境解卦:

強化情治單位和軍警武力,做事情遇到冷淡的基層反應,就要想到,下一步會遇到冷酷無情的對待。預言:2018-21 假如有軍警鎮壓會導致和台灣人民離心離德。接下來的選舉就會大敗。1994--97沒有軍警鎮壓事件.第一次省長選舉+直轄市長選舉 1996 總統選舉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備註:2014/7/1起.易經預言學每本要漲價.每本2000元.欲購從速.謝謝.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