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應該學習南韓的堅持和奮鬥

2011.10.13 玅寄子
 
 評論:南韓和歐盟.美國都簽下FTA.又加入東協加三.得到歐.
美.東南亞市場.這些是高科技產品和西方高利潤市場.
菲律賓媒體評論.不分黨派.理性思考.每個聚會.都祈禱正面結果.現在.菲律賓政治格局慢慢超越台灣.也開始在國際招商.經濟開始興起.
台灣只會向中國低頭和妥協.還想利用中國勢力打擊政治對手.簽ECFA.得到低利潤傳產市場.讓民主陣營懷疑台灣民主陣營忠誠度.還沾沾自喜.台灣的中國思想基底媒體評論人缺乏理性思維.也缺乏骨氣.許多人都是留美.又如何 ?只會在自己壟斷的媒體講一些非理性或是自我吹噓言論.反正沒人會批評它. 證明:中國文化缺乏理性思考成分.也是一個背叛意識很濃的文化.許多文人尊崇儒家.只是拿來做為自己人格的化妝品.自己行為上.其實.不是遵行儒家規範.
台灣要靠中國文化基底思想而興盛.很難喔 ! 中國文化沉積3000年.有好的成分.也有有毒的成分.要學會剔除有毒成分.吃起來才會健康.否則.反而殘害自己精神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