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形象應該是友善的而且可以幫助人類的形象

外星人的形象應該是友善的而且可以幫助人類的形象

 

 

UFO幽浮(外星人)事件 易經預言學

 

2014年5月2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未來事件簿//易經預言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estdavid/

  妙寄子部落格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

  易禪學與詩詞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

 

總論:

這支UFO幽浮事件的卦,解得很辛苦。因為,資訊太過於零亂,而,理性判斷上,又是屬於應該存在的事情。所以,用趨勢研判,60年之後,這支卦所說的許多事件,應該會很明朗。現在解的內容,也還是值得參考。不僅如此,這支卦會成為人類活動的主力卦之一,影響所有人類,也會跑個300—500年以上。人類未來應該不會和外星人發生戰爭,這裡也可以大致有個結論。這是一件好事。而且,外星人大約是住在荒郊野外為主。外星人會刺激人類追求更高的科學成就,這是一件好事。

--------

1.外星人如果會存在,他們應該會存在而壯大在人煙稀少的鄉村裡或是荒廢的都

市區塊裡。例如:西藏高原、西伯利亞、阿拉斯加冰原、熱帶雨林等等荒廢又基礎完善的村落,類似的都市裡也有可能。

2.有一些國家會趁UFO幽浮事件而壯大。美國.歐盟似乎比較有可能。

3.人類有機會和UFO溝通。

4.假如UFO被確認,會激起新一波的科技創新浪潮。

5.聯合國會主導UFO相關危機處理。

6.UFO的對策要由人類自己的美德,在小事件升級逐漸累積成為巨大的升級成果。來面對外星人。所以,現在許多有關人類和外星人的電影情節都是凸顯人類的優點,這是有道理的。

--------------

1897-19061905愛因斯坦發表相對論應該有一點潛在關係(因為,相對論和宇宙空間有關.也就是外星人的空間).興起一波科技浪潮.投入巨額經費於原子理論研究。

1927-361929 美國股市大蕭條之後.美國崛起. 似乎,有一點關聯。

1967—1976 聯合國關切UFO外星人議題,要求各國公開資訊。1977年,美國聯邦法院命令美國FBI要公布UFO檔案。1978年.聯合國有UFO的決議文。

1987-961987美國股市崩盤之後.俄國蘇維埃解體.美國成為世界的盟主。似乎,有一點關聯。

2007-162008金融危機有一點關係.外星人會用各種形式出現而讓大眾孳生潛在的恐懼而心神不寧。有人會利用這個心神不寧讓大眾損失錢財。

2017-26之間,會興起另一波巨大的科技創新浪潮。也會投入鉅額的研發費用。預期會有關鍵的科技創新理論出現.似乎是和生命力、爆發力、繁殖力等等有關的巨大創新(應該會和人類如何在宇宙旅行的生命活動力和繁殖力等等有關.這和外星人也應該會有一點潛在關係)。

2027-36之間,UFO的調查研究會由聯合國主導。

2037-46人類會發現某些廢棄區域出現外星人的疑慮或是跡象。

2047-56會有一個國家借UFO外星人而興起壯大.

2057-66之間,發展和UFO外星人溝通的能力會成功。

2067-76UFO外星人的恐慌會使社會繁榮頓挫而不能維持以前的繁榮了。

2097-2106人類會發現某些廢棄區域出現外星人是很明確的。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30年來,UFO幽浮事件,出現在全世界各個地方。但是,都是在空中,卻

是沒有實際接觸的案例。人類和幽浮之間,存在幽浮的科技遠遠超過人

類的想像。假如,幽浮對人類攻擊怎麼辦 ?參考:UFO事件列表/維基百科.

也要同時參考:相關的政治經濟大事件。

易經整體指示:

升卦—茁壯/升級/昇華。有活力處事就會順暢。可以用茁壯成果見有資源/權勢的

人。不必擔心。可以去征服弱勢團體,會有好處(吉)。//。所以,君子會順從自己的美德,從小成果逐漸累積成為高大的成果。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面對UFO幽浮事件。人類要升級。可以用升級成果見有資源/權勢的人。可以去征服弱勢團體,吉。所以,君子會順從自己的美德,從小成果逐漸累積成為高大的成果。

解卦師主卦預言:

