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駕駛汽車 

主題: 未來20年的無人駕駛趨勢 易經預言學 

2012/10/26 妙寄子 

背景說明:無人駕駛飛機到最近GOOGLE發展無人駕駛汽車。無人駕駛趨勢已經形成.                 

易經本文:小過(低姿態攻擊取小成果):亨,利貞。可小事,不可大事。飛鳥遺之音。不宜上,宜下。大吉。彖曰:小過,小者過而亨也。 過以利貞,與時行也。 柔得中,是以小事吉也。 剛失位而不中,是以不可大事也。 有飛鳥之象焉,有飛鳥遺之音,不宜上宜下,大吉﹔上逆而下順也。象曰:山上有雷,小過﹔君子以行過乎恭,喪過乎哀,用過乎儉。                                                         

行動建議:無人駕駛只能低姿態慢慢(閩南話:豆豆來)來。驚動各方的聲音要越小聲越好,只能往下扎根,不宜向上發展。這樣做,大吉。所以,無人駕駛作為要設超高的標準做為目標,例如:反應、安全、穩定度等等。                                 

 自動控制的環境建置(還很早.不好)

上六:弗遇過之,飛鳥(鳥飛,暗示這裡有獵物)離之,凶,是謂災眚。象曰:弗遇過之,已亢也。 

自動控制環境建設沒做好而提出更高的需求(這是情緒過於激動的計劃),所以的潛在客戶都被嚇跑了,凶。會造成一個大災難。大錢坑。

預言:會有情緒過於激動的投資者,跳入這個大錢坑而破產或是惹災害。

無人駕駛(還是有許多困難.不好) 

六五:密雲不雨,自我西郊,公弋取彼在穴。象曰:密雲不雨,已上也。 

無人駕駛總是會有好消息在遙遠的夢想,但是,總是很難實現。都是要靠一些很深奧的技術才能完成。

預言:還是要靠幾個關鍵技術過關才有希望全面推廣。

自動控制的反應(已經可以滿足需求.好)

九四:無咎,弗過遇之,往厲必戒,勿用,永貞。象曰:弗過遇之,位不當也。 往厲必戒,終不可長也。 

在沒有超過自動控制反應範圍之下而使用,沒錯啊。但是,超過這個反應安全標準而使用,一定會有人抗議(這種應用不會持久)。永遠都要堅持,不能啟用。

預言:會有人在超國安全標準之下啟用無人駕駛,被人抗議。(阿富汗反恐就是這樣使用,造成許多抗爭.預言已經發生.2012/10/26) 

設備都需要人去操控(自動控制漸漸都可以代勞.好) 

九三:弗過防之,從或戕之,凶。象曰:從或戕之,凶如何也。 

設備自動操控要防止過於濫用,但是,攻擊自動操控的使用反而是凶。

預言:會有團體攻擊自動控制反而位自己帶來壞事,凶事。 

有人駕駛(逐漸不能滿足成本和彈性需求.不好)

六二:過其祖(祖父),遇()其妣(祖母),不及其君,遇其臣,無咎。象曰:不及其君,臣不可過也

有人駕駛還是要以以前的應用為典範。不要和無人駕駛議題並列。因為,怎樣也無法超越無人駕駛的優點也。 

人的反應足夠應付駕駛(設備越來越精密,人的反應慢慢有缺點.不好)

初六:飛鳥(破壞隱密)以凶。象曰:飛鳥以凶,不可如何也。

人的反應無法應付設備反應速度而驚動大眾,凶。

預言:會有一些設備反應超越人類被大肆宣染,造成反效果而滯銷。凶事。

***完畢***

 

GOOGLE的無人駕駛汽車結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