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族智慧發展強勢卦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5/03/27  解卦日期:2015年03月27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2009-14 為了愛國,思考有巨大的創新(處理2008國際金融危機所衍發的危機)

2014-19 預言:媒體智慧跳級發展會在非常隱密之下快速興起。會引來抗爭。

         第二次天門事件。

2019-24 預言:經典古籍的研讀會興起

2024-29 預言:利用巨大的研發能量攻佔太陽能和半導體產業的領域。

2029-34 預言:會發展一種創新的情境智慧和他國對抗。

2034-39 預言:運用閱讀智慧去處理國家憂愁事務。會受到國家黨國元老的支持。

2039-44 預言:為了愛國而促使思考智慧跳級升遷。(中國會面臨另個巨大危機)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漢族的智慧發展過程,影響深遠。

易經整體指示:

晉卦—跳級升遷。康侯承受跳級升遷,接收到許多銅器、馬匹、各項日常用品的賞賜,白天一天之內晉見三次。所以,君子要自己昭示自己的美德/能力,讓大家了解。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某項特殊智慧會得到大力跳級推廣。所以,某項特殊智慧昭示自己的美德/能力,讓大家了解。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漢族現在大力推廣的智慧是功夫(法輪功、氣功+武術)、科學辯證。這兩個智慧的發展會很激進。

-------------

第六情境場景: 專業期刊(開始增長)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跳級升遷是為了利用尖銳的角,可以利用來攻伐關鍵據點。有人抗議,會帶來好處(吉)。沒有犯錯。堅守初衷,格局會縮小。治理績效還不明顯,對方無法認同,只好用攻擊手段。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專業期刊(開始增長)..專業智慧跳級發展是為了利用尖銳的角,可以利用來攻伐關鍵據點。預言:利用專業智慧的尖銳的角(巨大的研發能量)攻佔某些戰略據點(應該是太陽能和半導體產業的領域)。2024-2029。

------

第五情境場景: 名著典籍(執著)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跳級升遷。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亡。不要在意得失。往前推行,會帶來好處(吉),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就是會有可以慶祝的事情發生。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名著典籍(執著).典籍智慧跳級發展。不要在意得失。往前推行,會帶來好處(吉),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就是會有可以慶祝的事情發生。預言:典籍智慧會有獨特的表現而享有名譽.2020-2024 經典古籍會興起

------

第四情境場景: 新聞雜誌(興起)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跳級升遷就是利用鼠輩的隱密快速能力。堅守初衷,會引來抗爭。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新聞雜誌(興起).新聞雜誌智慧跳級升遷就是利用鼠輩的隱密快速能力。堅守初衷,會引來抗爭。預言:媒體智慧跳級發展會在非常隱密之下快速興起。會引來抗爭。例如:五四運動。1984-1989天門事件。2014-2019。

--------------

第三情境場景: 思考(弱)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跳級升遷。大家應允(意志是擁戴上位者),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退。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思考(弱).思考智慧跳級發展。大家應允(意志是擁戴上位者),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退。預言:為了愛國而促使思考智慧跳級升遷。2009-2014.2039-2044

--------------

第二情境場景: 閱讀-很強(不利)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一面處理跳級升遷,一面處理許多令人憂愁事務。堅守初衷,會帶來好處(吉)。會受到王者母親(國家戰略關係的維護者之一)的福份/援助/支撐。因為,很典型又守正的表現而受到戰略關係的福份/援助/支撐。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閱讀-很強(不利).一面處理閱讀智慧跳級發展,一面處理許多令人憂愁事務。會受到王者母親(國家戰略關係的維護者之一)的福份/援助/支撐。預言:運用閱讀智慧去處理國家憂愁事務。(新聞管制(閱讀智慧)來處理國家憂愁的民主化風潮),會受到國家黨國元老的支持。2004-2009 2034-2039

-----

第一情境場景: 情境(想像能力弱)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一面處理跳級升遷,一面處理摧毀對抗勢力(自己特立獨行也很守正不阿)。堅守初衷,會帶來好處(吉)。是否有成效似乎不明顯,寬裕的心態來面對(對抗勢力不會接受你的政治信念),不會犯錯。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情境(想像能力弱)..一面處理情境智慧跳級發展,一面處理摧毀對抗勢力.吉.預言:運用超級想像力來摧毀對抗勢力.吉.例如:1999-2004 情報收集用背景資料收集方式來研判動向。2029-2034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樓之2 揚昇大樓

電話 02-8772-8122 分機117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