1.外星人如果會存在,他們應該會存在而壯大在人煙稀少的鄉村裡或是荒廢的都

市區塊裡。

2.有一些國家會趁UFO幽浮事件而壯大。美國.歐盟似乎比較有可能。

3.人類有機會和UFO溝通。

4.假如UFO被確認,會激起新一波的科技創新浪潮。

5.聯合國會主導UFO相關危機處理。

6.UFO的對策要由人類自己的美德,在小事件升級逐漸累積成為巨大的升級成果。來面對外星人。

-------------

第六情境趨勢: 激起潛在的恐慌(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昏暗之中茁壯。利於堅持不停的茁壯。所以,就是財富會逐漸消去一些,不會很富有了。

第六情境解卦:

外星人激起潛在的恐慌。大眾在潛意識裡不斷滋生恐慌。讓恐慌蔓延有好處。所以,恐慌會使大眾財富會逐漸消去一些,不會很富有了。預言:1947-56 2007-16 事件:2007起.密集出現UFO.2008金融危機.外星人會用各種形式出現而讓大眾孳生潛在的恐懼而心神不寧。有人會利用這個心神不寧讓大眾損失錢財。預言:2067-76 UFO外星人的恐慌會使社會繁榮頓挫而不能維持以前的繁榮了。

------


第五情境趨勢: 和UFO無法溝通(沒有安全感)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茁壯,堅守原則,會帶來好處(吉)。會升級。所以,會大大的實現自己理想意志。

第五情境解卦:

和UFO外星人無法溝通。茁壯溝通能力,堅守原則,吉。會升級。所以,會大大的實現自己理想意志。預言:1937-1946 1997-2006 事件:1997起密集出現UFO事件.  預言:2057-66之間,發展和UFO外星人溝通的能力會成功。

------

第四情境趨勢: 各種被迫害想像會形成(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王者利用祭祀於岐山的機會茁壯。會有好處(吉)。沒有犯錯。所以,是趁岐山祭祀,順水推舟而茁壯也。

第四情境解卦:

各種被外星人迫害想像會形成。會有國家利用人類使命的聯盟大會的機會茁壯。吉。沒有犯錯。所以,是趁盟國大聯盟造勢,順水推舟而茁壯也。預言:1927-36 1987-96 2047-56 。預言:2047-56會有一個國家借UFO外星人而興起壯大.1929大蕭條之後.美國崛起.1987美國股市崩盤之後.俄國蘇維埃解體.。似乎,有一點關聯。

--------------

第三情境趨勢: 外太空來的生命體(這是好事情)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在空虛的關鍵城鎮茁壯。這樣,不會讓人起疑

第三情境解卦:

外太空來的生命體。外來生命的外星人會在空虛的關鍵城鎮茁壯(人煙稀少的地方.西藏高原.南美洲山地部落.非洲偏遠部落.西伯利亞地區等等)。這樣,不會讓人起疑。預言:1917-26 1977-86 事件:1917.26.預言:2037-46 人類會發現某些廢棄區域出現外星人的疑慮或是跡象。2097-2106人類會發現某些廢棄區域出現外星人是很明確的。

--------------

第二情境趨勢: UFO現象是自然會發生的(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茁壯之後,才利用春秋祭祀來造勢。沒有犯錯。造勢,會有喜事也。

第二情境解卦:

UFO外星人現象是自然會發生的。UFO外星人現象更明朗之後,利用跨國外星人研討會來造勢。造勢,會有喜事也。預言:1907-16事件:1908

預言:2027-36之間,UFO的調查研究會由聯合國主導。

1967—1976 1971-76 聯合國關切UFO外星人議題,要求各國公開資訊。1977年,美國聯邦法院命令美國FBI要公布UFO檔案。1978年.聯合國有UFO的決議文。

-----

第一情境趨勢: 科技領先人類很多(不利於人類)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允許茁壯(政策上讓他茁壯),大大的有好處(大吉)。因為,和上位的有共同理想意志。

第一情境解卦:

外星人的科技領先人類很多。人類的科技會允許快速茁壯(政策上讓他茁壯),大吉。因為,和上位(全世界國家領導者)有共同理想意志。預言:1897-1906 1905愛因斯坦發表相對論應該有一點潛在關係(因為,相對論和宇宙空間有關.也就是外星人的空間).興起一波科技浪潮.投入巨額經費於原子理論研究。預言:2017-26之間,會興起另一波巨大的科技創新浪潮。也會投入鉅額的研發費用。預期會有關鍵的科技創新理論出現.似乎是和生命力、爆發力、繁殖力等等有關的巨大創新(應該會和人類如何在宇宙旅行的生命活動力和繁殖力等等有關.這和外星人也應該會有一點潛在關係)。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備註:2014/7/1起.易經預言學每本要漲價.每本2000元.欲購從速.謝謝.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