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6年臺海危機所延伸的未來危機場景-台灣立場--摘要

 

立卦日期:2016/03/01  解卦日期:2016年03月01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摘要

一、預言摘要結論

    1. 立卦基本思維

      1995年6月,李登輝的兩岸政策引起中國極大的反彈。當時立卦,得臨卦,因此,預言,台灣海峽會有大事發生。當年,7月,飛彈對台灣試射。隔年,總統選舉前幾天,又對台灣近海射飛彈。

      今年,2016年的總統選舉,政黨輪替,而且,民進黨完全執政。為何沒有發生台海危機 ? 因此把這隻卦,重新檢驗,解析出何時會再次發生台海危機,是非常重要的。

    2. 預言的驗證過程說明和見證者

       1995-96的台海危機是關鍵的檢驗點。

    3. 預言結果的參考價值

       台灣海峽是否再次發生第四次危機是影響台灣發展很大的事件,值得去預測。

    4. 建議那些人閱讀詳細預言資訊

      台灣政治家、台灣政府官員、美國和日本的涉台外交人員、關心台灣前途人員、台灣智庫

    5. 關鍵字-

      台灣海峽危機、李登輝、陳水扁、蔡英文、一個中國政策。      

二、議題發展格局摘要

    1. 解卦師的建議

      1996年臺海危機是李登輝面對[衝不過一個中國(或是兩岸統一壓力)的阻礙]。有元氣就會順暢。利於堅守初衷。至於總統選舉最高潮時期,就會發生不好的大事件,想要達成的構想失敗,凶。所以,台灣由此吸取教訓而有非常長遠的深思遠慮,由此思維所建立的戰略空間,可以保護人民在那個空間裡有無限的活動空間。

    2. 解卦師的預言

      預言: 如果在總統選舉的時候,突出對抗兩岸統一格局,就會發生台海危機。

三、主題的背景說明

    1995年至1996年間,在兩岸關係持續緊張的情況下,中華人民共和國進行軍事演習行動所引發的危機。解放軍第二炮兵和南京軍區分別向臺灣外海試射飛彈及舉行兩棲登陸作戰演習,美國則緊急調動兩個航艦戰鬥群進行應對,一時臺海戰雲密布。

中華民國政府認為中共(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以恫嚇行為試圖干涉中華民國第一次全民直選總統,但最終適得其反,李登輝仍然當選連任。

四、主體相關的各項指標資訊

    「憲法一中」與美國的「一中政策」及「臺灣關係法」

     http://www.thinkingtaiwan.com/content/1311

     兩岸的一個中國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80%E4%B8%AA%E4%B8%AD%E5%9B%BD

    1996台灣海峽飛彈危機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F%B0%E7%81%A3%E6%B5%B7%E5%B3%BD%E9%A3%9B%E5%BD%88%E5%8D%B1%E6%A9%9F

    李登輝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D%8E%E7%99%BB%E8%BC%9D

    陳水扁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99%B3%E6%B0%B4%E6%89%81

五、可以參考的類似預言案例

六、網路媒體參考資訊

    1995李登輝總統美國演講:民之所欲 長在我心(1996海峽危機的導火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NmRt2iEuVs

    2008年臺灣入聯公民投票    https://zh.wikipedia.org/wiki/2008%E5%B9%B4%E8%87%BA%E7%81%A3%E5%85%A5%E8%81%AF%E5%85%AC%E6%B0%91%E6%8A%95%E7%A5%A8   

七、想閱讀具體解卦資訊,請點下面網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953733

 

     1. 有趨吉避凶內容?   答:  有     2. 預言驗證完成?  答:是     

     3. 已經預言成功過幾次?   答:1次   4. 有見證人在場?   答:無

     5. 看具體內容的價值? 答:了解下一次台灣海峽危機大約在何時會發生。

     6. 預言有效期限還有幾年? 答: 2044年是一個最後觀察指標時間。

八、想了解易經預言學基本知識,請點下面網址

     www.echingtw.com

妙寄子

-------------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