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賴清德2020年之前的政治抉擇和無法閃躲的台海危機英雄使命


妙寄子 2017/8/4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45分鐘
https://youtu.be/MXp-tybLL10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想了解立卦預言背後理論,可在裡面選購書籍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結論:
預言: 賴清德已經看到了那個擘劃大的格局。在外交際,培養和賢人的關係,忙到沒有機會回家吃飯,吉。呼應大環境的需求而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
2017/H1(賴清德只能用不傷人的方式去攻擊政治敵人,吉。)
2017/H2(選擇自己要去的政治領域和任務--接行政院長)。
2018/H1(處理台海危機而和中國激烈對峙抗衡)。
2018/H2(選舉之中,和中國激烈交手。假如出現屬下反彈崩潰,和中國抗衡政策停頓。自己內心應該不會有怨尤。)
2019/H1(每天學習怎樣經營國家。利於艱苦之中,每天操練駕車和防務,這個目標要配合高層的意志和想法。)
2019/H2(有活力就會,吉。會有喜事發生。中國屈服於賴清德的強硬而解除台海危機。蔡英文總統連任成功 )
2020/H1(賴清德只能用不傷人的方式去攻擊政治敵人,吉。)
2020/H2(第二次調整政治領域-使命完成,解除行政院長職務)。
本卦結束。
----
大畜卦—擘劃大的格局。利於堅守初衷。忙到沒有機會回家吃飯,會有好事發生(吉)(在外交際,培養和賢人的關係)。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呼應大環境的需求)。
君子會多多了解以前的賢人怎樣說教和怎樣做為,由此,而涵養出自己的德行。
預言: 賴清德已經看到了那個擘劃大的格局。在外交際,培養和賢人的關係,忙到沒有機會回家吃飯,吉。呼應大環境的需求而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
生命活動邏輯:
大畜卦,剛強又充滿精力,沉厚、實在、有形於外的氣質,日新其德,剛強勢力增長又禮尊賢人。充滿精力又知道怎樣克制,是巨大的公正示範。忙到沒有機會回家吃飯,是在培養賢能的人。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是呼應大環境趨勢的需求。
-----
傑出的政治績效
四通八達(打開格局): 想要推行的理想可以大大的被四方接受而流行起來。
預言: 賴清德傑出的政治績效,可以使他打開所有相要去的通路。想要推行的理想可以大大的被四方接受而流行起來。
2017/H2(選擇自己要去的政治領域和任務--接行政院長)。2020/H2。(第二次調整政治領域)。 本卦結束。
----
為下一個政治生涯鋪路
小豬牙齒(甘草人物): 被攻擊當有趣的一件事來玩,吉。
預言: 賴清德只能用不傷人的方式去攻擊政治敵人,吉。
2017/H1。2020/H1(賴清德只能用不傷人的方式去攻擊政治敵人,吉。)
----
時局給予的機會(不確定性)
小牛裝橫木(不傷人): 就無法傷人。有活力就會,吉。會有喜事發生。
預言: 時局給予的機會,都是無法發揮的職務。有活力就會,吉。會有喜事發生。
2016/H2。2019/H2(時局給予的機會,都是無法發揮的職務。有活力就會,吉。會有喜事發生。中國屈服於賴清德的強硬而解除台海危機。 )
----
自己獨特的領袖魅力
最高績效標竿(努力練習): 利於艱苦之中,每天操練駕車和防務,這個目標要配合高層的意志和想法。
預言: 賴清德運用自己獨特的領袖魅力,推動最高績效的政績而努力訓練自己。利於艱苦之中,每天操練駕車和防務,這個目標要配合高層的意志和想法。
2016/H1。2019/H1(每天學習怎樣經營國家。利於艱苦之中,每天操練駕車和防務,這個目標要配合高層的意志和想法。)
-----
選舉連任大勝
輪子脫落要維修(難免出事): 自己內心應該不會有怨尤。(格局很大而超載)
預言: 選舉的格局很大而超載,形成超高壓力之下,基層脫線出事,無法避免。自己內心應該不會有怨尤。
預言: 應該要把選舉壓力適度降低,不要超載,就可勝選。否則,會因為基層無法承受,出狀況而使選務停頓而敗選。
2015/H2。2018/H2(選舉之中,和中國激烈交手,要避免給屬下超高壓力而反彈崩潰。假如出現屬下反彈崩潰,和中國抗衡政策停頓。自己內心應該不會有怨尤。)
----
打敗泛藍地方勢力(很辛苦)(好)
要顧自己(必須自私): 要選擇利於自己的立場。不要給自己帶來災難。
預言: 賴清德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必須打敗泛藍地方勢力。不要給自己帶來災難。
2015/H1。2018/H1(處理台海危機而和中國激烈對峙抗衡)。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