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地震趨勢B版 易經預言學

 

2014年3月27日
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
官網 www.echingtw.com

 

總論:

第一次預言地震,是因為,恰好看出菲律賓板塊和歐亞板塊互動對台灣地陰陽效應。如果我這支卦的預言成功,也就間接證明:地球是一個生命體,因此,它可以被易經當作預言的對象。

核四的考驗:第一關是2022-23年。第二關:2040年。

1.深層地震,對台灣有好處。

2.大約每6年發生一次7級以上大地震。最近一次7級大地震2006年。如果超過6年沒有發生七級以上大地震.要小心了。如果2014-15宜蘭.花蓮.台東沒有發生七級大地震。2018-19就會是花蓮(也可能是花蓮外海).如果也沒有發生七級大地震,2022-23宜蘭(也可能是宜蘭外海)會發生七級以上地震,
機會非常大,傷亡會很大.所以,核四的考驗:第一關是2022-23年。第二關:2040年。2016-17年,從卦文和歷史紀錄,歐亞板塊特質,應該不會有七級大地震。

3.1867-1694=173.1867+173=2040.紀錄裡,這一區塊幾乎很少發生過地震。所以,北台灣地形(海底.難發覺.是大問題)發生結構轉變,就是大地震徵兆,要趕快逃命。推算是2040年左右。但是因為地球暖化,地殼軟化,因此,超級大地震的發生,只會提前,不會延後。如果基隆大量捕到很特殊的深層海底魚類就可能是海底地形結構改變的訊息。

4.大家開始對核四廠有自然的憂慮,應該說是:人類對未來60年巨大天災有本能的預感,所以,對核四廠有直覺的憂慮。2040-60=1980. 核四的興建計畫在1980年代便已提出,越接近2040,大眾的憂慮越來越大,很自然的反應。

大地震是指5.5級以上地震。

2014/3/27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台灣地震頻繁.是因為菲律賓板塊,歐亞板塊以及南中國海板塊三方推擠

的結果。形成現在台灣的地理格局。

易經整體指示:

小過卦—低姿態/做小事來突破而順暢。//。處事順暢。利於堅守原則。可以做小

事,不可以大規模推廣事務。好像飛鳥的留下的聲音,不適宜往上傳達,只合適

往下傳達。大大的會有好處(大吉)。//。所以,君子會行動上過於恭敬,喪葬過於哀泣,費用過於節儉。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台灣小地震很隱密.好.一連串小型地震慢慢消耗大地震能量。地震往深層發展,

大吉。面對地震要過度的有反應。

解卦師主卦預言:

大地震是指5.5級以上地震。

1.深層地震,對台灣有好處。

2.大約每6年發生一次7級以上大地震。最近一次7級大地震2006年。

3.1867-1694=173.1867+173=2040.紀錄裡,這一區塊幾乎很少發生過地震。所以,北台灣地形(海底.難發覺.是大問題)發生結構轉變,就是大地震徵兆,要趕快逃命。推算是2040年左右。

-------------

第六情境趨勢: 斷層帶地震(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低姿態,還沒有遇到獵物就觸動對方的警覺,徵兆是飛鳥都忽然飛走了。會有壞事(凶)。是謂災難。觸動獵物警覺,是過於精神高亢緊張。

第六情境解卦:

斷層帶地震會維持微小地震規模。如果淺層地震忽然都消失,凶。會有大災害地震形成,因為地殼壓力很高亢的關係。預言:1962-63宜蘭1974-75 1986-87花蓮 1998-1999
阿里山.921大地震
.2010-11高雄.2022-23是宜蘭會有大地震..

------

第五情境趨勢: 海溝引發地震(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低姿態之下,雲很密很厚,就是,不會下雨,西邊的郊外本來就比較陰暗,期望下雨的心理就更深,只要再陰暗一些就下雨了。主管高層用綁繩子的箭射入洞穴而獲取獵物。密雲不下雨,表示已經發揮對上面的影響力了。

第五情境解卦:

海溝引發地震會維持微小地震規模。就是不會引發大地震。海溝深處,大地震的機會更大。海溝深處碰撞會產生可觀的明顯地形改變。1960-61 1972-73花蓮.台東
1984-851996-97 2008-09花蓮外海.南投.預言:2020-21會很平靜.沒有大地震.1908-09花蓮.台北大地震(80公里 ) . 1694台北大地震.下陷成一個大湖。1867基隆海嘯.

------

第四情境趨勢: 深層地震(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低姿態進行,沒有犯錯。還沒有遇到獵物就觸動對方的警覺,前往會被抗議,必須先有戒備。不要接受任何的建議,永遠的堅守自己立場。引起警覺,是前往的理由不恰當。去要有戒備,這個交往終是不可以維持長久。

第四情境解卦:

深層地震會維持微小地震規模。深層地震的壓力不會維持很久.1958-59 1970-71 1982-83花蓮1994-95宜蘭.海峽內 2006-07屏東外海.預言:2018-19花蓮會有大地震.1909台北大地震.

--------------

第三情境趨勢: 歐亞板塊前緣穩定(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低姿態進行,還沒有到觸動對方警覺的地步就開始防範對方。甚至於,就開始發動攻擊。會有壞事(凶)。

第三情境解卦:

歐亞板塊前緣穩定會維持微小地震規模。還沒有觸動地震就地表結構變型或是發生密集前震,凶。1956-57 1968-69 1980-81 1992-93 嘉義2004-05.台東
預言:2016-17 應該很平靜,沒有大地震。 1867(基隆海嘯)-1694(台北大地震台北地層下陷成一個大湖)= 173 . 1867+173=2040
. 所以,2040年是超級地震的可能發生年分。紀錄裡,這一區塊幾乎很少發生過地震。所以,北台灣地形(海底地形結構改變,難發覺,是大問題)發生結構轉變,就是超級大地震徵兆,要趕快逃命。如果大量捕到很特殊的深海底魚類就可能是海底地形結構改變的訊息。

--------------

第二情境趨勢: 菲律賓板塊和歐亞板塊碰撞(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低姿態進行,跳過祖父,去見祖母。好像是,見不到君王,去見他的臣子,沒有犯錯。所以,至少是要見他的臣子來談事情。

第二情境解卦:

菲律賓板塊和歐亞板塊碰撞會維持微小地震規模。跳過中央山脈之後,是地震主要低區。宜蘭/花蓮/台東外海.1954-55
1966-67宜蘭.花蓮 1978-79台東 1990-91花蓮 2002-03.宜蘭.花蓮.台東 預言:2014-15宜蘭.花蓮.台東會有大地震.

-----

第一情境趨勢: 菲律賓板塊和南中國海板塊碰撞(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低姿態進行,破壞了隱密,引起鳥的警覺,鳥飛走了。鳥飛起來的同時,引發壞的事情(凶)。這個飛鳥引起的凶,沒有辦法補救了。

第一情境解卦:

菲律賓板塊和南中國海板塊碰撞維持微小地震規模。忽然有顯著地震之後,淺層地震消失,凶。會引發巨大地震。1952-53 1964-65台東.嘉義
1976-77 1988-89 2000-01玉山.日月潭.2012-13屏東.預言:2024-25 應該沒有大地震會發生。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備註:2014/7/1起.易經預言學每本要漲價.每本2000元.欲購從速.謝謝.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
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