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人民共和國如何對抗西方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5/09/12  解卦日期:2015年09月12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預言:用標準地理山川周期格局來對抗西方勢力。

2013-14 西藏.新疆的暴動爭取需求(有人抗議)。

2015-16 二戰70周年大閱兵,很孤獨。

2017-18 預言: 會發生和美日的小型軍事衝突。

2019-38 中國會發生另一輪的文化大革命。2037—40年是爆發的高潮。

2039-40 中國發起另一波的基礎建設。

2041-42 中國馬克斯左派興起

2043-44 少數民族抗爭再起。(會是很大型又影響深遠的抗爭)

2045-46 中國會舉辦國際大活動,國際大國不捧場。

2047-48 會發生和西方有小型軍事衝突。和俄國衝突機會多。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中華人民共和國反西方是很明確的,因為,西方勢力在全世界擴張的腳步是沒有慢下來的。

易經整體指示:

復卦—等待下一個重複的機會。處事順暢。外出或是在家都沒有病痛(很難處置/解決的內在事務),朋友到來不會犯錯(知道怎樣合情合理接待)。周復而復始的規則,大約都是七天一次。利於選一個目標去做。(女人月經周期就是選懷孕或是避孕目標)。所以,以前王者的做法是:時間到了一定的作息規定,該關閉城門就關,該商旅生意都停止就停止,該放假就不會去做考察業務。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中華人民共和國如何對抗西方。等待下一個重複利用地理優勢的機會。利於選一個和地理山川有關的目標去做。所以,以前清朝的做法是:時間到了一定的作息規定,該關閉城門就關,該商旅生意都停止就停止,該放假就不會去做考察業務。這是可以去學習的。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預言:用標準地理山川周期格局來對抗西方勢力。

-------------

第六情境場景: 中國傳統文化落後西方文明(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迷於等待下一個重複的機會(忘記自己的領導角色)。會有壞事發生(凶)。會發生災難事件。想利用這個機會去戰爭,終是會大敗而回。如果用他國的人為領導,會有壞事發生(凶),這個凶會延續十年而沒有能力征服對手。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中國傳統文化落後西方文明。迷於等待下一個中國傳統文化復興的機會。凶。因為忘記的自我啟蒙角色。會發生災難事件。如果用外來文明作為指標,來啟動文化復興。10年凶。2019-2038. 中國會發生另一輪的文化大革命。1989天安門事件.1989+20=2008

------

第五情境場景: PRC迎戰西方武力勢力(有限)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敦厚的等待下一個重複的機會(等待之中,用來自我審查)。不會有後悔的事情。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PRC迎戰西方武力勢力。要敦厚的等待下一個和西方戰爭的機會,等待之間,要努力自我審查實力。2017-18.預言: 會發生和美日的小型軍事衝突。2047-48..

------

第四情境場景: 建設新中國意識(中國自己文明成分少.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孤獨的走正確的道路,以等待下一個重複的機會。這是一種追隨自己道德價值的行為。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建設新中國意識。只能夠孤獨的走自己的道路,所以,中國的新中國意識在國際上,認同的朋友不多。2015-16 二戰70周年大閱兵,很孤獨。2045-46。中國會舉辦國際大活動,國際大國不捧場。

--------------

第三情境場景: 集權統治之下,各民族很難表達自己需求(不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頻繁的等待下一個重複的機會(在這種格局就只好這樣)。會有人抗議。沒有錯。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集權統治之下,各民族很難表達自己需求。各民族只能頻繁的等待下一個可以表達的機會。預言: 各民族頻繁的在各種周期聚會裡表達需求。2013-14 西藏.新疆的暴動爭取需求(有人抗議)。2043-44。少數民族抗爭再起。

--------------

第二情境場景: PRC很難適應馬克斯思想(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美化那個等待下一個重複的機會。會有好事情發生(吉)。因為,是等待屬下的仁義表現。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PRC很難適應馬克斯思想。美化等待下一次人民感念馬克斯思想的優點,吉。2011-12。薄熙來在重慶的左派興起。2041-42。

-----

第一情境場景: 沒有巨大地理障礙(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等待不會很遠的重複機會(大約都和修身有關),無大的悔恨之事,有活力就會帶來好處(吉)。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沒有巨大地理障礙。等待氣候周期來修竣渠道或是水庫,公路橋梁。有活力,吉。2009--10。2039-40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